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謎時間(sho time)SP  第二回

 

櫻井執事來回來大家的謎團!

 

本周題目:嵐的羈絆

 

歡迎光臨「解謎時間sho time」,我是櫻井翔。雖然是從上周開始的連載,然而從這回開始就來回答讀者各位的謎團(=問題)吧!的企劃。題目為“嵐的羈絆”。不過呢,雖然常常被人們說是「感情很好的團體」,我們並沒有特別去維持感情的意識,只是普通的在彼此身旁而已。嗯~,羈絆阿…總覺得都已經在一起十二年了很自然的就會加深,總之,就開始來聽聽大家的疑問吧!

 

謎團

 

收到過最令你印象深刻的禮物為何?

「相葉送給我的南非土產。在收到的時候,手腕已經斷了(笑)。雖然是木頭的人偶,大概是帶回來的途中不知道怎麼弄壞的吧。為什麼會選這個呢…嘛,我在幾年前還是有把它擺是在家裡過。雖然很可惜是過去式了(笑)」

 

謎團

嵐這個團體,從一開始感情就很好嗎?

「結成當時還是有距離感的,像是相葉(雅紀)在Jr.時期就幾乎沒有講過話。正因為那時不是敵對,但也並非感情很好的夥伴。每天在一起之中,漸漸的就變成現在的這種感覺了吧。」

 

謎團

若是當執事,會想侍奉誰,希望誰當自己的執事?

「並不希望誰當執事,也不想當誰的執事喔~因為是一群破天荒的人,所以對我而言成員當執事太難以想像! 雖然是這工作大多是跟隨在後頭幫助人,反而覺得會變得很累。一個人就沒問題,我的話可以自己來。」

 

 

=============

臨時想到,就來翻了一下雜誌~~

(內容很少也是一個原因啦XDDD)

不可否認的是...

小翔,三個問題裡面你的回答就提到兩次雅紀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