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此集可以說是潤二,請各位慎入冏...

 

第十四章

 

一一將信件讀完的二宮並沒有馬上做出任何動作,只是待在一堆信件中央,面色凝重的盤坐在櫻井的床上陷入思考。

 

『哼,心意值多少錢?先別論相葉是公眾人物,你要知道你們都是男人,你有想過若你們交往被發現,會受到多少人異樣的眼光嗎?你有想過當你家人發現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會帶給相葉多少傷害嗎?如果你沒有能面對這些問題的擔當,你就不要跟我談什麼好笑的心意!』

 

『我想過。你說的這些我都想過了!』

『在我回來前我就已經下定決心了,只要雅紀願意回到我身邊,我就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問題。不管是媒體,還是家人的問題。』

 

「哼,原來這就是你為什麼能夠這麼堅定的說出這些話的原因。你真是了不起啊櫻井翔。」想起當時櫻井的表情及語氣,二宮苦笑地搖搖頭,連他看了都不免會同情起櫻井,更別說要是相葉知道了實情之後會有多麼自責。

 

真是可笑,兩個相愛的人居然可以一蹉跎就八年,他實在覺得這兩個人已經不是傻,而是有病,自虐的病。真可悲,自以為是為對方好,卻搞得兩個人都遍體麟傷。如果兩個人沒有在相遇,不就是一輩子的遺憾了嗎。

 

二宮將頭靠上一旁的牆緊緊閉上雙眼,已經平靜許久的心好像又掀起了些許漣漪。若是能有個人能這麼愛他就好了,只可惜那個人不存在,不會存在。

 

不過再怎麼說,他該要保護的人是相葉雅紀,所以這些內容,二宮全都不希望讓相葉知道,他已經經歷過一段難過的日子了,他應該要過得是快快樂樂,平穩的生活才是。

 

默默從口袋掏出手機,二宮打開通訊錄,有些猶豫的按下了那他一直想刪除,卻仍然被他擺在第一順位的電話號碼。

 

「我知道你現在在工作,休息時間是什麼時候,我有事找你。」

 

 

「相葉我出去一下,你好好的把飯吃完知道嗎?在下午拍攝開始之前我就會回來了,千萬不可以亂跑知道嗎?」

 

「我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了,什麼事這麼急啊?」

 

「就有點事…你管那麼多做什麼!總之,你給我乖乖待在攝影棚就是了!」

 

「哼…潤跟和都是一個樣每次都愛管我的事,卻不准我問你們的事…真是不公平。」

 

「你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些什麼?」

 

「沒,你快去吧!掰掰。」

 

松本雖然有些擔心相葉,但剛剛接到的電話卻更讓他慌張,先別說來電的人基本上是不會打電話給他的,一打電話肯定就是有事,偏偏那人又不肯在電話裡交代發生了什麼事。

 

快速的跑到在電話裡說好的咖啡簡餐店外,松本在玻璃窗外就看見那嬌小單薄的身影若有所思的模樣,松本壓低視線在抬起頭,走進了店內來到那人的面前。

 

「慢死了。今天的午餐你請客。」開口的不是別人,正是今天早上才剛跟松本吵過架的二宮和也。一點不耐的樣子,顯示出他已經在店裡等了很久,但他面前卻只有一杯白開水。

 

見二宮的狀態沒有特別異常,松本才稍微放心,「跟我一起吃飯我哪時讓你付過錢了?」說完便招來服務生點餐。

 

點完餐,松本突然有些感慨的盯著二宮看:「像這樣兩個人單獨一起吃飯已經很久沒有過了呢。」

 

聽見松本的話,二宮的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不願抬頭看松本此刻的表情,只是低著頭翻著店內的雜誌淡淡地回嘴:「我不是特地約你來敘舊的。」

 

「和…我。」

 

「我們沒那麼熟吧,請稱呼我二宮君。…夠了,我是來跟你談櫻井翔的事情的。」二宮緊蹙著眉不願多談他們之間的私事,闔上雜誌,二宮側過身從包包裡拿出幾封信封攤在桌面上,直接切入正題:「這件事你知道吧?」

 

二宮的態度雖然冷淡,但松本始終是知道的,那是他保護自己的本能。看著桌上的信封,松本有些摸不著頭緒:「這是?」拿起其中一封,抽出裡頭的信紙,上頭的字跡的確是櫻井的,但卻又潦草得不像櫻井,紙張的某些字甚是像是被淚水暈開,然後風乾的痕跡。

 

雅紀:

雅紀…

雅紀…

我好想你,好想你…你此刻正在做些什麼呢?

原本以為最後一學期結束後,我就能回去找你了,怎麼知道原來這一切不過是個天大的謊言……

將近四年的時間,父母沒有給我多餘的錢,不准我回日本,不給我手機,只說要我好好的專心學琴,四年後光榮返國就好。我就這麼聽著父母的話忍耐、努力到了現在,沒想到在畢業前夕,父母竟然舉家移民到了法國。

我覺得很奇怪卻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直到剛剛無意間聽到父母間的對話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刻意不讓智跟我連絡,無法理解的我上前質問,換來的卻是一連串他們的自以為是。

什麼智是壞榜樣,不准我學習他。什麼日本音樂界沒有足夠的發展空間,待在法國對我是最好的選擇。我不過回了一句我想回日本,卻只換來大聲的斥責附加一巴掌,然後被迫關在房間裡反省。

是啊…他們說的話都沒錯,父母養育我到這麼大,花了多少心血,花了多少金錢,對我的期望有多高,這些我都是知曉的。只是我的夢想呢?

想到父母阻止智跟我連絡,我不禁開始擔心,他們是不是也對你做了些什麼,是不是受了傷害,是不是害你難過了?所以你的手機號碼換了,甚至還搬了家…

我痛恨自己的無能,痛恨什麼事都無法改變只能坐在這邊寫信的自己。

等我好嗎?再等我一陣子。你會等我的吧?就讓我自以為是的認為你會等我好嗎?

對不起,等我將父母在我身上所花的一絲一毫賺還給他們,給他們他們一心想要的榮譽。

然後,我會不計一切代價拋下所有,回去日本找你。

 

愛你的翔

 

 

「…這是什麼。」看完信的松本鎖著濃濃的眉,努力壓抑內心的激動抬頭望著二宮,卻被送上餐點的服務生給擋住了視線。

 

「啊,謝謝。什麼嘛…原來你也不知道,算是我白擔心好了。既然這樣我想那個人也不會知道吧。」看著眼前送上的美味餐點,二宮拿起擺在一旁的刀叉,毫不客氣的開始分割上頭的漢堡肉。

 

「……」松本沒想到櫻井居然遭遇了這種事情卻隻字不提,回到日本只是要求自己找到相葉,然後努力去求相葉的諒解。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傻的人。若是相葉知道了…

 

「總之,我警告你,你不准把這些事情告訴相葉,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彷彿早就猜到松本的心思,二宮右手拿著刀子指向松本,一臉要是松本敢說,他就跟他勢不兩立。他必須要保護相葉不受到傷害才行。

 

「…你怎麼找到這些信的?翔應該不可能主動拿給你看吧。」

 

「哼,當然是我去翻的。」面對松本的質疑,二宮倒是坦蕩蕩的。

 

「你這樣的行為是小偷!」

 

二宮只是笑了笑,把切好的漢堡肉遞到自己口中咀嚼:「為了相葉雅紀,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些什麼。而且你也沒資格指責我,看了信的人就是共犯。」

 

「……」松本壓抑下自己想跟二宮爭吵的情緒,把其他的信也全看了一遍後抬頭看向二宮:「你會把這些信還給翔吧。」

 

「當然,我留這些信做什麼。」二宮的回答總是簡單的讓松本感到無奈。

 

「你就這麼不想跟我講話嗎?」

 

「有必要嗎?」

 

「和也…」

 

「我說過不要叫我的名字!」二宮激動的提高了音調,引來了鄰座的目光。知道自己失態,二宮馬上壓低自己的聲音。「松本先生,你趕快吃飯吧,午休時間不是很短嗎?」說完雖然食慾都沒了,但一直信奉著不可以浪費食物的信條的二宮還是埋頭吃起他的飯,更何況這是免錢的。

 

每次都是這樣,二宮總是不願意跟他溝通,就算道歉也只是換來他的無視及嘲諷。

 

迅速的結束午餐,二宮回收先前遞給松本的那些信件塞回自己的包包中,套上外套後站起身二宮還是禮貌的說了句:「謝謝你的招待,我走了。」便瀟灑地離開了座位。

 

面對松本,二宮從不說再見這兩個字。因為沒有必要,也不需要。

 

當二宮經過松本身邊的時候,「等一下。」松本還是忍不住抓住的二宮纖細的手腕,當二宮想要甩開松本手的同時松本的手就鬆開了,下一秒一條米黃色的圍巾就圍上了他的脖子。「外頭天氣冷,不要感冒了。」

 

「誰稀罕你的關心…」

 

走出店外,一陣寒風吹來二宮忍不住將下巴縮進圍巾內,雙手插進口袋裡頭也不回的離開。

 

當愛人與被愛無法成為雙向道,有的只會是傷害跟遺憾而已。所以至少他希望,還是雙向道的相葉跟櫻井不要浪費掉這難得的緣分,畢竟世界上六十幾億人口,要找到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可以說是奇蹟了不是嗎?

 

將肩上有些落下的背帶重新背上,踏上電車,接下來就是要來去找櫻井了。


 


 


 

============

原本說要馬上打下一集,卻卡了一個禮拜,真是對不起大家(汗)

這集...雖然芯芙不願承認,但這的確就是潤二冏

希望大家會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