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主篇訪問的下。

至於後面那給嵐的一句話....就再看看吧XDD

阿~

因為是翻譯嘛,所以如果覺得我翻得不好可以討論,但請不要罵我= =....

最後一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才好,就原諒我吧TTATT....

然後~~不可以任意轉載嘿!!!

 

那麼,請往下看吧^^

 

 

part2

 

 

 

 訪問了櫻井隨著環境改變的部分。〝嵐〞之中不但擔任進行角色、也有統合成員的場景。總覺得角色分配的工作都漸漸熟練了。

「的確看起來像是我在進行,但其實我根本沒什麼也沒做啊。我只是丟個話題,接下來就交給大家漸漸的將話題展開。雖然出道當時對話的流程是安排好的,現在的話就都是憑感覺。五個人一起對話時的進行一點也不困難。

 我想四周的人所想像〝嵐〞所站的位置,是被分成五角形的吧,不過我們像是在拉坯機(轆轆)上旋轉的的黏土,依照情況五角形的形狀也會改變呢。所以不能斷言說自己是擔任進行的角色。說不定,五年後每個人所站的位置會變得更加歪曲呢。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呢。」

 

 

 未知數的魅力。的確,〝嵐〞就是有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同時,播報員‧櫻井 翔的表情跟偶像‧櫻井 翔也是完全不同的。

「偶像跟播報員所能吸收的東西雖然不同,但能活用的東西很多。我覺得我們的工作就是將所吸收、所見聞的東西連結在一起。所以若是問我是偶像嗎,我會回答我是偶像,不過與其說我不太會去拘泥〝偶像〞這個名詞。到不如說我持續尋找的並不是偶像的定義而是〝嵐的定義〞。我一直在想若是可以有〝偶像〞跟〝嵐〞並列的選項的話該多好。

 我一直以來都以〝嵐究竟是什麼?〞而行動。也因此一直覺得〝嵐=夢想〞的存在。」

 這是櫻井一直以來不曾改變的想法。還有這也是他對於〝嵐〞不會改變的想法。

「我一直有『就算回到過去,也想成為〝嵐〞』的想法。不過會這麼想的原因或許是因為焦慮及不安吧。我原本就不是以傑尼斯Jr.出道為目標而加入的,但卻因緣際會成了〝嵐〞,不過在那瞬間也產生了〝就在這好好努力吧〞的念頭。至今在背後推著我前進的,就是〝焦慮及不安〞。雖然這絕對不是個好的感受,但我呢,會將所有回憶給重新寫成好的後再吸收()。是個樂觀主義者呢。」

 

 該不會完美無缺……。沒有半點弱點!?

「我覺得有喔。只是我不承認而已(笑)。雖然會被施予壓力,但到也沒有無法前進,或是被強迫的那種的感覺。」

 

 

 如此的櫻井,最近立下的私人目標是彈鋼琴。

「我明明從三歲就開始學鋼琴到十四歲,剛開始發現自己變得不會彈感到很懊悔,一直都有想重學。而最近剛好比較有空,就想說開始來彈吧。現在在練習彈古典的曲子。晚上一個人喝得微醺後就敲敲琴鍵。很帥氣?沒有那麼厲害啦(笑)。前陣子在『嵐にしやがれ』中說了這件事,還被工作人員嘲笑了。目前雖然對於工作完全沒幫助,但四周的人被捲入的可能性也相當高呢。」

 

 接下來是最令人在意的戀愛話題。今年二十八歲。會想要普通的牽著手約會嗎……。

「如果是問說想還是不想的話,是會想呢。如果可以的話,我動作會很迅速喔。不過我的價值觀就是覺得沒辦法,所以也不會想說交不到女朋友很辛苦,也不會希望自己會變得交得到女朋友。如果有了女朋友,我是絕對不會在外面牽手的喔。很害羞! 絕對沒辦法! 女孩子走在自己身邊就好了。」

 

 對於結婚也是一樣的價值觀嗎?

「我是有夢想的喔。三十五歲左右結婚,想要有兩個小孩。不過若不是自己想說要結婚的話,我就不會結婚。等到能接受自己的工作,然後有男人的擔當的時候,我是這麼想。時間不夠嗎? 是啊,所以大概還是會先結婚吧(笑)」

 

 

 因為新的歌迷增加而人氣直升。也有長久以來一直持著他們的歌迷,總覺得每個人對於〝嵐〞所尋求的會有些需的不同。櫻井對於那樣的歌迷們保持著什麼想法呢?

「十周年時成員們最常說的就是〝四周的環境越是改變,我們自己越是不能改變的重要性〞了。最近,我覺得那句話的意義越來越重要了。我並不覺得五個人間的氣氛改變了會好。不過,會想前進。所以我們大家會希望歌迷們能看著我們的模樣及態度。

 我對於〝嵐〞的印象可能跟歌迷有些不同,五個男生在教室的黑板前做些傻事,然後在有些距離的地方女孩子們在一旁觀望笑著的這種感覺喔。──就是這麼一回事,『從今以後也是,希望〝嵐〞是能讓大家都能在很近的地方笑著的存在哪。』」

 

 

認真思考一個問題,慎重的選擇每個字彙。常常脫口而出「對我個人而言」的語句。感受得到是對自己發言的責任以及以櫻井對於成員們的體貼。還有可以看得出來不承認自己的弱點,卻說著焦慮及不安的字彙的櫻井,毫無壓力的穩重感。

 經過十周年的環節,在這又大又急的時間洪流中,確實創造屬於自己的步調及位置的櫻井。如此的他與〝嵐〞,還會持續不斷下去。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