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藍天腳踏板》第十七章

 

連續幾天的苦練,讓櫻井可以說一到下課時間就整個倒臥在桌上呈現死魚狀態,連講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惟獨那一雙大眼雖然有點倦意,但還是能靈活地跟著相葉的身影到處轉啊轉的。

 

看著相葉一下課就蹦蹦跳跳的跑到前頭找二宮聊天,雖然聽不見對話,卻還是可以看見相葉面對著二宮比手畫腳的,胸口不知怎麼的,就是莫名的煩悶。

 

可惡…到底為什麼他要答應參加籃球比賽啊!讓自己累得全身痠痛,連晚上睡覺翻身都覺得很痛苦,睡也睡不好。相葉卻開心的在自己眼前蹦蹦跳跳,開心的跟二宮聊天。

 

不過說到底,要怪就要怪他自己,明明有好幾次累到想拒絕,可是才剛聽到相葉朝自己喊了聲:「小翔加油」,還拋給他一個燦爛的笑臉,他當場舉雙手投降,雙手跟雙腳馬上自己動了起來,上前撿球、投球。

 

偶爾相葉也是會好心的問自己會不會太累,要不要休息一下,但看著相葉擔心的表情,思考還沒經過大腦,自己的嘴巴就逞強的說沒問題……

 

天哪!這樣的自己根本是個宇宙無敵大白痴!

 

瞬間陷入極度厭惡自己的情境,難得彆扭的櫻井索性將自己的頭埋進手臂裡,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喂,你這樣跑過來,不怕櫻井心裡不平衡嗎?他每天練習累成那樣,你卻在這裡開心的跟我聊天。」老早就注意到櫻井視線很久的二宮側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單手倚著桌面,另一隻手則用大姆指指著斜後方已經倒臥在桌上的櫻井。

 

「咦,會嗎?我看小翔很累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聊起天來情緒就會超級高漲,小翔會沒辦法休息的。可是要我待在座位上不講話又覺得很悶…」相葉的視線隨著二宮飄向連頭都埋在桌上的櫻井。其實他都知道的,櫻井根本是勉強著自己在配合他。所以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下課休息時間布去打擾他了。

 

「喔,原來是這樣。其實是我成了替代品啊…」二宮了然的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才、才不是!NINO才不是什麼替代品!是小翔、小翔他…」相葉微紅著臉著急的想解釋,卻找不到半句話可以回,只能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懊惱得不得了。

 

「開玩笑的啦!你還當真啦?是說,你明明就知道櫻井不擅長運動,為什麼還要找他參加?」二宮笑著抓下相葉的手阻止他把自己的頭髮弄得更亂。

 

「這個嘛…」相葉靠在門旁的牆上,有點不好意思的用食指刮著自己的臉頰說道:「難得運動會嘛。什麼都不參加就過了,不是很可惜嘛?而且到了三年級,大家要準備升學,像小翔這麼聰明的人,一定會說要專心唸書準備考大學,就更不可能會跟我們一起參加啦…」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們相葉有這麼貼心啊?與其講這麼冠冕堂皇的話…」二宮隨手拿起手邊的書翻了翻,仰頭看了一眼相葉。老實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相葉會因為這種事情感到不好意思。怎麼以前相葉拉著他去參加活動的時候,就不見他有對自己不好意思過了?

 

於是他隨口吐了嘈,「到不如說,你是希望能多點跟櫻井相處的時間不就好了?」沒想到換來的卻是被自己猜中心思,滿臉通紅說不出話的相葉。

 

「…既然如此,你還是回去陪『小翔』吧!」忽略心中閃過的一抹酸楚,二宮半開玩笑的伸出手推了推待窩自己座位前的相葉。「就算你大吵大鬧,我想他再累都會笑著聽你說的。至於我這邊呢,不歡迎啄木鳥在耳邊吵鬧。」

 

「NINO…」相葉無辜的回頭看著二宮,卻被二宮一掌給打上額頭,嘴裡還唸著要他快回去,這邊不歡迎他的話,相葉只好默默的摸著自己的額頭走回自己的座位。

 

擔心會吵醒櫻井,所以相葉選擇輕輕的側坐在自己的位置。低頭看著趴在桌上的櫻井,相葉垂下的眼簾內寫著些許不捨,才想伸手替櫻井把亂了的頭髮撥好,櫻井卻突然醒了。

 

對上櫻井還帶有倦意的視線,相葉感覺得到自己心裡的鼓譟,這是自從集訓發生那件事之後產生的微妙變化。

 

「唔…你回來啦?不是還沒上課?」櫻井用著右手掌從左眼抹過右眼,好讓自己溫熱的雙眼能感覺舒服一些。

 

「啊,嗯。小翔不多睡一下嗎?」相葉有些結巴的回話。

 

「不了,我剛剛只是想讓眼睛休息一下而已,再睡下去,我會真的睡著,課就不用上了。」櫻井伸長手臂,讓交扣的十指往外翻舒展筋骨。

 

「喔…。」相葉難得沒多說話只是低著頭看著自己的球鞋。

 

兩人對話就此結束,隨後陷入一片沉默。

 

討厭這樣的沉默,櫻井抬眼看著相葉先開了口:「待在這邊很無聊吧?還是你要再去找二宮聊聊天?」原來他們兩個也有無話可說的時候啊…雖然自己很討厭看到相葉跟二宮聊得很開心的樣子,但他也不希望看到相葉為了陪自己而感到無聊。

 

「欸?為什麼小翔要趕我走?小翔討厭我嗎?是因為我要求小翔每天練投一百球,所以討厭我,不喜歡跟我在一起嗎?」聽見櫻井向二宮一樣要趕他走,相葉當場站起身,皺著眉頭發起一連串的疑問,聲音還不自覺的抬高了起來,引起四周同學的注意。

 

櫻井當場感受到大家的視線顯得有些不友善,彷彿在訴說著他怎麼可以欺負他們班可愛的班代。

 

汗顏的櫻井只好先安撫相葉讓他坐下:「呃…我沒有這個意思啦。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呢?你先坐下、坐下。」

 

「…真的?不討厭我了?」相葉眨了眨眼,露出無辜的眼神望向櫻井。

 

櫻井笑嘆了口氣,半是寵溺的揉起相葉的髮絲說:「我從來沒討厭過你好嗎。而且明天就要運動會了,你的意思是要我不用上場了嗎?那我這幾天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要是討厭他,他怎麼可能會接受要求他參加籃球比賽的建議?要是討厭他,他怎麼可能會每天忍耐著全身痠痛也硬撐著要投滿一百顆球?

 

聽見櫻井這麼說,相葉用力的搖了搖頭:「不,小翔要跟我們一起上場比賽!還要贏得冠軍!」

 

「…我可不敢保證會冠軍。但我會努力就是。一起加油?」聽見相葉的冠軍宣言,櫻井默默的冒出了冷汗,因為就算苦練了十幾天,他的進球機率其實也沒有多出多少。但是,都辛苦的熬到了這一天了,怎麼可以不努力呢!

 

「嗯嗯,我最喜歡小翔了!」很滿意櫻井的回答,相葉開心到就算兩人之間隔著桌子也硬要撲上櫻井。

 

「等、等等!這樣很危險啊!」櫻井單手撐著相葉,另一隻腳則往外跨努力穩住自己的椅子,免得不僅自己往後傾斜倒頭栽,上頭還會壓上桌子跟相葉。

 

「嘿嘿。不會啦,因為有小翔在啊!」

 

「笨蛋,你知不知道你再說什麼啊!」不知道是因為相葉的話,還是相葉的擁抱,亦或是兩者同時成立的關係,櫻井只能紅著臉喊道。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雖然兩個男生抱在一起很詭異,但早就習慣相葉這種脫軌的模式的眾人也見怪不怪,反正只要他們的班代沒事就好。既然沒好戲看了,大家也就一拍四散回去做自己的事。

 

「…兩個笨蛋。」在自己的位置看著兩個人的鬧劇,二宮嘆了口氣將自己的坐姿轉正,讓自己面對黑板後,單手撐著頭默默在嘴裏喃喃唸了一句後,眼角餘光瞄到自己已轉成靜音的手機畫面正一閃一閃的顯示著。

 

蹙眉,疑惑著不知道是誰這麼閒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二宮扳開手機,螢幕上頭顯示著有封未讀簡訊,寄件者是大野。

 

按下讀取的按鈕。

 

標題:下課

內容:今天下課要不要來我家?朋友借了我一塊遊戲片,聽說很有趣喔!

 

「想得美。」上課鐘聲在耳邊響起,二宮面無表情迅速的在按鍵上敲了幾個字之後發送,就將手機給闔上順手塞進收進抽屜內。

 

但二宮的嘴角卻在不知不覺間微微地上揚了起來。

 

 

主題:不要

內容:我只想待在自己家裡玩。

 


 ---------------------

 

可惡痞客幫Q口Q

我好不容易把文給敲出來了,居然不給我貼文orz

怎麼貼都失敗(淚奔)

 

上一集呢是描述翔的心情,這集就來說說雅紀囉^^

芯芙真的是邊打邊覺得這兩人好可愛=////=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XD

 

然後大宮還是要在最後插個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