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日記了說~(笑)

我從沒想過,我會為了傑尼斯的偶像寫日誌。雖然之前有想過要寫p或小龜,可是後來還是沒做。

沒想到這次會寫日記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赤西仁(笑)

老實說,我的本命並不是仁。

可是,我很喜歡巨蟹座的仁。不管是他的創作歌曲還是歌聲。



對這次他要去留學,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誰叫我本命團是KAT-TUN呢。雖然我的本命是P(笑)

赤西是個還滿神奇的人,對我而言。

可能對他的瞭解,還不是很深。

關於他這次的決定,雖然有點任性,有點讓人無法置信。

不過,我還滿替他開心的。

前陣子,一直都很沒精神的他。大概就是在為這件事煩惱吧。

想留學很久的他,因為現實上很多因素,所以延緩了很久。

總覺得很心疼他呢...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很羨慕他。自己能夠這麼有強烈的意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也有很多想做的事,可是總是會躊躇不前。連之前去遊學也是。

要做一件事情,真的很需要一個衝動以及堅定的意志。

我總是會想著,自己做不來的,要是有個意外怎麼辦?

這麼一來,想做的事,就這樣一再拖延。最後實現的機率,也漸漸變成了零。

或許,我也該讓自己任性一下,堅持的去做一件事情吧(笑)



看到招開臨時記者會的仁,精神狀況似乎也不是很好。看來是承受了不少壓力吧。

看著很多仁飯的傷心反應,我想仁知道了,一定也會很難過吧。

不過,畢竟我不是支持了仁很久的fans,所以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如果就留學來說,暫定的半年時間,的確是有點短。其實仁是希望能更長一點吧。



就現在的我而言,我會希望仁藉此機會,好好的去散散心,把心情好好整理。

到了國外,會有很多新的事物,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希望他好好的擴張自己視野,增長知識,然後讓自己更加的成熟。

雖然會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在螢光幕前看到他。會覺得很寂寞。

就像中丸跟仁自己說的,又不是一生都bye bye。還是會回來的呀!

我相信,到時候歸來的仁,絕對會有所成長。

期待那時候的他。

在此獻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