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懶得打近況的,因為最近因為盤點又連上六天班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因為今天上晚班,明天終於要放假了,現在又沒什麼事情做(?)(謎:你的文咧!?)
所以來交代一下這幾天過DOWN的心情吧。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所謂的職場人際關係耶XD
我終於了解到塔羅跟我說的,無法勝任這份工作、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意思了。
怎麼會這麼準

剛進去的時候,大家感覺都好親切~
所以當帶我的同事跟我說,你待一陣子就知道了~
有些人會很計較,能夠互相體諒的人不多的意思了。
不是我要說,真的很計較= =
讓我真的很真實的感受到人有兩面的感覺╮(╯_╰)╭

老鳥自成一個團體,新人插不進去,這真的是正常。
於是,我想說。好吧,不要想這麼快能跟他們混熟。
然後,我又第一次被欺負得這麼明顯XD
才剛進去沒多久,又賠了幾次錢的我,動作本來就不快阿>"<
我也不是故意的。
要老鳥支援,支援了幾次之後,就被大聲斥責說你動作快一點好不好。
↑這點我真的很不開心,超生氣的。


然後大家明明說好散了,要下班了。
另外兩個同事都先出去騎車了,我還比較慢拿包包要出去,結果還被說:「地都還沒掃,你要去哪…」
害得我又把包包給放了回去,跑去賣場晃了一下才敢回家QQ
說真的,盤點前整理倉庫,會忘記一兩個是正常的阿。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原本很努力鼓勵自己隔天要加油了!!
結果隔天中午少了一千塊。(/‵Д′)/~ ╧╧
一千塊比我一天的工作薪水還多啊〒△〒
超想揍扁我自己的。( ‵□′)───C<─___-)|||

接下來就是盤點了。
連續上早班,之後又禁休,要連上三天班,真的是折磨〒△〒
精神不濟加上體力耗盡…
因為早班上完,晚上十點前還要去公司作盤點,又不能打卡="=
幸好是還有補休。

可是聽說經理忘記之前她答應大家說,我們提早去,要多一個小時給我們補休。
我們應該是有六個小時的,現在變成四個小時,真的很點點點="=
不過我沒忘記喔~之前有一次換檔,經理說要還我一小時。
所以~我會要回來的(握拳)

盤點過後~則是瘋狂補貨。
那些罐頭、醬油、鹽、糖,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重orz
沒睡飽就算了,還要努力補貨、站收銀,根本是虐待="=
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的重點就是昨天啦。
經理在宣佈開會重點,宣布完之後突然講到人事縮編的事情。
然後突然問到我約簽到什麼時候,又加上了一句,我有跟你說過了吼。
你是跟我說過了什麼啊!!!(/‵Д′)/~ ╧╧
聽了個大概,應該就是沒有要續約了。 ̄▽ ̄||
經理就拍拍我的肩要我好好做阿~之後如果增員的話,會再找我進來做三個月…( ̄▽ ̄#)﹏﹏
然後說他會分我年終這樣,看公司有沒有分,沒有的話跟他說,他會分給我。
↑這時突然覺得他人好好XD

其實聽到沒要續約我有鬆了口氣XD
這樣我就不需要去煩惱到時候要怎麼提出離職的要求。
而且這份工作真的很累orz

唯一沒想到的是,他會在日本度假打工結果宣布之前,先宣佈了沒有要跟我續約的事情= =

原本昨天想找人聊的~
結果沒半個人在( ̄▽ ̄#)﹏﹏
想要打電話,後來又想說算了。

嘛~
總之有個期限,感覺好像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只希望在離開前不要再賠錢了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