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雪&雅紀生日快樂~!!

 

Love in Snow

 

嘩啦嘩啦──

 

下著雨的冬夜,顯得特別濕冷。

 

昏暗的客廳內只剩電視的光線閃爍著,但窩在的人兒早就睡到不省人事。只是在怎麼說在沙發不比在床上睡得舒服,睡到一半人兒一個翻身,整個人就不小心從沙發上滾了下去。

 

「痛……,好冷!!」一時間少了毯子,外頭的冷氣襲來讓相葉頓時整個人都清醒了,趕緊抓了毯子將自己給包覆住,才想說抬頭看牆上的時鐘,眼角餘光就瞄到外頭原本應該是在下雨,卻緩緩飄下白色一片、一片的雪花。

 

「啊,下雪了…」

 

掀開毯子,相葉馬上就興奮地跑到窗前一把拉開窗。

 

那白色一點一點的雪在一片漆黑的天空中飛舞著,,不知道在何時下起的雪,也在地上舖上一層白色的絨毯,將這原本又濕又冷的夜晚點綴得更加美麗了許多。

 

這是今年的初雪,不自覺的,相葉就看得入迷了。

 

伸出手接住了天空往下飄落的雪花,純白的雪花在手中溶解,好冰,卻又讓人好興奮。想起某人要是看到肯定會慌張又跳腳的衝過來替自己蓋上外套,相葉的嘴角就忍不住微微上揚。

 

低溫的空氣讓相葉一吐氣,眼前就出現一大片的煙霧。搓著已經變得有些冰冷的雙手,相葉卻怎麼也不願意關上窗戶回到溫暖的沙發窩著,只是一個勁的盯窗外沒有半個人影的白色街道。

 

不知道那個人,現在在做什麼?記得剛剛自己還在電視上看著正在直播新聞的他,卻在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掏出口袋中溫熱的手機,上頭沒有顯示任何的來電及簡訊,胸口像少了些什麼而悶悶的。

 

不自覺的滑開手機,點選了那個名為櫻井翔的名字後,無意識地就敲下了短短的一行日文字──会いたい

 

傳送出去之後,相葉這才驚覺自己做出多無理的要求,有些懊惱地看著傳出去的訊息,但就算想取消也沒辦法了。

 

沒事、沒事的!他不會看到的,今天有直播的新聞他肯定很累回到家就睡了,不會看到簡訊的!

 

でも、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たまらない。

 

今、すぐ会いたい!

 

 

想見面的情緒漲滿胸膛,咬了下下唇相葉再也無法忍耐,隨手抓了件風衣外套就朝玄關衝去。

 

怎知門一打開,那個佔滿他思緒的男人,就出現在他的面前了。

 

「雅紀?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被相葉突然開門的舉動嚇了一跳,櫻井一臉疑惑的看向相葉。

 

「欸!?翔ちゃん?な、なんで?うそ、本物?眨了眨眼相葉有些不敢置信地看了下手機,又看了下眼前的人,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暖呼呼的,看樣子是真的!

 

可是,他不是剛剛才發了簡訊而已嗎?怎麼下一秒人就出現在自己面前了?

 

好像,在做夢一般。

 

被相葉捏得有些痛的櫻井失笑了下,寵溺地將相葉的手給抓下:「本物だよ。会いたいから会いに来た。…你手好冰,怎麼不多穿點?」因為相葉的手太冰冷而皺起眉頭,櫻井用自己溫熱的手掌包覆住相葉的,好替相葉將手給搓熱。

 

「那個…下雪了,所以…特別想見你…」相葉抬眼看向櫻井,莫名有些害臊,但看到想見的櫻井卻又興奮得不得了,嘴角盡是藏不住的笑意。

 

「我也是,一走出電視台看到雪,我就第一個想到了你。車一開就直接到你家門口。原本還猶豫要不要按門鈴的,沒想到門就開了。」沒料到兩人竟是如此心有靈犀,櫻井也同樣有些害臊的搔了搔臉頰。

 

兩人四目相對凝視了下後便相視而笑了,櫻井伸手一拉就將相葉給輕擁入懷裡,輕靠著彼此的額頭,好像就能傳遞彼此的心情。

 

──原來,想見面的心情,你和我都是一樣的。

 

 

兩人在門口待了好一下,相葉突然拍了拍櫻井的肩興奮的開口提議:「ねね、翔ちゃん我們出去走走!!」

 

「欸?可是外面現在很冷……」櫻井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相葉一個勁的給拉著往外跑。

 

「哇阿──好冷!!」雖然知道會很冷,但畢竟室內跟室外還是有一定的溫差,忘記帶圍巾的相葉不自覺的縮了下脖子,將雙手蓋住嘴呼氣搓手取暖了下。「可是好漂亮!」仰頭看著飄著雪的天空,以及被白雪給覆蓋的街景,相葉興奮地到處跑,「啊!居然有聖誕樹了!!」最後停在社區提早準備的聖誕樹前。

 

聖誕樹圍繞著許多小小的燈泡,一閃一閃的,讓這下雪的夜晚顯得更加美麗。

 

寵溺的看著相葉跑來跑去的,櫻井失笑的跟上並扯下自己的圍巾替相葉給圍上。「圍著吧,要是感冒就不好了。」隨後插著腰跟著相葉欣賞起眼前的聖誕樹。

 

「阿…是翔ちゃん的味道。感到脖子一陣溫暖,相葉縮了下脖子將臉埋進櫻井的圍巾,深吸了口氣,滿滿的,都是櫻井的味道。相葉微紅了臉,露出幸福的笑容「好溫暖。」

 

相葉的話讓櫻井害臊了下,上前一步「那我也要感受一下雅紀的味道。」從後頭將相葉給擁入懷裡。「雅紀也好溫暖、好香。」

 

好像這樣貼近著,就可以感受得到彼此的心臟正撲通、撲通的跳著。

 

好像這麼抱著,時間就會為兩個人而停止

 

ね、翔ちゃん~相葉輕聲喚了櫻井,隨後輕輕拉下櫻井的手,轉了個身就在櫻井的唇上烙下一個很輕、很輕的吻。「俺、やっぱり翔ちゃんが大好き!」隨後從正面往前撲上櫻井。

 

──大好きだよ、誰よりも。

 

突然被熊抱,櫻井腳步頓時無法踩穩的往後退了一步,卻因為相葉的話兒笑得甜滋滋:「俺も、雅紀のことが大好き」將相葉給緊緊抱住了一下,隨後輕輕放開:「好了啦,外頭很冷,我們回屋裡去吧?

 

朝相葉伸出手,櫻井用著柔得似水的眼神看向相葉。

 

「嗯!」用力點了點頭,隨即用力地將櫻井的手給抓下,悄悄的十指緊扣,隨後邊走邊帶著燦爛的笑容看向櫻井:「阿,對了,我沒忘記喔~我的毛帽!記得要親手織給我喔!」

 

「欸!?」櫻井頓時僵了下,雖然沒忘記自己說的話,但真的要織的話,依他笨拙的手藝大概不知道要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送人。

 

看櫻井的表情,相葉就知道櫻井大概在想他要怎麼著手開始織他的毛帽了。「我會等的喔!就算要一個月、一年、十年、一輩子我都會等下去。」

 

「一輩子也太久!我可沒那麼笨好嗎!」聽到相葉這麼說櫻井不禁失笑,他可不會讓他心愛的相葉等這麼久。

 

「好好~那我會期待成品的!我會馬上戴上給大家看!」

 

「欸──?不好吧!我手很笨欸,要是織醜了怎麼辦?」

 

「有什麼關係!我想讓大家看看翔ちゃん為我織的帽子啊!是愛的毛帽!」相葉笑得燦爛,他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櫻井織給自己的毛帽了,雖然他剛剛似乎曾說過他願意等一輩子之類的話,但可以的話,他還是想趕快收到的!

 

「真是敗給你了,被笑了我可不管喔……」櫻井失笑的說著,而相葉往前走的腳步卻突然停了下來,櫻井疑惑地回頭望向相葉。

 

相葉只是微笑著安靜下來,相葉的雙眼在這雪夜裡也顯得更加水潤明亮,手裡握著的是再熟悉不過的溫度,靜靜地將櫻井的手給包覆進自己的雙手裡捧到胸口。

 

翔ちゃん,我不怕喔,無論這段感情會遭來多少人恥笑或反對,我都不怕。」深吸了口冷空氣,「只要你,將我牽的緊緊的…」相葉揚起燦爛的笑容訴說著自己的堅定,也許他什麼也不需要,他要的只是──

 

「我愛你,雅紀。」撫上相葉臉頰上的雪花,櫻井側過臉深深吻上,他不需要開口承諾,他只需要用最真實的溫度,證明他的愛情。

 

雪花紛飛的夜晚,見證了他們的濃情蜜意,兩道修長身影就此緊密不分,哪怕外頭再冷,櫻井翔和相葉雅紀也覺得無比溫暖。

 

只要陪在身邊的人是你,是你就足夠了…。

 

 

──

 

真是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嗎XDD

 

久久沒浮出來,就因為我們家情雪的生日,特別冒出來努力生了一篇賀文(笑)

剛好雅紀生日也到了,也應景的祝福雅紀生日快樂喔=////=!

 

很久沒這樣打文了,所以雖然是短短的兩千多字,卻是花了芯芙將近兩三個禮拜的時間才慢慢地填完。

 

還有,要感謝真紀的大力幫忙,才終於有得結尾!所以這篇也算是真紀跟芯芙合作完成的賀文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喜歡的朋友們也歡迎出現讓芯芙知道喔,這樣芯芙才會有信心繼續打文!!

 

當然,最重要的是情雪要喜歡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