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 含有潤二智

 

 

 

 

 

「唔…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著了相葉,相葉想坐起身卻發現全身痠軟無力,尤其是尾椎的部分…腦袋還沒辦法好好的運轉,下滑的棉被露出一大片肌膚讓相葉感到一陣涼意,低下頭想把棉被往上拉卻發現自己的胸膛上頭殘留著櫻井在歡愛時留下的一點一點深紅色吻痕。

 

嗯…咦咦咦──…?

 

轟──…

 

相葉這才憶起十幾分鐘前才發生過的事情,瞬間清醒的相葉漂亮的臉蛋染上一大片緋紅,雙頰頓時熱得發燙。雙手無意識的將棉被給抓成一個小丘,相葉將臉給深深埋了進去,櫻井在稍些時候在他耳邊訴說的愛意,以及哪纖細手指在他身上滑動的觸感好像又再度浮上了心頭,那飄飄然的感覺像是做了個夢、不太真實,身體上的黏膩雖然早已洗淨,但四肢及後頭傳來的痠疼卻真真切切的提醒著他──他和櫻井兩個人…做了,愛。

 

蜷曲起身子,相葉憶起櫻井那時候緊抱著他時冰冷的體溫傳遞過來的盡是惶恐不安,讓他怎麼也沒辦法捨得放開他,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櫻井這麼反常…

 

咕嚕嚕…,思考到一半,肚子倒是先不客氣的提醒相葉他還沒吃晚餐…晚餐…,對阿!他怎麼忘了晚餐!櫻井回來的時候他才剛在準備食材,都還沒開始煮呢!

 

急忙的掀開棉被,相葉準備離開床沿的同時,正巧房門被打了開來。

 

「啊。」

「雅紀…吃飯……了。」

 

對上眼,進來的不是別人就是剛剛一直在相葉腦海裡轉的櫻井,他的手裡還端著一個托盤,上頭擺著熱騰騰的飯菜。只是櫻井卻停在開敞著的門口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過頭將視線放到門板上頭沒朝他走近,肚子餓到不行的相葉漂亮的杏眼眨啊眨的充滿疑惑,既然都送來了,怎麼還不快點拿給他吃,「翔ちゃん幹嘛站在那邊不動…我快餓扁了啦…」

 

「呃…不是,雅紀你不冷嗎?要不要先把棉被給蓋上我再端過去給你…」難得看櫻井臉上染上一抹粉紅,視線也不敢直直的盯著相葉的身子看,就深怕一個不小心他又會按耐不住,在吃晚餐前又再次相葉給吃乾抹淨。

 

「冷…啊啊─…!」相葉這才想起來半坐在床上的他身無寸縷,赤裸的身子正大喇喇的暴露在空氣中,羞紅了臉趕緊把自己塞回棉被裡,「你…!你、不會早點說啊…!」

 

「抱歉抱歉…你應該很餓了吧?看了一下你今天準備到一半的材料,我想你大概是想煮蛋包飯…就擅自替你完成了,我這次很有信心喔,你吃吃看?」將餐盤放到床邊的小桌子上,然後做到床邊,動手將蛋包飯的盤子遞給了相葉,只是相葉卻沒有接過去的反應,反而將整個人縮在棉被裡,只露出一張臉皺著眉頭盯著他看。

 

櫻井疑惑的開口:「雅紀不想吃蛋包飯嗎?」相葉搖了搖頭。

 

「還是要我餵你?」伸手用湯匙舀了一口,卻被相葉有點生氣的給推了回來:「不是!」

 

「那…是哪裡不舒服嗎?」櫻井擔心的把盤子放回桌上,動手就想把相葉的棉被給掀開,把相葉給嚇了一跳,抽起後頭的枕頭就朝櫻井的後腦勺攻擊:「笨、笨蛋!我不是那個意思啦!你…你、就不會想說要先拿件衣服給我套嗎?我身上什麼都沒穿很難為情欸!」相葉氣的鼓著雙頰,難道是他是要他露著被櫻井到處種草莓的上半身吃飯嗎?實在不懂櫻井腦袋這麼聰明,遇到這種事情怎麼會笨得要死!

 

「好、好好,我去拿件衣服給你,別打了啦!」

 

「哼。」

 

哈哈…原來是因為害羞阿…趁著相葉停下動作櫻井趕緊脫身,到衣櫃拿了件相葉平常時常穿的睡衣褲遞給相葉,在相葉要換衣服的同時他也被相葉下令轉過頭不准偷看。雖然剛剛他早就把他全身上下都看光了…。

 

「好了。」

 

當櫻井再次轉過頭的時候,相葉已經穿好睡衣,單手拿著盤子單手拿著湯匙把剛剛櫻井先替他舀好的那口飯塞進嘴巴裡,咀嚼停頓了一下,在嘴裡散開的飯粒香味讓相葉有些驚訝的抬起頭:「…好吃!翔你進步好多喔!……你不會是偷偷叫外賣吧?」再度舀了一口停在半空中,相葉看向櫻井的瞳孔裡寫的盡是不可思議。

 

「能讓你覺得像是叫外賣,還真是讓人開心。」櫻井坐到相葉身旁,探頭,一張口就把相葉手中的那口飯給塞進了嘴裡。

 

「啊…這是我的份欸!你要吃自己去弄自己的份啦…」推開櫻井的頭,相葉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你煮的蛋包飯吧?既然你這麼擅長,之前怎麼不弄,反而煮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出來給我吃…」

 

聽到相葉抱怨他的廚藝,櫻井苦笑,這道蛋包飯其實是自己母親的拿手菜,在相葉睡下之後,櫻井來到廚房看到食材,才想起來的。憶起之前母親在廚房裡替自己做蛋包飯的忙碌模樣,櫻井的手也自己動了起來,雖然他不是很喜歡母親老是喜歡替他安排東安排西的,但他知道母親是出自內心的想為他好,但唯獨相葉雅紀,他是怎麼也不願放手的。如果可以,他希望他母親接受,但如果沒辦法接受,他也會堅持自己的立場。

 

「雅紀…」

 

「嗯?」

 

「嘴角沾到飯粒了。」

 

「咦,在哪?」

 

「這裡。」在相葉抬高手背想抹自己的嘴角前,就被櫻井纖細的手指給先一步捻去塞進自己嘴裡,見相葉因為自己動作而滿臉通紅,櫻井淺淺的笑了。

 

「吃飽了。」當相葉埋頭將盤子清空之後,一把把棉被掀開就準備要下床,櫻井連忙上前制止,直覺目前相葉肯定身體很不舒服所以絕對不能讓他亂動:「雅紀要做什麼?」

 

「去洗碗啊…」相葉丟了一個白眼,彷彿櫻井問的問題很白癡。因為自從他們和好之後,他們就有個默契,只要櫻井煮飯,他就會負責洗碗,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性動作了。

 

「今天就不用了,你乖乖躺著,我忙就好!」櫻井連忙搶過相葉手中的盤子,收拾起桌子。

 

「……」知道櫻井是體恤他所以才不讓他亂動,相葉自然不會排斥,看到櫻井已經恢復成一如往常的模樣,相葉有些安心了下來,只是他始終惦記著剛回到家時櫻井那失常的舉動。在櫻井收拾好要離開的時候,相葉伸出手拉住了櫻井的衣角:「翔ちゃん…」

 

「嗯?」櫻井停下腳步回頭看向相葉。

 

「吶,翔ちゃん會一直、一直這麼對我好嗎?」兩人親密接觸後,彼此好像更貼進了一些,但卻又多了一些恐懼,如果櫻井對他的這些好突然消失的話,他該如何是好?「翔ちゃん會一直用真心面對我,不欺騙我嗎?」

 

對上相葉真誠的雙眸,櫻井揚以唇角帶著真心回應:「我會。我櫻井翔會一輩子對相葉雅紀好。用真心面對不會背離相葉雅紀。」

 

「那…翔ちゃん可以告訴我你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嗎?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不安?」得到櫻井的回應,相葉眨了眨眼,輕咬下唇後抬起頭決定開門見山的問。

 

我…」被問到這個問題,櫻井的瞳孔瞬間收縮了下,心緊了緊,轉瞬間又恢復了正常,「說、來你一定不會相信,我撞見潤跟二宮告白了…」櫻井用著輕鬆的口氣把原因扯到別的地方去。心裡充滿著對相葉說謊的愧疚…對不起雅紀,原諒我。不說實話是為了保護你不受傷害。

 

「欸?」

 

「我一直以為潤跟智會一直在一起的,所以才會突然感到很不安……」

 

「你是說小和和潤在一起了?真的假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是剛好聽到,想說不要打擾他們就先走了…」

 

「你這豬頭,怎麼不把情況先弄清楚再走啦!」

 

相葉驚訝著聽著櫻井說的話,但心裡卻也明白,這絕對不會是櫻井不安得真正原因,因為櫻井實在太不會演戲了,說謊的時候眼神閃爍,還不敢看著他…但相葉選擇回應著櫻井的謊言,因為他相信,櫻井總有一天會告訴他實話的。

 

「…要是被發現怎麼辦?」

 

「我怎麼會知道!」

 

看似回到一貫平凡卻甜蜜的拌嘴對話,為了保持這份愛的平衡兩人都選擇不去戳破,只是當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懷著兩個不同的心事,究竟會讓兩人更加接近,還是疏離。

 

 

「唉…」望著醫院的白色天花板發呆,松本待在醫院不能動彈已經過了好幾天了,這段期間他一直在思考二宮丟給他的問題。但看二宮的狀態似乎心情很好,和他對上眼時他也沒有任何的困惑,好像那個問題他從來沒問過。

 

「這麼好的天氣嘆什麼氣啊?」刷的一聲,門被打了開來,走進來的人不是二宮而是是櫻井,手上還捧了一束花。

 

「…是你啊。人來就好送什麼花。浪費錢。」皺了皺濃眉松本才住幾天院,就一堆人送花給他,說真的,與其送花到不如送點水果來還比較經濟實惠。

 

聽見松本的話,櫻井忍不住笑了,他當然知道松本不喜歡花,只是有人堅持要送花,他也只能順從囉:「我當然知道,不過這是雅紀要我帶來的。所以你就好好收下吧。據說有鮮花在身邊行光合作用,會好的更快。」

 

「嘖,那種蠢話你也相信?我真是不敢想信你怎麼一談起戀愛來就變妻奴啊。你應該要告訴雅紀那樣亂花錢是不對的,而不是縱容他。」

 

「是是是。」松本愛念,櫻井就只是靜靜的讓他念,反正他也習慣了。「對了,怎麼不見二宮?你們兩人還好吧?」將花放到桌上,櫻井逕自坐到松本病床旁的椅子上,順手抓了顆蘋果擦了擦就咬了一口。

 

「他聽說你有要過來,他就說他有事午餐吃完就先走了。」 見松本用手撐了撐背後的床想坐起來,櫻井馬上替他調整床的角度。「這樣啊。」 喬好位置,松本上下打量了一下櫻井後淡淡的開口:「聽說你爸嗎回來了?」

 

「咳咳…你怎麼知道?」聽到松本的話,櫻井差點噎到,努力拍著自己的胸口好讓食物能好好的順著食道下去。 「我自然有我的情報網。…你打算怎麼解決?瞞著雅紀嗎?」

 

「…你先擔心自己吧,我剛剛好像在醫院外頭有看到智的樣子…」櫻井腦袋裡閃過那天相葉澄澈的眼眸,他就感到一陣心疼,只是現在並不是講他們的事情的時候。

 

「智?他來醫院嗎?怎麼都沒看他來找我?」聽到大野的名字,松本有些激動的想起身,眉頭隆起了一座小山,他入院這三天根本沒看到大野智的半點影子,但又不好意思問二宮。

 

「你躺好。」櫻井動手阻止松本亂動。松本聽到大野智的名字就這麼激動,那看到人怎麼辦?「雖然我這麼問不是很好,你不是打算跟二宮在一起了嗎?智你打算什麼辦?」

 

「…你們怎麼都要丟這個問題給我。」又是這個問題,松本覺得自己的腦袋都快炸掉了。 不管怎麼想,要他放掉他們任何一個他都沒辦法…

 

他的結論,總是只有那麼唯一的一個。

 

「我們?」 櫻井有些疑惑的看向松本,松本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隔了幾分鐘才開了口。「吶,翔…我誰都不想放掉,我…可以都不要放掉嗎。」

 

松本那認真的表情讓櫻井有些驚訝,但松本的語氣卻又是那麼的肯定,那疑問句彷彿只是裝飾用語,三個人之間要怎麼取得平衡,說句實話櫻井也不知道,他只能扯著一抹笑陪著松本一同沉默。

 

 

=========

 

下集就要來解決潤二智了XDD

潤二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很困難阿~

還有笨蛋翔居然隱瞞著雅紀事情....

 

嘛嘛~

雖然遇到了卡稿TTATT

也遇上了低潮....

但芯芙昨天還是打了一集,真的是多虧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