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CP主櫻相、潤二

 

 

 

BGM: Love so sweet

 

 

「啊、松本君來得正好,有些資料怎麼樣都找不著──…麻煩你跟二宮同學走一趟圖書館吧。」

 

才剛接到教授打來的電話,松本立刻換上輕便的服裝從家裡閒逛到學校。說實話,距離情人節過去只差不到四個小時,本來只是想碰碰運氣,也許能在幫教授處理好事情之後就到圖書館找二宮,沒想到他一腳踏進辦公室的時候,就看見二宮和也手上的資料隨著他進入而撒落一地。

 

二宮的嘴型從他進門到現在都沒上揚過,兩個人一同步出教授的辦公室,二宮頭也不回的走在前頭,急促的腳步宛如想要擺脫松本的追隨,雖然說他根本甩不掉,因為目的地都是相同的。

 

要不是來幫教授打工可以拿薪水,二宮怎麼樣也不會自找麻煩丟下相葉一個人顧便利商店,畢竟那個變態櫻井翔隨時都會趁他不在的時候去找相葉,抬頭伸手,和松本的指尖相碰第二次。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松本真的是無心的,他也是低頭在找老師開出來的書單,不過或許資料真的太多,所以連書單上的書名都會重複,看得出來松本難得一見的慌張,反倒是二宮一臉無所謂的模樣,沒多想就把書拿下來,扔了一個漂亮的弧型到松本手裡。

 

「我又沒說什麼,幹麼這麼急著辯解?」

 

「沒什麼…。」松本看著那一本高達七八百頁的重書,反觀二宮找的書籍似乎都意外薄:「喂、你不是故意要我拿這麼重的…吧?」

 

「誰叫有人上次把我惹火,拿點重的又不算什麼。」一付你是男人吧的目光迫使松本只好認命的把書抱在懷裡,難得的情人節就只能這樣度過了。

 

夜晚的校園似乎因為情人節的到來而增加些許浪漫氣氛,在圖書館內跟著二宮緩慢的步伐,松本看著窗外夜景,不禁思考為什麼眼前這個人會如此吸引著自己,除了第一次相遇的方式是自己夢想中的『命運之式』外,二宮和也是個標標準準的男人。

 

要說身材沒身材、要說好個性絕對好不到哪裡去,甚至還禁不起別人激怒自尊心又高,松本一步併兩步的跑到二宮面前,一腳阻擋了他的去路:「給我一個機會!」

 

「…什麼機會?」

 

「跟我交往,我、松本潤,想跟二宮和也交往。」二宮一臉詫異的目光放大,也不管身旁儘管零散卻還是存在管理員的松本潤,索性放大了膽子:「我喜歡你!」

 

「你瘋啦!?這裡是學校、是圖、圖書館耶!」

 

「也許我還不夠勇氣可以在校園裡跟你告白,也許在一堆人的面前我還說不出口,可是我是很認真的,我不想要放手!」

 

「松本潤,你有搞清楚狀況嗎?」二宮不明白松本執著的點在哪裡,根本就談不上是正妹的自己、又何德何能高攀上眼前這名全校、全國考試可擠進前三名的優等生,他撇開頭:「我上次也只是跟你說笑的,拜託你不要那麼無聊還當真了。」

 

「我當真了,所有的一切我都當真!請你正視我,無論你接下來的答案是什麼,至少──我是很認真的。」

 

那句請你正視我逼得二宮終於不得不抬頭,松本抱著一疊厚得跟辭海差不多的原文書,抱得手臂與指尖都泛紅,但卻怎麼樣也比不上他耳根子紅那就像血液倒流的紅色,二宮靜靜地沒有給予任何答覆,聽見身後腳步聲趨近,他開口。

 

「如果,你敢在這個人面前吻我的話,我也許可以考-、唔───」

 

松本的行動力絕對是二宮料想不到的快,也根本沒想到他說的話現在對松本潤來說跟聖旨沒什麼兩樣,松本抓緊二宮的手,書本掉落一地的聲音在偌大的圖書館響起極大回音,二宮的雙唇被壓制得有些疼,反射性的將雙手握拳才發現指縫尖多了另一個人的體溫。

 

聽見身後那人微微的驚呼聲,二宮聽見腳步遠去的聲音,松本微微顫抖的唇瓣這才稍微隔出一段距離,無法抑制的、明明二宮和也就不相信世界上有命運這種事的人,他努力想讓自己的心跳不在腦海裡轟然作響,倒抽一口氣的同時,不同於剛剛的吻,松本的指尖輕輕滑過他的下顎。

 

二宮看著松本又慢慢挨近自己,可是他卻無法動彈的只能佇立在原地,不自覺地微微張開唇瓣,微微側著頭的迎上松本這個無言、卻又能傳達最深刻的,告白。

 

「……你會後悔。」被人知道松本潤和一個男人在圖書館接吻,謠言鐵定又要飛得全校皆知,二宮抵著松本的肩試圖還想阻止,卻在松本反握上的那刻鬆軟了力道。

 

「一切都來不及了。」打掉心中最硬的牆,松本看見自己指節上的白色空間,那一定是為了突破自己、讓二宮進入的空間,從現在開始──

 

二宮閉上眼,這一次的吻、溫柔的讓人不能反抗。

 

 

 

真要說人生哪一種事情最浪漫,相葉會笑著說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塊兒,什麼都好──這種既蠢又爛又夢幻過頭的回應。不過現在想想,小時候的夢想現在能夠成真是真的很幸福,就在櫻井問他那句『那雅紀呢?難得我特地送了你情人節禮物…不打算回送我嗎?』

 

相葉更蠢的回了句:『那、那我也送你巧克力!店裡的都可以挑喔!』

 

其實櫻井也不奢望會出現其他的答案,反觀來說相葉還願意回禮就已經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以前哪還能想著這種回禮的事,就連送巧克力這種鬼事櫻井這輩子還真沒做過,選了一個包裝精緻的巧克力走到櫃檯。

 

「翔好厲害,這是店裡最高級的巧克力耶!」刷出來的價格高達五位數,相葉不得不佩服聰明的人眼光是不是都這麼好,隨後又遞了出去:「等我一下,我先把巧克力的包裝拆掉。」

 

「雅紀的情人節以往都是怎麼過的?」

 

「以往啊…因為又沒對象,所以都跟NINO一起過啊。」相葉隨後抬頭補充:「不是小柴犬的NINO,是那個一直喜歡用掃把打翔的NINO喔。」

 

「我知道。」櫻井看著相葉小心翼翼用美工刀劃過包裝紙,然後在小心翼翼用指尖撥開:「雅紀不跟家人一起過嗎?不然…你腳邊的那一堆巧克力,都是跟NINO一起分著吃的嗎?」

 

「因為我沒有家人嘛,只好跟NINO還有NINO的叔叔一起分著吃。喏、拆好了──看起來超好吃的耶,翔快吃看看!」

 

伸出手,看見櫻井一臉的呆滯模樣惹得相葉一陣發笑。越過櫃檯稍微墊起腳尖,相葉撞起櫻井的手轉為掌心位置,然後將巧克力放了上去。

 

「雅紀你…」

 

「哎、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可能是我不夠好,所以我爸媽才會不怎麼喜歡我吧…可是NINO 、還有NINO的叔叔都是好人喔!他們都不會嫌棄我頭腦不好,還頂了這間便利商店給我,所以其實我是很幸運的!」

 

揚著閃閃發亮的笑容,櫻井的手被相葉舉到嘴邊,雖然是乖乖聽相葉的話把巧克力吃進嘴裡,但總覺得心裡哪一塊正在苦澀的讓心頭發痛,好像講著別人的事情,因為相葉是講得那麼不真實,櫻井卻明白知道相葉沒有在騙他──:「好苦。」

 

「咦、不會吧!?」

 

「真的,怎麼會這麼苦啊…可惡。」

 

櫻井趕緊背對相葉的方向,淚水就在轉身的剎那很不爭氣的流下來,雖然他知道自己很感性,甚至偶爾會被松本虧說感性過了頭,可是一聽見相葉的身世,明明是隨處可見的可憐人身世,從相葉嘴裡說出來,就是讓櫻井想心頭一陣難過。

 

下次果然應該要挑很甜很甜的巧克力,相葉看著櫻井背對著自己,然後倔強的明明充滿鼻音還硬是要用手擦掉眼角的淚水,相葉默默從櫃檯底下抽了幾張衛生紙遞出去:「對不起喔…我不該講這些的…」

 

「不是雅紀的關係啦,是巧克力、真的很苦耶!」櫻井將衛生紙推了回去:「沒事、我一下子就會好了,沒事的。」

 

「可是…這甜度明明就有九十五度。」

 

真的很想吐槽櫻井的說謊功力簡直比自己還糟,那寬厚的肩膀似乎撐不起衣服、看似纖細的手臂底下好像暗藏著肌肉弧度,有些透光的材質在相葉面前,突然眼前一片迷濛,相葉才查覺到自己的嘴裡嚐到好鹹、好鹹的味道。

 

抿著嘴盡量不想發出聲音,可是難以抵抗的涰泣聲音還是很不老實的背叛了他。

 

他的過去,無法選擇;但相葉慢慢伸直了手,卻能將櫻井的衣袖緊緊抓牢,查覺到相葉的力氣,櫻井回頭,讓身子越過了櫃檯,將相葉的頭壓在肩膀上。

 

等到哭泣聲驟大,櫻井加深擁抱的力道,指尖緩緩在相葉的耳畔上下撫著:「雅紀…」

 

「對不起…我不想哭的、你等我一下,我一下子就會好的了、真的真的───」

 

在急忙解釋的途中,櫻井放開了手,走到櫃檯的裡面,伸出自己的手臂,像是在迎接、又像是在渴望似的微微彎曲,只留了可以讓一個人進入的縫隙。

 

「翔……」

 

「過來。」輕聲命令著,讓相葉的腳步不自覺移動到屬於櫻井翔的懷抱裡,默默地、環上那個抱著自己的體溫。

 

「翔……這樣,我是不是很奇怪…」

 

「為什麼?」

 

「可是……」與男人擁抱是不對的吧,相葉抬頭和櫻井那雙漂亮的雙眸對視,一句眨低自己的話竟然就這麼卡在喉嚨裡,因為下一刻,櫻井已經牽起他的手,低頭吻上那粗糙的指尖。

 

就像王子與公主般,只是現在是一位帥氣的王子、一位可愛的王子,相葉好希望這一刻就可以停在這裡,然後時間的沙漏就此停歇,旅人的腳步、終於得以落腳般的踏實。

 

「巧克力很好吃喔、真的,其實是有點甜啦。」

 

「那你還騙我…」相葉望著桌上另一個包裝未拆的巧克力,正打算伸手去拿,就被櫻井給拉了回來:「翔你幹麼?」

 

「要我想要的情人節禮物。」不明究理毫不考慮,櫻井側頭覆上相葉的唇,巧克力的甜味瞬間流入相葉的嘴裡,須臾,櫻井帶著燦爛的笑容,眼眶中的淚水似乎還閃閃發亮的說:「看吧,我就說真的很甜。」

 

苦與甜、不是重點…………相葉摀著嘴、瞪大眼睛的,沒看見二宮拿著掃把出現把櫻井揮出去,倒是在耳邊聽見小柴犬NINO興奮地大聲砲硣,宛如說著恭喜的聲音讓櫻井笑開來。

 

「情人節快樂,雅紀。」

 

 

 

「吵死人了這隻狗…。請問你們現在手牽著手,是打算來個什麼樣十八禁畫面嗎……」

 

二宮雙手交叉的站在便利商店門口,櫻井嚇得倒退好幾步,二宮瞇著眼走一步、他就退一步,一直到二宮終於走進儲藏室之後,櫻井已經退到便利商店的門口,然後在掃把出現前一刻:「雅紀,我再傳簡訊給你!」

 

「傳什麼傳還不給我滾────!!」

 

「NINO不要再拿掃把打翔了啦─────!!」

 

 

 

 

 

 

BY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