close
可以自己調時間真方便(笑)

雖然是24號寫的,硬要用23日期PO出去XD

-------


今天是試做的第一天.....

一早上去,不是看到店長(阿姨的男朋友),而是店長的爸爸(以後寫到就通稱阿公)在樓下看電視。

找不太到停車的地方,所以就先問了阿公,後來是店長到了,我才確定停車的地方(汗)

跟我說每天要做的打掃工作之後,店長就火力全開的介紹他們店裡的商品,一直到12點多店長叫我先去買飯,我買完之後就邊吃邊聽他講其他的商品。

都介紹的差不多後,我也吃的差不多了(笑)

對了,在吃飯之前有一個客人來買一箱果汁。

之後,他就跟我說了一下,工作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工資兩萬一,全勤加兩百。請假自然就扣薪水囉。然後小本經營,所以勞健保自付。

聽了之後,真是讓人有點興致缺缺(笑)


沒問題後,我就默默的看著店長走出去,騎車走了=口=||

剩我一個人.....真是超囧。


不過也沒什麼客人就在那邊發呆,然後起來看一下商品。再不然就翻翻書。

時間過的很緩慢~~~.....

下午的時候阿嬤有下來看電視,後來問我要不要吃糖,她就上樓拿糖給我吃|||。

然後,過快半個小時吧,阿嬤就問我要不要喝涼的,就走出去了一下子。這時,阿公也下來了,就問說有沒有客人,我說沒有,他就有點碎碎念的說,做這不划算,電費很貴什麼之類的 囧rz。

阿公走出去弄樹,因為種的樹好像有點歪了,阿嘛走進來,遞了一杯顏色混濁的飲料給我。我喝了一口,超囧,居然是我不喜歡的芋頭|||。

雖然花了點時間,可是我很努力的有把喝完= ="


阿公弄好了,就進來坐,跟阿嬤繼續唸了一下= =||就沉默了(汗)

終於!有兩個客人進來!

就問了一下染髮劑怎麼賣,然後有沒有不定期特價就走了= =~

沒多久,阿公跟阿嬤上去了。


又是很閒的開始~~~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有一個男客人出現了!他買了有機甜椒(笑)

幸好有記得打九折給他XD


然後沒有人~~~

阿嬤下來叫我吃晚餐,只好乖乖上樓,不過我擔心店沒人顧我就拿下來吃。

下樓時就發現阿公在樓下顧,之後還是問了一下有人來嗎?我就跟他說剛有個客人買了甜椒。

他就說那也沒多少錢 囧。

之後阿嬤也下來,兩個人就看起了電視,問說店長有沒有打電話,我就說有,他跟我說今天做到八點就可以下班了。

等等等~~下班時間到了!

可是人還沒出現- -a

所以繼續等~~

出現了!

一位女客人,進門就問說有沒有賣亞麻仁籽油,我興奮了一下XD

因為剛好店長有說,我記得(笑)

然後她看了下,問說這店都是買有機的嗎?我就說是(其實是百分之九十八啦XD)

跟她說了體內環保的商品,她拿了DM說要回去看。

這時,阿姨跟店長出現了。

阿姨出面跟客人解說了一些東西之後,那位客人買了半斤核桃跟半斤白葡萄乾(當然都是有機的)

客人離開~ 阿姨跟我聊了一下,也跟店長講了一下。

阿姨就說我可以先走了,我就先回家啦~

是說,路上還真是順暢(笑) 沒什麼車,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

不過真的滿累的= =~

壓力壓力阿~~

馬上就有衝動想找另一份工作了,而我也很認真的去看了人力銀行了。

工作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的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