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小小的出租公寓內,門窗被鎖得緊緊的,室內的光線因為窗簾被拉得死緊只能從那一絲細縫中微微探入,灰暗的房間裡衣服,覆蓋住擺在房間正中央的小桌子,從那堆衣物中唯一突兀的木頭顏色的端正小角可以推斷出那下方壓著一個相框。桌角散落著幾本小相簿,還有些照片被抽了出來有些參差不齊的被丟在地板上。

 

床角的垃圾桶內外散落了不少喝完的啤酒罐,而上頭的單人床上,舖著白藍色相間被單與棉被中間藏著一個熟睡的人,像是睡得不安穩般沒多久就動了一下身子,卻怎麼也不肯將頭探出棉被外。

 

手機的聲音已經不知道響了多少次,一直等到手機不再響起,聽見簡訊的聲音時賴在床上的人才皺著眉頭瞇著雙眼伸出手胡亂探,抓回手機一打開,就看見十幾通未接來電,以及一通語音信箱的通知。

 

翻了個身,撥出語音信箱,在一陣機械女聲的講解後按下一的按鈕,連擴音都不需要,就可以聽到電話那頭留言的人暴躁怒吼的聲音──

 

「相葉雅紀──!你好樣的不接我電話,你給我聽好,你的假我假只准到昨天,你今天要是再不來,就不要逼我上門抓人!你今天上班的時間……」

 

太過刺耳的聲音讓相葉整個人清醒一大半,闔上手機相葉身手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因為睡得太久的關係覺得腦袋沉甸甸的,全身也施不太上力,用力撐起身體讓自己靠著牆勉強能坐起身子,隨意扣上的襯衫讓相葉胸口露出大半的肌膚,相葉大手覆上自己的臉扒高自己的瀏海大大的吐了口氣,深邃的眼神閃爍著些許自嘲。

 

「該是要去面對現實的時候了嗎…」

 

沒停留多久,相葉起了身走進浴室,全身頓時起了不少雞皮疙瘩,雖然才入冬氣溫就已經降下至十度左右,室內開了暖氣的浴室冷得像在待外頭一樣,相葉將溫度設定在41度,但一轉開水龍頭水卻沒有那麼快熱,剛出來的水灑在相葉的臉上凍得相葉忍不住打了哆嗦,但過沒幾秒鐘水開始熱了起來,甚至燙得讓相葉忍不住往後移動了一下腳步。

 

強而有力的水柱由頭上灑落,水珠順著髮稍,下滑至臉頰、胸膛、腹部、大腿至腳底。相葉閉上雙眼,想起幾天前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櫻井──那看起來外表好像什麼也沒改變,卻打從內在開始什麼都不一樣了的櫻井翔。

 

是的,自從櫻井出現的那天開始,他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去店裡了,說過要發mail給櫻井的,但才按下沒幾個鍵,雙手就顫抖得不能自己,最後只發出了一封空白的mail。

 

因為櫻井曾經說過,『如果想念我的話,就傳mail給我吧,想不出要打什麼也沒關係,就算什麼內容也沒有,只要我一看到我就會馬上回給你的。』

 

雖然那時候他只覺得好笑的回他說,「你也太自戀了吧,誰會想念你啊!」的話,一次也沒有真正發過空白的mail給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他下意識的就送了一封空白mail給失憶的櫻井。

 

我的思念,真的能夠靠這麼一通空白的mail就傳到你心裡嗎?

 

不可能的吧。相葉才剛發出去就自嘲著自己的單純,一般人接到不認識的人發的mail還沒有內容,通常都會當作是垃圾信件處理掉。

 

可是,才沒過幾分鐘,手機就傳來簡訊的聲音,簡訊的來源正是櫻井翔。

 

主旨:請問是相葉君嗎?

內容:

那個…雖然這麼問很冒昧,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剛收到的空白mail的內容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是相葉君,可以請你回傳封mail給我嗎?

像剛剛一樣空白的mail也無妨,請讓我知道是不是你。

 

櫻井

 

 

看著mail 的內容,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佈滿了自己的面頰,他簡直快沒辦法喘過氣,為什麼會回,為什麼知道是他…

 

mail網址跟以前已經完全不同,明顯就在告訴他,這個封mail不是當初的櫻井翔傳的,可是上頭的語氣跟以前櫻井的用語卻如出一轍,現在的櫻井翔究竟是抱著什麼心情回了那封空白的mail?是純粹好奇?還是有一點點記起他呢?

 

關掉水龍頭,相葉有一下沒一下的將搓揉出泡的沐浴乳塗抹在自己身上,浴室內的熱氣因為接觸到空氣讓眼前呈現一片白霧,好像一切都不是真實,好像自己仍在夢境中一樣。

 

 將手機握在手中許久,最後他還是沒有順著櫻井來的mail內容所說的回mail。因為他突然恐懼了起來,mail對面那是櫻井翔卻又不是櫻井翔的人。期待他會有什麼回應,卻又害怕他的回應。

 

「翔…你說我該怎麼辦。」相葉喃喃自語著。

 

重新打開水龍頭沖掉泡沫,同時也衝掉那佈在他臉上不知是水珠還是淚的透明液體……

 

你會希望我怎麼辦……

 

 

 

「啊!是相葉前輩!前輩你終於來啦!」

 

在相葉剛打好卡換好衣服走出休息室,一個年輕的女服務生就像看到偶像般的衝到他身邊。

 

「是里美啊,不好意思休息這麼多天,辛苦你了。店裡都還好吧?」相葉輕輕拍了女孩的頭,有些不好意思的回應。

 

眼前的這個女孩,名叫石原里美,是店裡前陣子才剛招來的新人。才不過17歲,卻比店裡的任何人都還要努力工作,只要有人請假,代班的人肯定是她,想必這次他連續請假也是她替他代的班吧。

 

「店裡啊…是還好啦,但就這幾天松本店長心情好像很差,大家每天上班都繃得死緊的…啊!還有,這幾天都有個客人每天都會來櫃台問前輩有沒有來,說你今天休假就一臉失望的樣子,點了杯熱拿鐵就一個人坐在店裡頭靠窗的位置一直到關門前,聽其他同事說那個人好像前幾天跟店長有些小爭執的樣子…」石原有些不解的歪著頭問:「前輩認識他嗎?」

 

「呃…算是吧。」相葉勉強露出笑容,有些驚訝櫻井怎麼會這麼做。

 

但想起櫻井之前曾經拜託他咖啡廳設計圖的事情,又當時待在他他身旁的人像是他的前輩般,大概是被施予壓力了吧。這麼想的話就又合情合理了起來。

 

「那個人今天也來了喔!」

 

「咦?」

 

「雖然我剛剛跟他說你今天也不一定會來,可是他還是像前幾天一樣點了杯熱拿鐵就又坐在同一個位置上等。」

 

「我知道了,我等等會去跟他聊聊的。現在是你休息時間吧,妳趕快去休息吧。不多吃點小心長不大!」相葉邊開玩笑的損石原邊扣起他袖子的鈕扣。

 

「遵命,前輩!」石原將手指合併輕抵在額頭前敬了個禮,「不過前輩才是吧,才幾天沒見,我覺得你好像又瘦了!」湊進相葉身邊上下打量了一下。

 

「妳想太多了。」伸手推開這個太靠近他的小妞,「快去吃飯!」

 

「咧──!」被相葉推開的石原臉頰有些顯得有些紅潤,有些害躁的朝相葉吐了個舌頭後就大步走進了休息室。

 

相葉只是笑著搖搖頭,轉頭看了一下一旁的掛鏡,摸了摸他原本就消瘦的臉龐,上下打量了一下,確認是石原小題大作才放心的繫上圍裙走出外場,誰知道又碰到了石原口中所說的心情不佳的松本。

 

「你總算肯來上班了啊。」松本雙手交叉,那皺得死緊的濃眉,加上諷刺的話語,顯示得出他心情真的很不好。

 

然而相葉只是淡淡的回了句:「嗯。」

 

「你這人…!算了,人來就好,我要進去了。」松本真的很討厭相葉的這種態度,老是把他的關心視如敝屣,但沒辦法他就是會放不下他,算他雞婆就是。走進後台前松本像是想起什麼的轉回了頭:「我是不知道那個人究竟想幹嘛,明明就跟他說過不願意給他設計圖了他還每天來,還開口閉口說要找你…反正你趕快把他打發走,免得我上班看到他心情就不好。」

 

相葉還沒來得及回話,松本就消失在他面前了,轉過頭看向熟悉的方位,沒想到松本口中的那個人,正坐在過去櫻井翔的專屬位置上。

 

一樣的位置、一樣的咖啡、一樣的人。

 

跟過去簡直沒有兩樣。

 

但還是不一樣了……

 

相葉轉過身子順了順自己的呼吸,用力眨了眨眼,抿了下唇才站直身子,轉身朝櫻井的方向邁開腳步……

 

--------------

今天難得寫得很順ˇˇ
所以很開心ˇ

不過再寫的時候,心情還是有點沉重呢(笑)
畢竟雅紀還是很可憐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