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刻已經是日本時間的12240時了~ˇ

 

1224,真是個神聖的日子()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聖誕節啊,平安夜跟我沒什麼關係的~

因為家裡也沒有人在過節,也沒男朋友。

雖然大學的時候會玩交換禮物XDD

 

這是我第一次替偶像寫生日祝賀耶(笑)

之前是P擔~好像也沒在他生日特別發一篇網誌(被揍)

 

相葉雅紀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人耶~

老實說,很久之前就知道嵐這個團體,大部分的團員也都知道~

就是惟獨對相葉雅紀沒印象XDD

可能是因為他在戲劇上比較沒什麼演出的關係吧~

 

很慶幸在嵐十週年的時候擔上了他們(笑)

從宿題君開始複習,滿滿的相葉雅紀,滿滿的笑容,老是做一些出乎人意料的事情,少了根筋所以有時候還會平白無故摔倒XD

翔曾經說過雅紀是個楽しい人,是個很快樂的人。

一大早就情緒高漲,看見炸雞便當就會莫名興奮XD

還有演唱會、24時間テレビ,那感性的雅紀,看著他哭,連我的眼淚都跟著掉了下來…

在不知不覺間,視線就停留在他的身上了。

 

這次的獨挑大樑所拍攝的マイガール真的很棒

幾乎每集都讓我狂掉淚XD

不過大量的工作也讓雅紀的口頭禪變成ありがたいことです

其實這句話應該是我們這些ファン們該說的。

辛苦你了,還有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相葉雅紀,讓我們可以開心的每天看到你。

 

另外有個很重要的點是~~!

雅紀跟我都是摩羯座的耶=///=

瞬間加了很多分XDD

 

雖然我是翔擔=///=

但超溺愛雅紀的ˇˇ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個櫻相擔吧(笑倒)

 

之前雅紀好像說過,他很珍惜生日後的這一個月,因為這是跟翔同樣年紀的日子(笑)

去年還跟朋友一起慶祝了生日。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會怎麼度過呢?

不知道大家會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呢^^

 

好奇怪喔~明明不是自己的生日卻比自己生日還興奮XD

 

越打就越覺得自己不知所云XD

所以就此打住吧^^

 

 

Dear雅紀 27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