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先是高雄幫的燒烤聚會~(笑)
隔天剛好孟珊跟佳蓉放假,又前一天孟珊講到他同事有去算命,聽說很準。
孟珊對於工作的事情很迷惘說想去算。
我也想說跟著去算了。


老實說我不是第一次去算命了。
真正花錢算的共有兩次(加這次),之前高中的時候補習班老師也有幫我小小算過。

真正的第一次算命是跟微微去台南的玉里。
老實說路途真的很遠,問一次兩百塊,可我上台南的車資就不少了,這是一個問題點!
不過,我不會後悔啦(笑)



第一次算的是八字。


這位老師算說,我是男生命,說我媽把我生錯性別了(笑)
說我環境適應力很好,做什麼都沒問題,在外的人緣也不錯。
說我適合做專業的工作,靠嘴吃飯,還有也很適合餐飲業。
如果說我想考公職的話要比人家多一倍的時間去準備才會上。
說我在28歲以前都走大運的樣子,如果想做什麼要趁現在去做,不然到了28歲之後就是吃人頭路的命了。

感情方面的話,說我真命天子會在28歲出現,如果之前有交往的都只是玩玩,不是認真的。除非要一直交往到28歲,才能算是我的真命天子。
結婚好像是說在30~33歲之間最好。



第二次算命是算塔羅。


在高雄玉竹街的小孟塔羅牌。
聽說小3老師算得很準,所以我跟孟珊就去找小3老師算了。
老實說剛看到名片的時候,我一直都以為小3老師是男的= ="
沒想到一見面,其實是個女生阿!!(有驚訝到)


小3老師超活潑的(笑)而且很好笑!
她還說他其實不是占卜師,是個表演者XD


不過真的好短喔10分鐘,150元。只足夠問兩個問題啊(泣)
人家最想問什麼時候找到工作,結果都沒問到(泣)
都是因為聽孟珊問真命天子,又剛好我問工作方向,他又講到如果我結婚的話,就不需要擔心工作的問題。
不小心就改成算真命天子了囧rz...


因為塔羅問的都是未知的問題,所以我沒辦法馬上斷定準不準,所以就寫下來,看有沒有實現就知道囉(笑)


首先問工作方向,因為出現了三張媽媽帶小孩的牌囧,所以他說我很適合帶小孩。
然後另外有三張組合,說我其實不是不適合考公務員,我是可以去考的。建議我可以選擇行政、金融、人事這三方面的去考。
再來就是另外三張牌,說明我可以做隨身秘書、助理類的工作,我夢想的翻譯也是這類的Q////Q,聽到還滿開心的。
最後剩下一張戀人牌,老師就說最後一個選擇,會出現戀人牌表示嫁了之後根本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或是不需要為錢苦惱。


所以我鬼迷心竅的,馬上就想問我的真命天子是誰(汗)
在解牌的時候阿,老師說我明年就會有一段戀情,不過只維持的幾個月囧rz...
要我可以注意射手座&牡羊座的男生。


但因為是看真命天子,所以不重要。→老師說的。 她說如果真的明年交了男朋友,再來給她算是什麼問題而分手的吧。
往下看,老師說真命天子會出現在27的時候,可是阿...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但後面再說(弔胃口阿!!)
我跟他是跟朋友一起聚會的時候認識的,是個業務員,比我年長4-6歲,身高不高約167~170之間。不用看了,就是水瓶座。(汗)星星牌哪~||
光聽到這個我就快哭了,怎麼會這麼矮(泣) 而且年紀還滿大的(笑)

說我們認識之後,他就有點半追我,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喜歡他,然後就在一起了囧rz...
然後就是他的缺點!
就是他的嘴巴很壞,可能常常會罵我笨,罵我說你這麼笨,怎麼不去死一死之類的話囧rz...
但是他後面又會接著說,沒關係,妳這麼笨,我會照顧妳的。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
聽到我都快昏了Q口Q 為什麼我要找一個跟我弟很像的人結婚阿!!

然後最後一張牌是權杖牌,一個人抱著很多的棍子(笑)但是是逆位。
所以老師說,這張牌如果是正面的話表示是勞碌命,但我的逆過來了,所以其實根本沒那麼勞碌。
生活不用擔心,因為男方的收入應該不少。



不過算命的話,就當作參考囉。
畢竟現在很迷惘(嘆)

まあ~~準不準,看明年一整年我有沒有辦法交到男朋友就知道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