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另此篇為接龍文,共同作者:真紀、芯芙 此篇文章不定時更新。

 

第一章

  「你們不要一直跟過來啦!」

  一聲充滿不耐煩語調的男性嗓音在這看起來有些髒亂的巷子裡響起,站在最前頭也就是低吼的男人有著修長的身段,前額被風吹亂的髮絲隱隱約約的遮蓋住漂亮的水靈大眼,褐色的髮挑染了幾搓金蔥色、混亂無規則的幾絲小捲是他刻意請造型師燙的,其實不需要刻意整理,乖順柔軟的髮只要稍微伸出手順一順,便又是一個  時尚又好看的髮型,尤其搭上男人俊美的外表,更是常常讓他到哪裡都會成為注目焦點。

  V領的針織毛線上衣將男人的身型修飾的更加突出,雖然才初秋但偶爾刮起的微風還是讓他不得不多添加一件薄外套,七分的牛仔垮褲是非常珍貴的限量版,花色雖然沒有非常炫麗,但看似普通的一件褲子掛在男人性感的盤骨上更添加了它的亮眼,一個和普通大學生沒什麼兩樣的大男人即便長的非常秀氣、甚至稱的上可愛,但他可是目前日本最大組織-桂花閣組頭的兒子,相葉雅紀。

  「小少爺,老大交代我們要顧好你…。」有些鳳眼的嬌小男人先行開口,雖然長相也是挺清秀、但他的狠勁可是讓所有與他對過招的人深深恐懼,因為外型不比其他人還壯碩,所以從開始學武便利用了自己的靈敏,看似無害的一個踢腳或揮拳卻足以致命;龜梨和也,相葉的貼身保鑣之一。

  「我又不是犯人!不要再跟著我!」相葉憤怒的皺起眉,水潤光澤的紅唇正不開心的嘟起;也難怪他會不爽,不過就是出門買個大哥的生日禮物,臭老爸居然還要保鑣跟著他,說什麼最近和一個死對頭談判的不是很順利,為了他的安全不帶上保鑣他就是不安心,拜託,帶了這兩個顯眼的傢伙才真正是讓他的生命受到威脅勒!

  「小少爺,請不要為難我們,我和龜梨也是奉命行事。」另一名戴著墨鏡的男人也跟著開口附和,有著一對又捲又長的睫毛是所有女性羨幕以及忌妒的,長的比女人還嬌媚的男人叫做上田龍也,天生有著漂亮的臉蛋卻是他最自身最嫌棄的一點,這就是為什麼他習慣帶著墨鏡的關係,這輩子他最恨被誤認成女人,也最討厭人家說他漂亮,往往有這種白目出現時,下場總是非常悽慘…。

  他也是相葉的貼身保鑣,擁有好身手的他興趣以及專長是拳擊,當初這兩人為何會被選為相葉的保鑣至今還是一個謎,相葉其實想過,如果以自家老爸愛美女聞名的性格來看,其實一點也不奇怪,桂花閣裡清一色男人基本上都長的很俊美,啊、二哥的保鑣就很壯啦,不要看臉的話。

  「所以今天不管我去哪你們都要跟?」相葉挑起眉輕聲問道,一邊緩緩的將外套脫下;哼、我就不信我擺脫不了你們!

  「是,請小少爺體諒。」龜梨淡淡的領首,而上田也已成默代表回答,反正他一向習慣身體力行,至於發表言論這種事情就交給能言善道的好友了。

  「這樣啊…那好吧…」嘆了口氣相葉看似一臉不甘願,然而就在龜梨以及上田鬆口氣的瞬間,相葉已經快速的將手上的外套往兩人的方向丟去,「才怪!」一聲高亢的吼聲讓兩人錯愕,因為從小就訓練的身體在看見有東西拋往兩人之前已經有了動作,只是為了閃躲相葉的外套卻讓對方有機可趁。

  相葉的腳程一向很快,如果說出生在黑道世家必須有一條先天的優點,那他大概就是跑的夠快,以後如果有仇家追殺過來他可能還能因此保上一命。

  平常逛街就不是特別喜歡在大店面,相葉常常會在不顯眼的店家挑到比名牌還要精緻的禮物,所以今天他才刻意繞到銀座附近的小巷弄,而這個地理位置剛好造就了他藏身的好地點,彎來彎去的巷子、外觀幾乎沒有什麼變化的景色讓他驕傲的勾起笑容,只是雖然他跑的很快但比起從小就接受專業訓練的保鑣來說還是勉強可以跟上,拉不上距離卻也不至於追丟,這讓相葉漸漸的慌了,小時後發過氣胸的他根本無法長時間的跑步。

  正當他像是逃命似的在彷彿迷宮的巷子裡竄來竄去時,前方轉角一個不起眼的小店家讓他眼睛一亮,沒有時間在多加猶豫相葉加快速度的往前方衝去,俐落的打開玻璃門後他直接朝櫃檯的方向前進,無視那一臉驚恐的男人正瞪大雙眼的瞧著他。

  閃過男人僵硬的身軀,相葉將整個身子往櫃檯下一蹲,下一個瞬間便聽見玻璃門上頭的風玲在叮鈴做響…。

  隨後追上來的龜梨以及上田,微喘著氣查看了這家店,一台旁大的透明鋼琴擺放在室內的最角落,除了這台鋼琴以外其他櫃子都是樂譜,上田繞過鋼琴確定沒人後朝龜梨遙遙頭,這家店沒有二樓所以相葉是不可能躲在上頭的,但明明剛剛一個轉彎人的確消失了啊…。

  「老闆,請問剛剛有沒有人進來?」冷冷的聲線讓驚嚇中的男人依然反應不過來,用手摀著嘴的相葉伸出另一隻手悄悄的拉了拉男人的褲管,相葉心臟跳的好快、都緊張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男人經由相葉的拉扯快速回過神,接著慌張的搖搖頭示意代替回答,他不是故意不說話他是真的說不出話來,接連兩次被嚇到可說是今年第一次,雖然他好歹也是個男人但慚愧的是他膽子卻沒有多男人…。

  「小龜,我看不可能在這了,老闆,謝謝你。」上田走回龜梨身邊拉了拉對方的手,接著轉過身向男人輕聲開口。

  「抱歉,打擾了。」依舊是冷淡的聲線,龜梨算是有理的向那嚇壞的人道歉,男人慌張的再度搖頭後恐懼的吞了口唾棄,隨後便看著龜梨跟著上田並肩走出自家的店。

  直到玻璃門上的風鈴在次響起,過了約十秒後相葉才放開摀住嘴的手,接著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從櫃檯下伸長脖子,露出一對可愛的杏眼眨巴眨巴的確認,由於玻璃門上有裝上紅色的薄紗當簾子,但相葉還是能清楚的看見龜梨以及上田的背影已經慢慢的消失在另一個轉角。

  「呼-…,總算擺脫掉了…。」撫了撫自己的胸口,相葉鬆口氣的擦拭著和水,一抬頭印進眼簾的便是那剛才被他們嚇到的男人。

  「…那、那個…你還好嗎?」

  男人有著很好聽的嗓音,溫溫的、柔柔的讓相葉輕輕一愣,由於剛剛一切都太倉卒使他根本沒辦法好好看看對方,現在一看可不得了,這老闆根本和他差不多年紀吧,純黑的髮和白皙的皮膚形成一個明顯對比,圓潤的大眼也有長長的睫毛,只是由於男人帶著無框眼鏡稍微遮掩住那雙美麗的眼睛,尖挺的鼻紅潤的豐唇、綜合起來是一張非常俊帥的臉蛋。

  「啊、啊-抱歉!我、我沒事。」相葉有些困窘的慌張回應,只見隨後從男人那傳來一聲帶了些沙啞的笑聲。

  「沒事就好,這樣我的店應該也會沒事…。」原來真的有人會因為放下心後而起笑意,怎麼突然覺得、覺得…這個老闆這麼有趣啊。

  男人沒有等相葉說話先走向門邊,掛上休息中的牌子後將門牢牢的鎖上,確認一切安全無誤後才轉過身看向相葉,「你是不是欠他們錢啊?剛剛那兩個追你的人。」男人想起剛剛那兩人冷淡又可怕的氣息,加上相葉那一臉楚楚可憐的單純外表,他不自覺的聯想到電視常常撥出的劇情。

  《因為欠下一比龐大醫藥費而被債主追殺的可憐男孩…-,前提是…。》

  「你媽媽是不是生病?還是家裡欠債要你環?」男人窮追不捨的興奮表情讓相葉有些錯愕,讓他感到驚訝的是這種三流電視劇的內容居然還有人當真?

  雖然很不敢置信但他真的覺得好有趣好好玩,慢慢的眨了眨水潤的杏眼後,相葉瞬間讓眼眶充滿晶亮的淚水,「…我、我是欠他們錢,因為環不出來所以他們要我…要我、…」順著心理設想的劇本,相葉低下頭渾身輕輕顫抖不已,男人理所當然的認為相葉肯定是因為害怕而哭泣,只是那沒人看見的表情底下卻是硬憋住笑而漲紅的臉蛋。

  「不要哭、是、是要你怎樣?」男人慌張的往一旁走去,焦急的抽了張面紙走向相葉、順而塞進對方手裡。

  「要、要把我賣去奇怪的地方…嗚、--」

  相葉講到這索性蹲下身子環抱住自己,糟糕、他好想好想大笑啦。

  「欸--那怎麼辦?」

  「…你這邊可以借我躲一陣子嗎,拜託…-。」順了順氣息相葉決定又順水推舟的演下去,反正他下個月就要出國了,剛好趁這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如果在家裡又處處受到臭老爸的監視…-。

  打定主意後相葉由下而上的抬起頭,因為忍笑而紅潤的臉頰加上那隨時可以眨出淚水的美眸、佯裝委屈而使天生的沙啞音線更加濃重…,這個畫面根本完全讓對方定格。

  維持著蹲著的姿勢,相葉見男人沉默不語後更火上加油的伸出手拉住那人的褲管,接著輕輕的晃動幾下後又眨了眨眼--「…拜、託、嘛…。」剛從性感的紅唇吐出這句請求後,果然下一秒便見對方不爭氣的刷紅臉,下一秒相葉在心裡歡呼不已,嗶嗶,男人正式投降、出局--。

  「咳咳、好吧,但是這裡不安全,我帶你回我家吧。」男人試圖壓下胸口的急促起伏,糟糕,他剛剛居然覺得這小可憐好可愛!?

  「真的?謝謝你--。」一個雀躍的起身,相葉興奮的抱住對方隨後僵硬的身軀,「啊、我叫相葉雅紀,你呢?」將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相葉拉開了擁抱後帶起可愛的笑容問道。

  「啊…櫻井,櫻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