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目前主配對為櫻相,內有微潤智。

 

 

 

 

 

 

這一晚相葉睡得特別香甜,夢裡他好像站在雲端,腳底下踩的雲朵輕飄飄的,一躺下來又是軟綿綿的觸感,半夢半醒間相葉覺得自己耳邊好像傳來一陣一陣優美的琴聲。

 

緩緩睜開雙眼,從窗簾縫隙洩漏的陽光讓相葉查覺已經早上了,只是那在夢裡聽到的旋律還在耳邊迴盪。

 

流暢、絲毫不拖泥帶水的優美旋律悅耳地流暢在室內,那是約翰·帕海貝爾的D大調卡農。想到卡農,相葉一直都覺得卡農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樂曲類型,明明就是不斷重複的旋律,卻不會令人聽膩,反而更能讓人聽起來讓人自然的去接受他。

 

相葉緩緩的坐起身來,身體一轉讓自己的雙腳先落地,原本想直接站起身的,只是先行接觸到地板的腳指頭因為還是有些冰涼地板兩者之間的溫差而忍不住縮了起來,於是相葉將腳套進室內拖輕輕得站起身,緩緩的打開了門。門這一開,鋼琴聲變得更加清晰,只是了解這首曲子的相葉微微揚起嘴角,他一聽就知道了,彈奏的人怕吵到別人刻意踏著柔音的踏鍵。

 

慢慢移動到客廳,突然視線變得無比明亮,原來落地窗的窗簾全被櫻井給拉開,原本應該有些寒冷的客廳,因為陽光的闖入而變得暖和,當眼睛逐漸適應陽光,相葉在客廳的角落看見了沐浴在陽光下彈琴的櫻井,身著白色襯衫以及輕便的牛仔褲的櫻井在鍵盤上舞動著那修長的手指,優雅得模樣讓相葉忍不住看入了迷。

 

當初,是相葉先對櫻井一見鍾情的。

 

雖然說他們在同一個班級上課,但除了樂理課之外,其餘的時間其實他們都是個別分開來教學的,所以其實剛開始櫻井跟相葉幾乎沒有任何交流的機會,能記得彼此的名字就不錯了。更別說櫻井是班上的資優生,而他總是在尾巴排排站,他們的名字要同時被提起的機率幾乎等於零。

 

只是命運總是喜歡開人玩笑,仍舊是讓他們碰在了一起。相葉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次見面,他想翹課去打工想偷偷從顯少會有人通過的練琴室走廊溜掉,卻因為練琴室突然傳出一陣很大聲的聲響嚇了相葉一跳,悄悄從窗外窺探了一下,才發現因為一直彈錯,氣餒得一臉栽在琴鍵上的櫻井,那孩子氣的舉動讓相葉忍不住笑了出聲而引來原先氣餒不已而靠在琴鍵上的櫻井的注意。心想糟糕,櫻井就突然衝到窗邊拉開窗戶,讓相葉嚇到趕緊說:『我…我只是不小心經過!我一點也沒有嘲笑你的意思!』

 

原以為櫻井會生氣的,沒想到下一秒卻聽見櫻井乾笑了幾聲,然後自嘲的說:『真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吧,我以為外面這時間不會有人經過的…還讓你看到我這麼丟臉的樣子…」單手撫著脖子,側著頭微微紅起的耳朵以及微噘的唇,那反差的形象讓相葉的心臟忍不住打亂了次序。

 

「吶吶,我示範給你看吧!」沒有想太多的相葉,只因為櫻井正在練習彈的曲子正好是他最近很喜歡的曲子,他早已反覆彈了很多次熟到不行,就自告奮勇地開口打算告訴櫻井訣竅。

 

打開練琴室的門,逕自坐到鋼琴椅上,將手擺上琴鍵就開始彈了起來,然後在櫻井錯的地方停了下來,示範要怎麼彈才會順利不卡。彈完後還一臉興致勃勃地抬起頭問在一旁看著他彈琴的櫻井:『如何?翔ちゃん要試看看嗎?』

 

『啊…好。』突然被稱呼為翔ちゃん的櫻井只是愣了一下,點了點頭,相葉就馬上讓出位置給櫻井。

 

經過提點的櫻井,一次就成功了,讓相葉興奮的大喊好厲害好厲害。

 

『謝謝你,相葉君。』

 

櫻井直率的道謝,反而讓相葉不好意思了起來,他怎麼會忘記櫻井是全學年第一名,就算不用他教,多練幾下就會比他厲害了,這樣闖進來教他,根本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只是櫻井非但一點都不在意,還開始慢慢地會在上課的時候坐到他身邊,下課的時候邀約他一起練琴…。

 

在相葉還沉溺在過去,琴聲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下來。

 

「啊,雅紀早安。」結束彈奏的櫻井一回頭就看到站在客廳的相葉,站起身右手摸著自己的後頸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抱歉,我吵醒你了嗎?不好意思,因為我晚點要去應徵工作,所以想說事先練一下琴…」

 

相葉只是搖了搖頭,「好久沒聽到你彈琴了,突然覺得有點懷念。」臉上的表情感慨卻又帶點憂傷。「櫻井君要去找工作?」

 

相葉坦白的話讓櫻井有些不敢置信,呆愣了好一會才回相葉的話:「啊?嗯嗯…附近有個鋼琴教室在徵人…」

 

相葉回過神才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講了出來,用手摩擦了一下手臂:「啊!我、我是因為肚子餓才醒──」來的,相葉話還沒說完,身子就多了一件外套,抬頭看了櫻井一眼,相葉伸手想扯下卻被櫻井伸手阻止。

 

「先穿著吧,早上天氣還很冷。雅紀早餐想吃些什麼?我現在去準備。」說著就順手拿起遙控器將客廳的暖氣打開。

 

「櫻…桃派。」相葉低下頭小小聲的吐出,卻在開口之後感到害羞而更加小聲。

 

「嗯?你說什麼?」聽不太清楚相葉的聲音,櫻井讓自己更貼近相葉想聽清楚他再講什麼。雖然好像有聽到櫻桃這兩個字,但櫻井還是不敢確定,畢竟早餐就吃甜點……

 

「我、我說我想吃櫻桃派啦!」因為櫻井太過靠近而感到有些不自在的相葉,話說到一半就逃坐到沙發上,抓起抱枕半蓋著自己的臉。「不行嗎?」用挑釁的眼神看向櫻井。

 

會說想吃櫻桃派其實不是刻意,只是這一說相葉才發覺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曾經喜歡吃的東西,果然不會因為很久時間刻意不去吃而變得不喜歡,當他重新嚐到櫻桃派那刻,相葉就又再度上愛那熟悉的味道。

 

只是他還沒辦法讓櫻井知道,還不能……

 

「呃…當然不會不行阿。」看著用抱枕遮著臉只露出一雙眼睛的相葉,櫻井笑了笑,只是相葉突然的逃開還是讓櫻井的心抽痛了一下:「我知道了,那飲料就喝薰衣草奶茶好嗎?上次智…我表哥有給我一些奶茶包,聽說是之前買畫的客人送給他的,味道很不錯喔!」

 

「都好啦。」

 

「那等我一下,我去準備。」

 

「嗯。」

 

在看著櫻井背影消失後,相葉才默默將蓋在臉上的抱枕往下移到胸口,無法忽略的悸動在相葉的心中越趨膨脹,背後外套暖暖的,緩緩的讓自己側躺在沙發上,將外套拉到胸前,聞著專屬於櫻井的味道,沉穩又安心的氣息讓相葉忍不住又緩緩閉上了雙眼。「只要你在就好…」

 

 

當櫻井將早餐打點好回到客廳想叫相葉來吃早餐,才張開口:「雅…」就因發現相葉躺在沙發上睡著而馬上噤口。

 

相葉的睡顏在陽光照射下皮膚顯得特別白皙,染過色的髮絲透過光線一閃一閃的發亮著,閉著的雙眼微顫的長睫變得有些金黃,微挺的鼻子,小巧的紅潤的雙唇,看在櫻井眼裡相葉就像是個純潔無暇的天使。

 

捨不得叫醒相葉,櫻井選擇靜靜地蹲坐在沙發前專注的看著相葉美麗的臉龐,伸出右手隔著點距離畫著相葉的輪廓,眼前的這個人就是他八年來一直朝思暮想的人兒。縮回手,櫻井用左手緊緊包覆住有些顫抖的右手,想避免自己過於衝動而觸摸到相葉,想抑制自己想親吻他的想法。

 

櫻井有些懊惱,明明就是自己說要重新開始的,說從朋友開始當起也可以的,但他卻沒辦法抑制自己想擁抱相葉的心,想再像從前那樣那麼的靠近,想親吻那紅潤的雙唇,漂亮的眼睫,也還是會想再看到只因為他而綻放的笑容。

 

「雅紀…對不起我又說謊了,其實我並不想要只是重新當朋友的…」

 

櫻井轉過身靠在沙發邊伸長雙腿,單腳半屈著膝,將手蓋在自己的額頭上低聲的喃喃自語。沒察覺身後的相葉微微睜開了雙眸,漂亮的瞳孔裡閃著些許複雜,微啟雙唇想開口說些什麼,內心的某個陰影卻又讓他默默把話給吞了回去。

 

咬緊下唇,最後相葉只是輕輕翻過身,閉上眼將蓋在身上的外套抓得好緊好緊……

 

 

 

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他還需要一段時間…


 

 

==============

 

 

嗯~好久沒打once again了XDD

沒想到都快變成月更了(汗)

 

是說~芯芙好喜歡彈琴的小翔喔=////=

像個王子一樣閃閃發亮XDD

後來的反差也可愛到不行XDD

 

然後想誠實的雅紀很可愛,

但做總是比說的困難咩!

一點點一點點慢慢來就好ˇ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