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真的超異常認真的去找工作。

可是,要找到適合的工作真的很難。

只看到了吉的堡跟夏恩,有徵櫃檯行政人員- -a

有點想去試看看,可是看到知識+吉的堡的評價似乎又不是很好- -"

今天聽到喵喵(J家的)說她去應徵了夏恩的助教,讓我也很想去試看看>///<!

說不定有機會當同事(笑)

不過似乎沒那麼容易= =~ 畢竟我的英文爛到爆 囧

---

我先前是想說,因為店長說希望我不要只做幾個月就不做了,所以想說要不要先去找其他的工作。

正當我努力在打自傳的時候,我乾爸出現了,他是叫我先做,因為我要準備日檢,如果做其他工作的話,就不會這麼有時間唸書。

我媽就說,問看看如果做到八點的話薪水怎麼算,錢少一點是沒關係。

所以~~我想了一下。

也對,阿姨是自己人,所以比較好說話。能夠給我在考試前唸書的時間的公司,根本就沒有。

距離考試也還有半年,如果店長覺得我做到八點沒問題的話,就先待著吧= =a

真是夠矛盾的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