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目前主配對為櫻相,內有微潤智。

 

「你說什麼──!你再給我說一次!」

 

早料到二宮的反應,二宮大吼之前就馬上閉上雙眼,雙手緊緊摀住耳朵的相葉不禁感到好險,要是沒有先摀住他肯定會耳聾。

 

自從相葉的恩師去世之後,就一直是二宮在關照他,雖然二宮嘴裡總是吐不出好聽話來,但本意卻都是為他好。他很明白他能走出恩師去世以及與櫻井分手的情傷全都多虧了二宮,二宮取代了他恩師的位置,成為他另一個家人,最重要的家人。

 

所以只要有事情,他都會第一個跑來告訴二宮,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當初相葉是想聽二宮的話忘了櫻井重新開始的,但現實卻跟想像的大相逕庭,櫻井搬了進來,他們兩個人同居了,而他也間接答應了櫻井要重新做朋友的要求,雖然他們之間目前還只是房東跟房客加上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的關係。

 

「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啊,要是我知道現在租的房子是他的,我就不會搬進去了。」相葉縮著脖子,低著頭看著地板,只敢用眼角餘光偷瞄二宮此刻的表情。

 

「什麼重新做朋友,說得好聽我看根本不是只有想當朋友那麼簡單吧?還是你真的有打算要和他復合?」二宮皺起眉頭雙手交叉,瞇起雙眼看向低著頭的相葉:「抬起頭看著我回答。」

 

「我…我…。」相葉緩緩抬起頭,怯怯的看著殺氣凝重的二宮回答不出話來。

 

什麼打不打算的,相葉根本沒思考過這個問題。只是如果問他想不想,無法否認的,在他的內心深處是對櫻井有所期待的,不然他也不會因為看到櫻井彈琴就想起從前,不會因為聽見櫻井趁他睡著時說出的真心話而感到悸動。

 

「我反對。」

 

「咦?」二宮一句話讓相葉瞬間抬起頭來,「…反對?」

 

「跟你分手了八年,也斷了八年的音訊,這種傢伙會是什麼好東西!」

 

「不是這樣的…,那是──」相葉想開口說,會斷了音訊的關係是因為他自己的關係,只是二宮根本不給他開口的機會:「你閉嘴,在你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又做了些什麼?或許該說,他就是罪魁禍首?」

 

「……」這點,相葉找不到半點能反駁的話。

 

只是,造成這個結局的人,不是櫻井,他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

 

「我看你搬出來吧。這裡的話,隨你要住多久就住多久,不要再跟那種混蛋住在一起了。」二宮站起身擅自替相葉做了決定,只是沒料到居然馬上被相葉一句:「不要。」給推翻掉。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相葉語氣的堅定度讓二宮感到驚訝,只是一對上眼,相葉的眼眶已經泛紅。

 

「…我不想搬家。翔ちゃん什麼都不知道的,當初是我自己決定的,鼓勵他出國,然後擅自搬家,換電話號碼不讓他找到我的……」相葉低下頭,斂下眼簾,扇了扇已經沾了些許淚珠的長睫,雙手交握著絞得死緊。

 

相葉不容許任何人說櫻井的壞話,就算是二宮也不行。因為其實櫻井根本就沒有錯,錯的人是他。

 

「什麼…?」

 

翔ちゃん的媽媽…你知道嗎?一個上了年紀,看起來是那麼慈祥和藹的中年婦女,就這麼緊緊的、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懇求我,說要我不要毀了他兒子,說他還有大好前途,若是他父親知道了,肯定會把他逐出家門…」

 

「雅…」

 

「是我先放開他的手的…是我…」斗大的淚珠如珍珠般滾落相葉的臉頰,一滴、兩滴滑落至他的手背,散開。

 

是他擅自決定的,把櫻井推開,讓他回到應該屬於他的世界,櫻井跟他不一樣,他備受期待,是不該被他給牽絆住的。

 

原以為兩個會就這樣永不再相見,可是他卻回來了,而且還找到了他。

 

當他聽見櫻井對他說對不起的時候,他覺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胸口疼得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他從頭到尾就沒有怪過櫻井,他無法原諒的人,一直都是他自己,身為男人的自己,軟弱、無法捍衛愛情的自己。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叫你搬就是了,你別哭了,有什麼好哭的!」伸手伸向相葉的後腦杓,一施力就把相葉的頭給壓在自己的胸口:「嘖,你哭起來真的很難看知道嗎!」他真的很受不了相葉的淚水,雖然他第一次見到相葉的時候覺得他的笑容很刺眼,但他更討厭相葉哭泣的樣子。

 

二宮的胸膛真的很溫暖,相葉的嘴角這才慢慢揚起,雙眼一閉讓眼眶裡殘留的淚水滑落,雙手往二宮的腰一抱讓自己能更貼近他。「謝謝你,和…」

 

哼,一個大男人撒什麼嬌。想是這麼想,但二宮卻沒有推開他的意思,腦袋轉了轉,好像浮現了什麼點子:「不過…」二宮揚起嘴角,有意無意的說:「如果他有心,我就不相信他這八年來找不到機會回來找你。」

 

「和,你…」相葉猛然抬起頭,卻看到二宮在遇到有趣的事情才會有的笑容。

 

「吶,你家有鋼琴是吧?最近我替樂團做一些新曲,你來幫我編曲。我去整理一下行李,這幾天我就去借住你家了。」

 

「欸──?」

 

漂亮的話誰都會說,但誰知道真實性會有多少。

 

 

 

「啊啊啊,要死掉了!」

 

「就跟你說不是這樣按了,要這樣知道嗎?」

 

「欸?這樣嗎?」

 

「不對不對──!你腦袋到底是裝在哪啊!笨死了!」

 

櫻井一得到錄取的消息,就馬上興奮的想衝回家告知相葉這個消息,怎知才打開門就看見家裡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我回來…了─…。」

 

而那個人正親密的貼著相葉身軀,雙手蓋在相葉的手上,一同按著同一個手把。

 

心突然的刺痛了一下。

 

認真玩著遊戲的相葉沒察覺到櫻井進門,還想繼續因二宮停下的動作才抬起頭發現櫻井的存在。「啊,櫻井君你回來啦。」相葉有些慌張的坐正,看了一眼二宮才打算開口介紹:「我、我介紹一下,這位是──」

 

二宮就已經站起身,走到櫻井面前,帶著笑容伸出手:「房東先生你好,我是這八年來一直陪在相葉雅紀身邊的二宮和也。」

 

「啊…你好,我叫櫻井翔。」

 

伸出手,馬上被二宮緊緊的握住,在一旁的相葉看來是二宮難得的熱情,但對櫻井而言,不用想也知道,刻意發言強調他不在的八年,以及被握得有些發疼的手,眼前的這個人對他有百分之百的敵意。

 

「你好櫻井先生,我最近聽說你剛從法國回來?應該很不適應吧,日本跟法國的風情文化差異應該不小?」

 

「呃…沒這回事,再怎麼說我也是在日本土生土長的孩子,不會有什麼好不適應的。在國外生活了好一陣子,反而更讓我懷念日本的生活。」

 

「這樣啊…,我原本還很擔心的呢,我們家的雅紀雖然年紀不小了,但還是太單純,我很怕他會被騙,不過看櫻井先生長得一表人才,談吐也頗誠懇,我也就稍微放心了。啊,我這幾天可能會借住在這裡,相信你不會太介意才是。至於住的地方你不用擔心,我跟雅紀擠一間就好了,我們平常都是這樣的。」

 

「小和!」雖然相葉不聰明,但還是可以聽得出來二宮話中有話。不過好難得二宮稱他雅紀,而不是叫他相葉耶!

 

「我又沒說錯什麼。」二宮微嘟起唇,有意無意的瞄了表情變得有些難看的櫻井一眼後,就轉頭走向相葉,用力的搓起他的頭:「你這愛哭鬼!」

 

「哇──!和…別鬧了啦──,我才不是愛哭鬼,吼,頭髮亂掉了啦!」相葉努力的想推著二宮,卻反而讓二宮有機可趁,雙手探入相葉敏感的腰間,「哈哈哈,好癢好癢,別──哈哈哈─…別鬧了啦─!把手都要掉到地上去了啦!」

 

站在一旁看著兩人親密的互動,櫻井頓時覺得頭暈目眩,這是他回來第一次看到相葉笑得這麼開心的模樣,而且還不是因為自己,是因為別人的關係。

 

二宮口裡吐出的「房東先生」」以及「我們家的雅紀」明顯就是在宣示主權所有,警告他不准隨意越界。

 

胸口悶得不像話,他曾經最愛的相葉燦爛笑容,此刻卻反而讓他感覺到刺眼,垂直落在大腿旁的雙手無意識緊握成拳,可他卻沒有任何立場可以去阻止他們。

 

做了好幾個深呼吸,櫻井才好不容易喊了一句:「那個…」見兩人稍微停下了動作,櫻井才眼神閃爍地再度開口:「我只是想跟雅紀報告一聲,我找到工作了,就這樣,我先進房了,你們慢慢來。」冷靜說完這句話後,櫻井朝他們敬了個禮就快速地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喀的一聲,櫻井將自己和相葉他們隔絕在不同的空間,全身像是失去力氣般滑落靠在門板上,仰著頭櫻井閉上雙眼,眼皮發燙得不像話。

 

是啊,八年這麼長的時間,一個人度過也太辛苦了。

 

原來這八年間,一直有個人陪在你身邊。

 

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

 

 

 

--------------------------------

 

呼~~終於打出來這一集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大家都說我對小翔太好了,所以....

就讓NINO好好的懲罰一下小翔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