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我沒有在部落格打這個消息呢(笑)

六月一日不知道怎樣,好多事情發生喔,當然也有好事囉!!

雖然7-11的面試失敗了。

可是呢~

在7-11面試完之後我投了另一個履歷,隔天就接到電話,要我5/31去面試。

這間店很特別喔!!!

是賣台灣的剉冰呢=//////=!!!

整個感覺很親切阿ˇˇ

當時我一看到,馬上二話不說就投履歷了(笑)

 

隔天晚上接到時電話我真的超驚訝的!!

雖然這個工作時間不長,一個禮拜只有三天,又只到9月而已。

想說總比沒工作好吧,就說沒問題去面試了。

 

店長是個很漂亮的女士呢ˇˇ

他說他很喜歡台灣,也跟我說在日本有很多事情跟台灣不一樣,所以要多注意。

面試快結束的時候,店長的先生還突然出現了,嚇了一跳XDD

還問我住在台灣的哪裡呢ˇ

 

原本是要回家等6/2通知的,沒想到6/1店長就打電話來說他需要簽證的影本要我寄過去~

這樣才能錄用我~~

我超興奮的!!!

 

好感激喔QQ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然後等這個工作做一陣子習慣之後,就又要開始找其他的打工!!!

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