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超懶的打網誌= ="

不過還是先來交代近況好了!

因為之前薪資還有工作時間的問題,所以我經歷了一番掙扎!

超想換工作。


實習的第二跟第三天,有比較忙!

早上先去打掃,我超努力打掃那廁所= =

我實在看不慣馬桶底下有污垢~"~

連續用鹽酸刷了很多次,終於變亮了(超感動)

雖然客人沒有很多,可是明顯有比第一次做那天還多!

阿公還是會唸啦,阿嬤也會叫我吃東西= ="

為什麼每次都會買我不喜歡的芋頭阿>"<!!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緩慢的把他吃完了= =。。


而且,店長也有跟一些人說我是接下來要來店裡幫忙的人,要是之後沒再出現會有點不好意思= ="

第三天也比較習慣店裡的閒了,可以利用時間來看書,也可以看一下電視。

有空要看一下nhk,練練聽力!畢竟家裡沒第四台,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


至於工時,我跟店長提說我做到晚上八點,工資少一點沒關係。

店長也妥協,不過就月薪少三千。

做三個月後會加一千,多一天假。 就這樣- -a

先試試看囉!


還有,我準備要開始幫店裡的商品放到拍賣裡賣。

剛開始可能會沒人買吧= =" 畢竟沒評價。

反正置死地而後生-ˇ- 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