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藍天腳踏板》第二十二章

 

『抱歉,我必須要走了…』

 

『等、等等──!』

 

鈴鈴鈴──

 

「好冷──!」還在睡夢中的二宮才將手伸出棉被外想將鬧鐘給切掉,卻因外頭冷到不行的空氣馬上將手給縮回棉被內。

 

不知不覺中,冬天來臨了。

 

二宮翻了個身讓自己趴在床上,再將自己整個人埋進棉被裡頭蜷曲起來,讓還睜不開的發熱雙眼埋在枕頭裡好一回兒,直到眼睛不再那麼酸的時候才緩緩坐起身來。平時的精明雙眼,此刻顯得有些茫然。

 

已經…好久沒做夢了。

 

二宮起身走進浴室,在水龍頭下掬起比自己體溫還要冷上許多的冷水,潑灑至自己的臉上好讓自己能更清醒些。

 

其實,夢的內容已經不太記得了,腦海裡唯一殘留的印象是…夢裡的大野垂著八字眉,用著抱歉的表情告訴他,他必須要離開了,而自己在他轉身時伸出手想抓住他,想留住他,卻最後卻只剩下一團冷空氣。那種空虛、無助的感覺,到現在都還殘留在胸口裡縈繞不去。二宮不禁苦笑,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自從他在美術教室外看見大野認真的準備考試所需的作品集後,他偶爾會刻意走經美術教室遠遠的在外頭看著裡頭的大野。

 

他漸漸開始思考起關於大野的事情。大野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他所認識的大野,是個很自由的人,從不在意他人的想法,面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就會一頭栽進去,就算爬不出來也無所謂。有時候覺得他很散,上課、開會打瞌睡,好像就算這個世界突然發生什麼重大災變他還是會依舊故我。但當他投出直球的時候,卻會令人感到措手不及。

 

盥洗過後不知不覺間二宮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內換好了制服。看著床頭的鬧鐘顯示,距離上學還有段時間,二宮就又坐到床上,任由自己放空,直到聽見母親敲門聲才回過神來。

 

 

叩叩。

 

「和也,吃早餐囉。」

 

「喔,好。」回應了一聲後,二宮這才撥了撥頭髮緩緩站起身,離開房間。

 

走到餐桌前看見眼前的早餐,原先沒感覺餓的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二宮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拿起盤子上將母親剛做好的火腿蛋吐司,喊了聲我開動了,就在上頭咬上一口。

 

坐了一會兒,二宮伸出左手習慣性的伸手想拿原先應該擺在桌上的報紙,卻撲了個空。

 

「咦,報紙還沒拿進來嗎?」

 

「啊!對,我就想說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忘了,原來就是還沒拿報紙進來!」二宮母親拍了下自己的頭,「真是的,年紀大了,記性也都變差了…」

 

二宮母親說著說著打算站起身去拿報紙時,二宮卻搶先站了起來阻止自己的母親。「等等等,外面很冷,你坐著,我去拿就好了。」說完還特地喝了口母親替自己溫熱的牛奶暖了暖身子才離開餐桌。

 

「謝啦。」二宮母親看著自己的兒子朝門口走去的背影露出欣慰的笑容。她這兒子還是很孝順的。

 

二宮套了件外套,來到玄關穿上拖鞋,一打開門,就感受到刺骨的寒風迎面而來,令二宮縮了縮脖子,不斷地跺腳換取熱能,嘴裡喃喃自語著好冷好冷,等等出門一定要再加上圍巾才行。

 

不過是吐了口氣,陣陣的白煙就出現在眼前,看來這次的寒流來勢洶洶啊。將身子繃緊,二宮快步走出庭院。只是沒想到還沒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竟是制服外頭只穿著一件薄薄的黑色皮外套,縮著脖子,一下子不斷搓揉著雙手的動作取暖,一下子又伸進口袋裡拿出手機狀似想要打電話,最後又放棄的闔起收進口袋,許久不見的大野智。

 

二宮疑惑地打開了大門,想說自己是不是還在作夢,聽見開門聲的大野剛好就抬起頭來對上二宮的視線。眼前的大野臉部表情要笑不笑的,像是很開心,但是又感到不好意思似的,一下低下頭,一下又抬起頭欲言又止的,最後才摸著自己的後頸,總算是脫口說出了一句:「好、好久不見。」

 

原以為許久不見,會是個感動的重逢,沒想到二宮卻只是轉了個身拿將報紙從信箱裡拿了出來,冷冷的回了一句:「你在這裡做什麼」讓大野原先期待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低下頭,大野有些哀怨的開了口:「…就、等等我要去考試了,想說,好久沒看到你了…想悄悄地來看你一眼,這樣我就會更有拼勁去參加考試…」努力的想要解釋,眼神也只敢偷偷瞄向二宮,可惜二宮只是皺著眉頭一語不發,大野耳邊只聽得見街上冷風吹來的颼颼聲。

 

於是大野只好自嘲的苦笑了兩聲:「哈哈…其實我原本只是打算遠遠看你一眼就好的,可是又突然好想跟你說說話,就算只有一句早安也好。抱歉…這麼早還打擾你。NINO應該還沒吃早餐吧,天氣冷你還是趕快進屋裡去吧!我就先走了,掰掰…」

 

自顧自的說完就打算走人的大野,卻在轉身離開的同時聽見了二宮的叫喚聲。

 

「等一下。」

 

大野打算邁出的腳步還未踏出,想回頭,卻早一步被溫軟的身軀從後頭給環抱住。「NI、NINO…?」

 

「大野智你真的很討人厭!」二宮壓下視線在大野看不到的地方,用著清晰的聲音責備著眼前的人。雙眼不知道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因為受到感動而充紅、發熱著。

 

二宮覺得大野真的很煩、很煩、很討人厭的傢伙,之前老是跟在他身邊轉,後來好不容易不在身邊了,卻又跑進夢裡打擾他。莫名的心煩使得他打電動不專心,老是閃神被怪獸給放大絕給K.O.掉破不了關。

 

在身邊覺得煩,不在身邊卻又感覺少了些什麼,做什麼都不自在。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他不理別人的份,就算是相葉,也是如此,為什麼偏偏大野就是要打破這個慣例……

 

「欸?」聽在大野的耳裡,卻像是晴天霹靂般大受打擊。他被討厭了……

 

「什麼叫遠遠的看一眼就好?光看一眼就夠了嗎?為什麼你老是自顧自的說完話就要走,你究竟把我當作什麼?」

 

「我…我,我沒──…」他沒有這個意思的,只是大野還來不及解釋,二宮下一句就又冒了出來。

 

「你憑什麼要我等你,你明明就還在試用期間!」

 

「不、這個…」二宮犀利的指責,讓大野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想乾脆直接轉頭看二宮的表情,卻只能感受到溫熱的氣息壓在自己的肩頭上。

 

「你到底是真的喜歡我嗎?」

 

「不是…啊,是!當然是真的啊!」還想著上一句的解釋,差點就回錯話的大野,被二宮弄得有些混亂。

 

「…什麼叫一定不會讓我感到寂寞,那我現在感受到底算什麼…」

 

二宮突然壓低下來的細小聲音讓大野充滿著罪惡感,但卻又充滿著感動。二宮會因為自己感到寂寞,表示二宮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了吧。

 

「抱歉…我不知道…」大野將自己的手心覆上二宮抱住他的手臂,側著頭視線讓停留在二宮烏黑的髮上:「我、我發誓我說的話句句都是認真的!老師在課堂上發下進路調查表的時候,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快要畢業了,畢業了就不能再繼續待在校園裡,不能和NINO、和大家一起悠閒地待在學生會裡閒聊…。」話說到這裡,二宮的手才稍稍放鬆,於是大野將二宮輕輕的移開二宮的手,好讓自己可以轉身對上二宮的眼睛。

 

輕輕握著二宮溫熱的手,大野扇了扇短睫,再度開口:「想到這點我就很不安,這樣下去我就不能常常陪在NINO的身邊,該怎麼辦?所以我才決定考我們學校直屬的大學,只是你知道的…我的成績一直都不是很好,唯有畫畫在行…但是會畫畫的人這麼多,要是不交出個漂亮的作品集,要被刷掉也很容易。所以這一個多月我才想說要忍耐,要把圖給趕出──…!」

 

大野話還沒說完,話語就被二宮給封住,二宮柔軟的唇與自己的緊緊相貼,隱隱約約間還感受到些許溫熱的液體滑落至他的臉頰,鹹鹹的。這就是他們之間的第二個吻。

 

當大野回過神,看見的是別過頭漲紅雙頰的二宮。

 

「要是沒考上你就完蛋了。」語帶威脅,卻是二宮給的鼓勵。

 

「……是!今天能見到NINO真是太好了!」大野露出久違的笑臉,開心的擁住二宮,現在大野此刻的心情如同飛上雲端般,有些飄飄然的,有點不真實。

 

「笨、笨蛋,不要抱我啦,兩個男生在大街上這樣摟摟抱抱很難看欸!」二宮用力的拍著大野的手臂。

 

「嘿嘿,我很開心嘛。」而且剛剛二宮明明也抱了他啊…不過要是說出來,一定會被瞪的,所以大野乖乖的放開了二宮,眼角瞄到掉落在一旁的報紙,大野才想起二宮還沒吃早餐這件事,因此大野蹲下身子將報紙給撿起來遞給二宮:「好啦,NINO你趕快去吃飯吧,我們晚點學校見!」

 

「啊?…喔。」聽大野這麼一說,二宮才想起來,他會走出家門不過是要拿報紙而已,再不趕快進去他媽媽肯定會緊張的跑出來找他的。

 

兩個人道了再見後,二宮看著大野的背影離去,寒冷的風吹來,使得二宮瑟縮了一下,快步的回到家中。

 

於玄關脫鞋的時候,二宮的嘴角悄悄的上揚了起來。

 

幸好,他不是真的要離開。幸好,那個夢不過是個夢。

 

 

 

---------------

好像隔了很久才貼出來(汗)

不知道有朋友在等待這篇嗎~

大宮兩人終於順利在一起了~~真好XDD

 

總之!

下一集就完結篇囉~!

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芯芙似乎還必須替本本打番外呢(汗)

 

希望這一集能讓大家看得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