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大阪についた六日目になりました。

一日目、本当にめちゃくちゃの日でした。いろいろな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でも、たぶん運もいい日し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した。

 

第一天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出遠門好危險好可怕,然後其實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一個人背著行囊出門,真的好重好重好重TTATT...

由其實在桃園機場轉機的時候,因為時間還很早,跟本沒看到推車這東西。

看著在機場的人們每個人都拉著登機行李,頓時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白癡居然全部都用背的TTATT....

我真的覺得自己肩膀都快斷掉了(泣) 我回去絕對要買登機箱啦TTATT....

而且中途還走錯方向,幸好有好心的一位小姐幫忙,才順利的走到登機口。

 

但!!!!

到了登機口才發現,那裏有推車orz 當下真的是有淚哭不出了,想說沒吃早餐很餓,馬上就推了個車回頭去買早餐。

沒想到買這一趟早餐,卻造成了一個可怕的後果。

就是我掉錢包了TTATT...

從來沒在台灣掉過錢包的我,怎麼一個出遠門就掉錢包啊orz

而且我還沒發現,是之前坐我斜前方的一位先生替我撿到告知我要去櫃檯拿的orz

我只能說,幸好我遇到貴人了TTATT...

 

在上飛機前,買了一百五十塊(貴死人不償命)的早餐,想說不能浪費就把它吃光光。

天曉得一上飛機沒十分鐘,馬上就出現午餐了囧...

為了不浪費,我努力吃了很多囧,可是加上這一天氣流都不太穩定,感覺上有點暈機。

很不舒服、很不舒服QQ

 

幸好旁邊坐的一對兄妹人很好喔!!!

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走到海關的時候不會無聊,也很感謝哥哥幫我提最重的那個行李TTATT...

到了大阪也是需要坐車到另一個航廈orz...

所以在拿到大行李後,我就提議要照相了ˇˇ

感謝很有勇氣兩個人自由行的兄妹倆人Q////Q

 

但這一切還沒結束...

我努力的去尋找該搭的利木津巴士,有看到櫃檯,但就是沒有服務人員。

於是我就又繞了好幾圈,最後還是停下來仔細看上面的告示牌。

揣測賣票的地方應該在外頭,我就走了出去。

一直聽到擴音器說巴士要發了~

問了一旁的人要買哪張票,誰知道他就說剛剛廣播的車是我要坐的。

趕著要發車的日本人就把我推上車去了囧...

上車還看到檢到我錢包的人,他居然還跟我說:「小妹妹,你居然還趕得上發車啊。」

整個窘到我,但重點是我還沒打電話通知要來接我的人啊!!!!

 

巴士上又不能打電話,我整個超級著急,我那附近也沒去過。

偏偏那天天氣不好,就算帶手機去漫遊都沒訊號TTATT...

努力打好了一通英文簡訊,才發現日本的mail跟台灣的不一樣啊!!!

最後只好搭到終點,下車後再找電話了。

 

拖著沉重到不行的行李,尋找公眾電話,心裡真是莫名的恐慌。

幸好最後是找到了電話打給了聯絡人來接我。

 

下著雨的天氣,更讓人鬱卒了orz

等到訂完契約,來到房間時....我的情緒才終於鬆懈下來,大哭orz

 

再來就是等著孟珊下課回來~

 

等到孟珊回來沒多久,我們想說時間應該還OK先去辦登錄證。

誰曉得他們可能接近快下班時間,那個先生表現超不耐煩的QQ

經由孟珊說他都沒講敬語(連丁寧都沒有),真是讓人心情很差。

 

之後去買了些東西,第一天就算是結束了。

 

我只能說我跌跌撞撞的,能幸運的到達大阪,真的是遇到很多貴人orz

感謝第一天我所遇到的每個人~除了區役所的那個胖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