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期的the television有很多櫻相粉紅阿=////=
看到有些朋友的網誌,馬上就奔去看原文了XD
不過礙於時間不足一直沒辦法把全部翻出來…

 

芯芙盡量不造謠~(噗)
把訪問的部分內容貼出來喔XXD

 

 

注意:內有櫻相、些微潤智、大宮的內容,也加了些許芯芙的妄想,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首先前面的部份,因為沒時間翻譯,所以簡單的敘述一下()
剛開始的訪問是在吃蛋糕~
翔先問說可以吃嗎?
然後雅紀就說可以
於是很也很想吃的小大就跟翔ちゃん一起咬的餅乾的部份。
NINO
就說太奇怪了啦
沒想到松潤卻說我們也一起吃吧(愛心) 所以潤二也一起吃了(噗)
二宮說奶油的感覺還不錯
當然,雅紀還沒吃到啊~

心繫著雅紀的翔ちゃん後來就開口啦:「相葉ちゃん要不要吃吃看」
然後雅紀就吃了XD 看到圖的那隻手就知道是翔ちゃん餵的=////=

 

啊啊~~

差點忘了還有演唱會抱抱的部份(笑)

這點是不能忘記的啊~!

 

因為講到上次演唱會,其他人都沒注意到小大在講話時發生什麼事情,然後雅紀就說他們兩個人擁抱了。

然後翔就問說:「你們有親親嗎」

雅紀:「沒有啦。」

翔:「我都不知道說。 沒有好好地跟我說是不行的喔。」

雅紀就回說:「原來沒取得許可不行阿。」

 

芯芙曰:翔管得很嚴阿XD 記得之前在宿題くん的時候,小翔不知道雅紀跟NINO一起洗澡的事,也是超在意的XXD

     我看雅紀還是先取得許可再抱吧XD

     不過後面小大還說,雅紀也只是隨便抱抱而已XD 翔才又跟進:「你要抱緊一點才對。」

     雅紀只好道歉XD 但心裡應該OS說:要是真的抱緊問題就更大了吧…(笑)

 

 

接下來就是部分翻譯啦

      五人若是挑戰電影或戲劇,辦公室戀情、懸疑片、喜劇,那種比較好?

松本:「五個人拍辦公室戀情!?(笑)」

二宮:「這個,誰想看啊?」

櫻井:「好辛辣啊。那是個什麼公司啊。像是MASAKI~(愛心)這樣的嗎?(笑)」

 

 等等,一般來想,對象不是都會設定為OL嗎?

 

全員:「不不不不。」

大野:「再怎麼樣也沒辦法演啦」

櫻井:「是由五個拍的辦公室戀情不是嗎?」

二宮:「對嘛」

相葉:「但是,因為是五個人,不是到誰會失業(落單)吼(認真)」

 

 不要受動搖的前進吧!(笑)

 

芯芙曰:雅紀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落單阿~

    你看翔ちゃん已經一開頭就選你了XXD 

    一副要拍的話,雅紀就是要跟他一對其他人不能搶XD(噗)

 

 

      請別害羞地回答出自己喜歡每個成員的哪裡。

 

相葉:「NINO的話,很可愛呢。」

松本:「好肉麻~(笑)」

櫻井:「我也這麼覺得。很可愛!」

大野:「變得很可愛。不過呢,松潤也很可愛喔。有時候不知不覺間,就發現他睡在我的腿上了。」

松本:「(爆笑)好肉麻-!」

櫻井:「相葉君的話,我喜歡相葉大大的黑眼珠。圓圓的瞳孔也很喜歡(愛心)」

二宮:「那是相葉君的優點呢。」

相葉:「謝謝!」

大野:「那我呢?」

櫻井:「嗯~…」

二宮:「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

大野:「再好好想想啦」

松本:「這個嘛~」

全員:「……(只是無言的笑著)」

大野:「哇。真的沒有啊。」

全員:「(大爆笑)」

大野:「原來如此啊~(無精打采的樣子)」

松本:「那,大概是全部都喜歡吧」

大野:「這樣的話,也太多了吧」

二宮:「大概是手很乾爽吧。我喜歡不油膩的感覺」

櫻井:「leader也很可愛喔」

大野:「謝謝!」

二宮:「大家喜歡翔的哪個地方?」

大野:「(一語敲定)臉!」

二宮:「為什麼為什麼?」

大野:「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很自然的就會注意他。我們很常對到視線對吧?」

櫻井:「嗯、嗯。」

二宮:「因為是帥哥嘛(愛心)」

相葉:「對啊。我呢,基本上很喜歡翔ちゃん!全部都喜歡」

   原文→「そうね。オレはね、翔ちゃんは基本的に好き!トータルで」

櫻井:「謝、謝謝」

相葉:「我呢,就連翔ちゃん的斜肩也很喜歡喔。很適合和服呢」

櫻井:「謝謝大家(泣)」

 

芯芙曰:這樣告白好嗎=/////=
      是說,沒想到翔ちゃん會看得這麼仔細呢ˇ 不過這也是因為翔老是看著雅紀的關係吧XD
      雅紀的瞳孔真的很漂亮=////=
      然後喜歡翔ちゃん全部的雅紀真是的XXD 
      連斜肩都喜歡,的確是沒有什麼地方會討厭的了吧(笑)
      翔ちゃん的確是很適合和服呢(心)

     

     另~

     松潤真的很害躁耶,一直說気持ちわりいXD

   小大的說法也很溺愛阿XD 雖然小大有點被欺負,但是後來潤二兩人也搬回來了(笑)
    潤智、大宮也很不錯呢=///=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