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昨天要打的,卻被我拖到現在|||

經過昨天溝通後,原來我弟不過是在找藉口不去面對事情而已(汗)

講開了,我弟心情也有好一點了。

我們家裡四個小孩,為了帶他出去透氣,先是跑去打保齡球,我打的最爛= =||

不過好好玩喔!! 我好像第一次還第二次玩吧,打了好幾次都進溝>︿<

不過我有進步喔 雖然打不到一百= =|| 但也有一半啦!

我弟最厲害,打的還滿順手的XD

然後我們就去湯姆熊,玩了幾次投籃機= =!

也玩了賽車阿、DJ之類的遊戲,說真的,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去這種遊樂場了= =a

晚上六點多,我們跑去吃貴族世家

這真是我這陣子吃過最飽的一餐了|||


但是

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卻被我媽一句話前功盡棄= =~

我舅要我弟去補習…這真是天打雷劈= =

我弟又再次崩潰,弄得情緒不穩~”~

結果又花了一個晚上安慰他>︿<

我們決定支持他重考! 他既然有決心自己念,我們全都賭了! 選擇相信他!

雖然今天早上還是很不穩(嘆)

下午在朋友家,我還很擔心他傳的簡訊跟他說話的口氣,很累的感覺>  <

不過今天我下午回家的時候,他好像好很多了︿︿

希望他能就此ok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