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為櫻相 含有潤二智

 

 

 

「你手機響了,不接嗎?」難得與人有約而外出的大野此刻正坐在咖啡廳最角落的不顯目位置,提醒著坐在他對面的人應該要接電話。

 

「…只是通簡訊。我等等再回就好了。」對面的人拿起手機看了一下,察覺寄件者瞬間沉默了一下,點開收件夾裡的新訊息迅速瀏覽了一下便將手機給闔上。這傢伙終於找到正確的答案了是嗎?那人露出淺淺的微笑,當他看向眼前的大野智的時候,眉宇之間更無意識地流露出連他本人都不曾發覺的溫柔。

 

「喔。…很難得啊,你居然會找我出來…和也。」相較於對方的隨性,大野坐得有些不自在,翻了翻包包,大野抽出了一個信封袋,用雙手遞上:「啊,對了,這是上次跟你借的錢,謝謝。」

 

是的,坐在大野智正對面的人正是二宮和也。

 

「謝啦。」二宮眼神閃過一絲訝異,但還是不急不徐的接下,沒想到大野智沒忘,原本還想說如果他忘記的話要跟他順便拗上一餐的。嘖,真可惜。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大野戰戰兢兢的看著二宮將錢給收進口袋。對於今天二宮會主動約他出來,大野感到相當意外。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他登門去拜訪二宮,好不容易有機會一起出去吃飯也都是他出錢,這次二宮卻主動聯絡他,說要請他喝咖啡…雖然他對很多事物都不怎麼關心,但該要有的危機感還是有的。「如果沒事的話…」

 

「我說,你還真忍得住,這幾天都不來探望松本潤,也不打半通電話來關心。」相較於大野的緊張,二宮倒是很自在將奶油球打開倒入咖啡裡頭化成一圈圈的漩渦,然後湯匙將咖啡與奶精融合成淺咖啡色後輕笑了一聲,靠著椅背一臉興味的看著在他面前、肢體顯得有些僵硬的大野。

 

這些天,松本的狀態他都看在眼裡,知道松本礙於他的關係什麼都不說,但卻不時就查看一下手機,松本不煩他都覺得煩了。他就不相信,大野可以這麼自在的避開松本。

 

「……」

 

見大野沉默,二宮單手撐著自己下巴,二宮有一下沒一下的攪拌著眼前的咖啡,「唉,你都不知道…他住院隔天差點大量出血…」眉頭隆起一座小山,語畢還不忘嘆了口氣,臉不紅氣不喘著撒著謊。

 

「欸?」大野智的手明顯的顫了一下,咖啡杯裡的黑色液體也因為晃動而灑了些出來。二宮一臉認真的模樣讓大野毫不猶豫的就選擇相信了二宮的話,閃爍的瞳孔掩不住心中的焦急,「那他…現在沒事吧?」

 

「怎麼,原來你還知道要擔心啊?」大野那顫抖的語氣讓二宮嘲諷的扯了一下唇角,對於眼前大野的反應感到相當有意思。

 

「…你騙我?」

 

「嗯…一半一半吧。」攤了攤手,松本跟他拉扯時扯掉了點滴用的針頭流了不少血是真的,只是沒有到大量的地步就是。「我早就想拆穿你那爛好人的面具了,你每次都只會說著漂亮的話,說什麼只要松本潤幸福就夠了。要是松本潤真的決定放棄你,我就不信你還能這麼從容。」刻意說出會讓大野智動搖的話語,但當他確實見到大野為松本而動搖的時候,心裡卻又產生了一絲難以言喻的痛楚。

 

他究竟是在意著松本潤,還是在意著大野智,他自己都有點分不清楚了。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應該沒忘記你當初說過的話吧,只要我願意原諒松本潤,和他在一起,要你怎麼做你都願意?」二宮刻意不把話說清楚,褐色的雙眸直直的望進大野的瞳孔中,漾起可愛的笑容。

 

二宮的話讓大野的身子無意識的震了一下,二宮會這麼說,是代表他準備接受松本了吧…雖然早知道會有這一天,也做好了心理準備,怎麼他的胸口還是會感到沉悶、心臟會這麼的疼痛,低下頭大野有些艱澀的開口:「我、我是說過…,如果你希望我可以搬家、離你們遠遠的…」

 

二宮將大野動搖的神情看得一清二楚,既然喜歡何必退讓,明明知道對方是多麼重視著自己的,從大野開始在他家門口徘徊開始,他就不斷的在思考,究竟是什麼原因可以讓大野這麼的堅持,漸漸的…他有些明白為什麼松本潤會這麼喜歡大野智,因為就連他也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那每次大野智在為松本潤辯解時的神情,喜歡上大野智看見他走出大門時揚起的笑容、喜歡上大野智那體貼人的心思……

 

只是,大野智眼裡有過他的存在嗎?二宮奢求著自己能被那兩個人給關注,渴望能被那兩個人給擁抱,而不是獨佔。所以…他不會允許大野智就這麼輕易的離開他們的生活。

 

瞇起雙眼,二宮讓兩手的手肘靠在桌面,十指交握,嘴角牽起一抹漂亮的弧度:「如果你以為可以就這麼全身而退就大錯特錯了,。」

 

「…那,你想…唔──…」大野皺起眉頭,一個抬頭才一對上二宮的眼,下巴就被二宮給往上一勾,口中的話與瞬間消失在二宮的唇裡,「放!…唔…嗯…」微起唇想掙扎的大野卻反而被二宮溫熱的舌頭給探入加深,二宮在吻裡強烈的渴望著大野智能夠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渴望著大野智也能夠把對松本潤的愛分一些給他…

 

對於二宮那掠奪性的吻大野推抵著二宮的雙手,最後只能失去抵抗的輕輕的擺放在二宮的肩上。當二宮終於肯放開大野的唇,原本想生氣的大野卻被二宮閃著的哀傷給震懾住…

 

他這是怎麼回事?明明被強吻的是他,為什麼二宮卻一臉是受害者的模樣?大野茫然望向二宮:「你是怎麼回事…你…什麼意思?」大野智真的懵了,他不懂眼前的這個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卻因為這個人受傷的眼神而感到心痛……

 

知道此刻大野雙頰泛上的紅潮是因為自己、雙眸中裡裝著的是他的身影,腦袋裡肯定也在思考為什麼他會這麼做,「你說呢?」二宮滿意的勾起一抹自嘲的笑。

 

啊啊,他真的是不甘心啊~他竟然不只為松本潤付出真心,還為大野智那無私的感情而悸動。避開了大野類似同情自己的眼神,沾了口咖啡,有些可惜的看了一下那沒喝完的咖啡後站了起來,二宮離開座位拉起了大野的手肘:「走吧,我們去找松本潤。」

 

 

「放、放…你放開我──!」

 

一路被二宮拉著來到松本的病房門的大野,好不容易甩開了二宮的牽制,還來不及反應,刷的一聲,病房門就被打了開來。

 

病房內的人被突然開門聲引起了注意,「智?」松本簡單的一句話就讓大野想逃開的腳步停下了下來。「…和,你怎麼會跟智在一起?」

 

知道大野智已經跑不掉了,二宮就也不拉他大喇喇邁步走進病房,左顧右盼了一下來到松本的面前:「咦?櫻井呢?」皺起眉頭有些嫌棄的看了一眼花瓶上被換上的新花束。

 

「剛剛才走。」松本很自然的回答了二宮的話,只是視線始終放在門口的大野智身上沒有移開。明明兩人上次見面才沒有隔幾天,他卻覺得好像隔了一個世紀般難受。

 

把一切看在眼裡的二宮不禁覺得好笑,果然他所認識的松本潤是不可能有漠視大野智的一天的,撇了一眼在門口躊躇不前的大野,這個人也是,想進來又不敢進來,是怎樣踏一步是會掉進油鍋裡嗎?看不下去的二宮索性先開了口:「大野智你要嘛,就進來,不嘛,就走。不要杵在門口當木頭。」

 

「……」聽到二宮的話,大野覺得這個人根本莫名其妙,明明就是他強拉人來的,講得好像是他自己要來又不愛進去…不過看這種情況下要走似乎也走不成了,於是大野只好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大野才走近病床邊就被二宮伸手一拉,雙手壓在他肩上面對松本,「我人幫你帶來了,相信你已經找到正確答案了對吧。」二宮雙眸帶著笑,似乎對松本的相當有信心。

 

「是啊。」對上二宮那雙漂亮的褐色瞳孔,松本莞爾,這種問題的正解他想只有二宮和也才想得出來吧,不過他還是很謝謝二宮:「和…謝謝你。」

 

二宮挑了挑眉,「說謝謝還太早吧。我看你先跟他把話講清楚再說。他估計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呢。」二宮貼上大野的背,將頭湊近大野,頑皮的朝大野說了一句:「對吧?」然後用只有兩個人聽得見的音量、悄悄地在他耳邊提醒:「啊…記得,千萬別忘記當初你自己說過的話喔。」

 

「啊…嗯…」有些結巴的回應了二宮的話,噗通噗通狂跳的心臟,大野覺得他今天一直被二宮給弄得心慌意亂的,吞了吞口水,大野眼神飄忽有些不安的看向松本。

 

「需要我避開嗎?」移開自己的雙手,二宮往後退了一步。

 

「不,留下來一起聽吧。」松本搖了搖頭,注視著大野用著前所未有認真的態度的開口:「智…」

 

噗通。

 

「是。」松本的態度讓大野不自覺緊張了起來。

 

「這段期間我想了很多,我一直都因為自己無謂的堅持而讓和因為我的態度害和難過,害你為難。」松本將視線移向二宮,再回到大野的身上,「我…決定誠實的面對自已,我愛著和,同時也離不開你,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貪心,甚至會覺得我可能腦袋被撞壞了…但,你願意試一試嗎?三個人一起生活。」

 

「……啊?」原本以為自己會被宣判出局的大野,聽完松本的話,似乎有點不能理解,腦袋也頓時短路。「你…我…他?」松本潤說他愛二宮和也,同時也離不開他,所以他要腳踏兩條船?欸?這合理嗎?

 

「沒錯,他的意思就是你腦袋裡想的。」二宮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嚇了大野一跳,他應該沒脫口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吧?為什麼二宮會知道他心裡想什麼?只是二宮下一句話,又讓大野更不懂了。「不過…不是一個人腳踏兩條船,而是三個人互相分擔愛情。」

 

「三個人…?」大野一臉茫然。

 

「吶,你討厭潤嗎?」二宮笑了笑開口問。

 

見大野搖了搖頭。於是二宮又繼續問:「那,你討厭我今天的吻嗎?」

 

大野想起剛才的吻大野的臉頰微微的潮紅,愣了愣,才緩緩的搖了搖頭。原本他是要他很生氣的,可是他有一瞬間的確是淪陷了,淪陷在二宮在吻裡對他的索求,那感受是他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欸?等等,你什麼時候吻了智?我都還沒親過他欸!」在場的松本聽見二宮的話以及大野的回應,激動得差點跳起來。他一直以來這麼珍惜的大野智,居然在他之前就被搶走吻了?

 

「你閉嘴。你沒看我正在跟智說話嗎?」

 

二宮白了松本一眼,松本雖然不滿但也只能閉嘴。可是他真的很鬱悶啊,他這麼珍惜大野智連碰都不敢碰他一根寒毛,居然被二宮給搶先一步……天理何在啊──!

 

不過聽到松本連碰都還沒碰過大野,二宮頓時覺得很得意,什麼嘛…之前他跟松本在一起時間那麼短差點就發生了關係,他還以為他們兩個早就…關係不單純了。沒想到還停留在那純純的愛……

 

「咳咳。」二宮忍住笑,重新搭上大野的肩,「既然這樣,就請多指教了,智。」

 

「欸?」

 

「還是你希望我拒絕松本潤?」

 

「不是…」

 

「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才怪啊!大野才抬起頭,話都還沒講完,額頭就被二宮落下了一個輕吻。然後他摸上自己的額頭只覺得熱熱的,耳邊嗡嗡嗡的,傳來的是松本怒吼的聲音。

 

「二宮和也──!」

 

「松本同學,這裡是醫院,要保持肅靜。這麼大聲小心被投訴。」

 

看著松本勾著二宮的脖子鬥嘴的樣子,大野智雖然有些不懂三個人究竟要怎麼維持一個愛情,但如果能同時讓三個人都幸福,即便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性,或許試試看也沒什麼不好。

 

 

 

=============

終於,芯芙把潤二智打出來了orz...

很對不起只支持單CP的朋友阿~不然潤二在一起的話,小大就太可憐了QQ

這篇芯芙也是被退稿重寫了一半以上呢=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滿意~~

芯芙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XDD 松潤被芯芙寫得好好笑XDD

 

然後~在置頂公告上,芯芙開放了once again的出本調查...

沒有要馬上出,所以不用擔心X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與一下調查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