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目前主配對為櫻相,內有微潤智。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被松本交代待在門外等待的櫻井的心情是既雀躍,卻又極度不安。面對著電梯櫻井不停檢視著上頭所反射的自己的模樣,拉了拉自己身上鐵灰色的西裝背心,裡頭的白色襯衫連最上頭的鈕扣也扣上了,想起剛跟松本出來的時候還被調侃了一下,問他是打算去參加演講還是怎樣,想想也是櫻井索性將上頭兩顆鈕扣都給打開,感覺似乎好了一些。

 

面對著電梯門調整一下自己的頭髮後,單手抵著牆櫻井轉過身靠牆大大的吐了口氣。好幾年在廣大的音樂廳開獨奏會都已經能平心靜氣的他,有多久沒有這麼緊張了?自己在跟松本講話的時候是那麼信誓旦旦,但其實他根本一點自信也沒有,憑著那一點旋律就衝動的回國找人的他,當初可是被相葉已搬家及換電話號碼列入拒絕往來戶的。

 

舉起自己手邊的紙袋,裡頭是記憶中相葉最喜歡吃的櫻桃派,為了這個他還刻意去找了好一下,腦海裡盡是如果能看到他開心的模樣就好了的念頭。

 

當聽見開門聲的那一剎那,櫻井的心跳開始加速跳動。看見探出頭的松本,櫻井趕緊上前想知道裡頭的人的反應。

 

「我幫你搞定了,其他的…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從裡頭出來的松本拍了拍櫻井的肩,語氣略帶保留。

 

「這樣阿…還是謝謝你了。」聰明的櫻井大概知道情況不會多樂觀,但他不會認輸的,既然相葉對於自己留給他的那首自創曲這麼重視,而且上天也安排他住進了自己的房子裡,表示他們之間的緣分還未盡。

 

於是櫻井深吸了口氣,帶著笑容往門口踏了一步,房間的擺設直直的就印入他的眼簾,包括那他思念已久的人。「好久不見。」

 

相較於處於逆光的相葉,櫻井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相葉,經過八年的時間,相葉已經退脫出那青澀的感覺,顯得更加清秀,略短的褐色頭髮顯得相葉的皮膚更加白皙,可惜因為相葉旁分過長的劉海半蓋住了相葉漂亮的瞳孔,使得櫻井無從判斷相葉此刻的心情。但櫻井卻更確定自己的心思,此刻自己眼前站著的,是自己曾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再見到面後那喜歡的心情,讓他差點就忍不住想衝上前緊緊抱住他。

 

見兩個人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松本實在受不了,「櫻井翔先生請你不要杵在門口當木頭好嗎,要就快進來。」只好充當主人將櫻井給請了上來,然後轉過頭雙手交叉面向相葉:「還有你,還不趕快去泡茶。」

 

「啊,抱歉,那我就打擾了。」查覺自己的失禮,櫻井將鞋子脫好擺好後,把行李給擺放道玄關旁。

 

察覺櫻井逐漸朝自己接近,回過神的相葉轉過身就要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我、我去泡茶。」

 

「啊,等等。」櫻井下意識的,快步上前抓住了相葉的手將手中的紙袋交給了相葉,換來了相葉疑惑的眼神。櫻井反笑著解釋:「裡面是櫻桃派,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的。」

 

「……謝謝你。櫻井君。」聽完櫻井的解釋,相葉只是迅速接過紙袋,讓兩人拉開一段的距離鞠了個躬後,就衝衝忙忙的走進廚房去。

 

伸出的手都還來不及收回,那陌生稱呼以及相葉的反應讓櫻井的笑容瞬間僵化,雖然已經先替自己做了心裡準備,但聽到的時候心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刺痛。望著相葉身影消失的方向櫻井苦笑低語:「櫻井…君是嗎。」

 

他明明從來就沒有稱呼過自己叫櫻井君過。從第一天他們認識,相葉就直呼他翔ちゃん,反倒是他隔了好一陣子才將對相葉的稱呼從相葉ちゃん改成雅紀。

 

看見櫻井失望的模樣,松本上前將手架到櫻井因為有些氣餒而下滑的肩膀:「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所能幫你的就到這裡了,你們之前的心結只能靠你們自己去解了。」然後拍了拍他手臂兩下要他振作點。「加油!」

 

「放心,我不會這麼輕易被打敗的。」櫻井回松本一個笑容,他都千里迢迢從法國回來了,沒理由還抱著遺憾回去。

 

「我想也是。那我先走啦!」

 

「欸,你要走了嗎?」

 

「你說廢話嗎,不然我要留下來跟你們兩個乾瞪眼啊,智還再等我回去呢。」

 

松本邊走邊至玄關穿好鞋,拉開門帥氣的回頭說了聲走囉,掰。門就扎實的被關上,留下笑得有些無奈的櫻井。

 

既然沒辦法繼續,那麼從新開始也是可以的吧。

          

 

『翔ちゃんちゃん我跟你說喔!我最喜歡上頭鋪著滿滿櫻桃的櫻桃派了!你不覺得櫻桃的形狀就像是愛心一樣嗎!總覺得吃下去之後就會得到滿滿的幸福呢。』看著店員送上來滿滿櫻桃的櫻桃派,相葉的雙眼明顯閃閃發光,露出大大的笑容,興奮的抓著櫻井的手談論起他對於櫻桃派的幸福論。

 

看著相葉如此興奮的樣子,櫻井便將自己面前的櫻桃派給推到相葉面前。『既然這樣的話,那我的份也給你好了。』

 

『真的嗎?』相葉先是露出驚喜的表情,雙手貼在櫻井推過來的盤子兩側,但過了幾秒相葉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臉又垮了下來,將盤子給推了回去:『不行!這樣我不就把翔ちゃん的幸福給吃掉了嗎。』

 

聽見相葉的論調,櫻井反而笑出聲,將手覆在相葉手上推了回去:『這點你就不用擔心了,我就算沒吃櫻桃也可以很幸福。』

 

『…為什麼?』相葉疑惑的看著櫻井,但櫻井卻只是撇過頭回說了聲沒為什麼惹得相葉滿肚子疑問,於是他派也不吃了,就是死命纏著要櫻井說原因:『哪有人這樣回答的!你快說啦,我想知道!』

 

櫻井無奈的笑著拍了拍相葉的頭,仍然不肯正面回答:『唉唷,你吃就是了!你不是很喜歡嗎?』

 

『…你要是不說我…我也不吃了!』覺得自己被當作小孩子一樣,不開心的鼓起雙頰,他索性絕食抗議!

 

『喂…你真的不吃嗎?』

 

『不吃!』偷偷瞄了一眼美味櫻桃派,相葉努力忍住撇過頭。雖然他真的很想吃,可是他在心裡深深相信櫻井絕對不會捨得讓他沒吃到的。

 

看到相葉來這招,櫻井真是又好笑又無奈,最後他只好棄械投降:『好好好,我說就是。』

 

不意外相葉馬上轉回頭,一雙大眼睜得大大的,期待櫻井的答案。被相葉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櫻井,將眼神飄到窗外,摸摸鼻頭,看著外頭的大樹有些靦腆的開口:『就…只要看到雅紀的笑容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耳根也默默的紅了起來。

 

沒想到櫻井會這麼說的相葉,沉默了幾秒後露出了比外頭太陽還燦爛的笑容:『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小翔了!』

 

 

砰砰砰砰──

 

像逃跑似的衝進廚房的相葉,隨意將紙袋丟到流理台旁的桌上,手還不小心撞到一旁的餐具,發出不少的聲響。

 

「討厭…」背靠著流理臺,相葉失去力氣的緩緩滑落跌坐到地上。

 

仰起頭睜大眼用力眨阿眨的,想把眼淚塞回眼眶裡,張大口呼吸,卻無法讓胸腔不繼續感到疼痛。單手壓上左胸,想抑制那因為櫻井而急速跳動的心臟,就連剛剛被櫻井所抓住的手腕也都灼燙不已。

 

為什麼──

 

明明就決定好要忘記過去,將櫻井當普通朋友對待的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他連最基本在櫻井面前微笑都沒辦法做得到,為什麼?

 

笑啊──!明明自己最擅長笑的了,為什麼該笑的時候卻笑不出來!

 

痛恨自己的沒用,相葉將手指緊緊嵌入掌中,最終,斗大的淚珠還是沒能忍住的從眼角溢出,滑過兩側的耳朵垂直掉落地板。相葉縮起身體,無法抑制的顫抖著,低聲啜泣。

 

 

聽到聲響擔心得跑到廚房外頭的櫻井,也因為聽見相葉的啜泣聲而停在門口沒再往前踏上一步,只是靜靜的站在門外,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