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藍天腳踏板》第十二章

 

 

恍惚中喉嚨感到有些乾渴,櫻井緩緩睜開眼,自己的四周雖然有些暗卻仍然感受得出有些許的光線,窗簾的縫隙間洩漏地光線,透露著時間已經來到了清晨。

覺得手邊好像有什麼東西毛毛的,移動了一下頭的位置一看,才知道那是相葉微捲的頭髮。眼睛慢慢適應週遭,他才注意到相葉的床墊緊鄰自己的,原本應該睡正的相葉卻斜睡著,整個人側彎的姿勢就像隻蝦子,有些褐色髮絲就散落在自己的手臂上。

剛清醒頭腦還是有些昏沉沉的,櫻井緩緩思考起自己為什麼會待在房間裡,他腦海中最後的記憶好像是...

相葉放大的臉,還有...嘴唇軟軟的觸感。

轟。

櫻井的臉瞬間燒紅,腦袋也清晰了起來,他抬起自己的右手遮住臉。天哪,昨天他們接吻了!呃...好像也不是,說不定是不小心碰到的,是意外?

櫻井只記得自己那時候看見相葉背部就要朝地,腦海裡響起之前相葉在浴室說的那句:『不會了啦,這次我會很小心。而且小翔也在旁邊嘛!』下意識的就伸手扯住相葉的手臂,讓兩人對換了位置,讓承受衝擊的變成自己。就在自己吃痛的時候,於瞇眼的縫隙中,只看見了相葉放大的臉,然後...唇邊就傳來了溫熱的觸感。接著、接著,自己就失去意識了。

櫻井眼角瞄向睡得有很安穩的相葉,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著,嘴角微微上揚像是做了個很甜的夢一般,看著這樣的相葉,櫻井的視線也變得柔和了起來。

很希望時間停住,讓他能一直像這樣看著相葉。櫻井對於自己的想法感到有些吃驚,於是他試圖開始分析這是什麼心態。櫻井是個聰明的人,就算對感情再怎麼遲鈍,他也知道朋友之間,是不會產生這種感覺的...¬。而且他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相葉而感到悸動了,那的確有些不同於友情。腦海裡閃過之前相葉因為二宮的一些舉動不經意洩漏出的難過神情,櫻井眼神闇了下,忍不住伸手劃過相葉柔軟的髮絲。

無論如何,他都希望相葉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嗯......」相葉的頭動了動,發出了小小聲的嚶咽,長長的睫毛用力的眨了下,底下有些矇矓的瞳孔緩緩顯露,讓櫻井心跳又露跳了半拍。

花了一點時間消化,相葉的瞳孔才清楚的印出櫻井和自己對視的雙眼,相葉頓時驚醒,緊張地跪坐在櫻井身邊問:「小翔你醒啦!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喝水?你肚子一定很餓了吧?」一雙手則不安分的在櫻井的身上亂摸,讓櫻井感到發癢,不得不坐起身來伸手抓住相葉的手。

「我、我沒事...你不要再摸了...很癢...」

咕嚕──

兩個人的動作因為櫻井肚子發出來的聲音而停下。

「......抱歉。」

「小翔肚子餓了嗎?昨天NINO有幫我們準備吃...的、啊!」相葉原本很興奮的想把昨天晚上的食物拿給櫻井吃的,只是一轉頭看到身旁小桌上的空盤子,才想起昨天他顧著櫻井顧到很晚,肚子很餓,一個不小心就把東西給全吃完了。相葉只好不好意思的搔著頭,迅速站起身來說:「嘿嘿...沒關係!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去廚房幫你找吃的!」語畢,相葉快步走到門口。

刷的拉開門,生田就這麼剛好的帶著笑容出現在相葉面前。

「早安。相葉君、櫻井君。」生田禮貌的打了聲招呼,手裡還端著一個碟子,上頭擺著簡單的三明治跟牛奶,好像早知道他們兩個人醒來需要吃早餐而出現似的。

「早、早安啊。斗真好早喔,而且你怎麼知道我正要找食物啊?」相葉嚇了一跳,但眼睛一看到生田手裡的早餐,就很開心的接下拿到房裡去。

「我想說來看看櫻井君的狀況有沒有好一點。」跟著相葉的腳步,生田蹲到櫻井面前觀察了一下他的氣色。「看來精神好很多了呢,你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像是頭暈還是噁心想吐?還是有哪裡覺得會痛的?」

「嗯...,不會覺得不舒服、頭暈或想吐。就手肘有些微的刺痛而已。」櫻井摸了摸自己的後腦杓,好像有點腫腫的,但是已經不太痛了。

「那大致上應該沒什麼大礙了,下次小心點就好。我先來幫你換藥吧。少爺很擔心你有沒有怎樣,整晚都睡不太好,所以一大早就吩咐我來看看你的狀況,你沒事真是太好了。」生田溫和地邊笑著說邊處理櫻井的傷口,上頭只是輕微的擦傷,所以只要稍微用優典消毒即可。

「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櫻井朝生田點了個頭表示歉意。

「不不不,都是我的錯,要不是因為我,小翔也不會昏倒!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聽見櫻井道歉,相葉趕緊跑到兩人身旁,硬是要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畢竟這件事會發生的始作庸者絕對是他不會錯。

「呵呵,沒事沒事。」生田先是拍拍相葉的肩,隨後轉頭交代櫻井:「櫻井君你昨天晚上剛起床,先喝點溫牛奶在吃東西吧。」

「嗯,謝謝。」

朝櫻井點了個頭,生田站起身走到門邊,突然想起什麼的說:「對了,少爺交代說讓你們兩個先在房裡用餐,等等吃完整理一下十點再到大廳跟大家集合。今天要到海邊去。」

闔上門,生田就聽到裡頭相葉興奮的聲音。

「呵呵,年輕真好。」抬起左手看了一下時間,「我還是趕緊去準備吧。」

碧海藍天,炎熱的天氣因為海水打上的浪降下了不少溫度。由於這片是歸屬於松本集團的私人海灘,所以放眼望去整片海灘上沒有半個人,就只有松本、相葉、大野在前頭戲水,而生田則在不遠處拿著相機替他們拍照留念。

「啊啊──!我也好想下去玩。為什麼我只能坐在這裡?」待在生田特意替他們搭設的太陽傘下的櫻井無奈的開口抱怨。

虧他也把泳褲給戴上了,結果居然只因為松本說了一句他是病人,所以他就被下了禁止戲水的禁令。這樣他來海邊到底有什麼意義啊!雖然旁邊的桌上擺了很多水果、飲料跟零食。

「有什麼關係,在這裡很好啊。神經病才會想跑去玩水。」坐在櫻井附近的二宮冷冷的開口,拉下帽子遮住刺眼的陽光,讓自己整個人躺在涼椅上,手裡還不忘記玩著他的NDSL。

「一點也不好......」

看著前方的相葉蒙著眼睛,雙手高舉著棍子,聽著身旁兩個人大喊的聲音往左往右走,用力一揮。「我也好想去玩打西瓜。啊!好可惜沒打中。」櫻井洩氣的從一旁的桌上拿了塊西瓜,大口的咬下一口,眼睛直直盯著前方玩樂的三個人。

原本以為二宮會再說些什麼的,可惜沉浸在遊戲裡的二宮沒有再回他話,櫻井只好無聊的看著那幾乎連成一體的海與天,隔著那一條所謂的地平線,看起來很近實際上卻不過只是個假象。天與地,始終不會連成一線。但拉回視線看到玩鬧成一團的三人,連在一旁拍攝的生田都被拉過去一起喧鬧。他不禁感到慶幸,人與人卻是會相遇、相知、相惜的。

「......喂,你們都看到了對吧。」

在櫻井還在神遊的時候,一道聲音把他給喚了回來。看到?看到什麼?「......啊?」左顧右盼了一下,確定了自己四周只有二宮在,那剛剛開口的應該就是他了吧。

「不用裝傻了。」二宮按下暫停鍵,轉過頭看著櫻井。「我不是相葉,沒那麼笨。」

「呃...等等,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櫻井抬高手,攤開五指表示暫停。「那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真的不知道?」二宮有些懷疑,但是聽櫻井的話又不像是假的。

「嗯,相葉先過來找你們,我是後來才到的。你跟大野發生了什麼事嗎?」櫻井有點摸不著頭緒。聽二宮的語氣,好像相當嚴重。

「所以只有他看到是嗎......」二宮將帽子拉起,重新戴上,帽沿的陰影蓋住二宮的雙眼,單手緊緊抓著暫時擺放在大腿上的遊戲機喃喃自語著。

「你說什麼?」

「沒事。當我沒問吧。」二宮拿起遊戲機,按下了開始鍵。

原本應該快速奔跑的超級瑪莉,變成緩慢的步行,但怪物衝過來,超級瑪莉還是可以準確的往上一跳踩死牠。

「小翔!NINO!」相葉的聲音遠遠傳來,只見來人用力揮著手。

後頭的大野與松本看到了相葉的動作之後,對視笑了一下,也跟著相葉一起揮起了手,要他們也一起加入。

然而二宮遊戲中的超級瑪莉,卻因跳躍失敗掉入了懸崖,耳機隨之傳來失敗的音效,刺耳的令人感到心寒......。


-----

這次芯芙犧牲了睡眠時間,努力打了一集ˇ
所以今天可以很放心的放上12集囉ˇ

這集的重點應該是小翔的心情吧(想)

下次要連載的13集是繼11集以來,芯芙自己很喜歡的一集ˇ
很想早點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不過因為14還沒半點影子出現...
所以希望上天能保佑芯芙能順利生出一集,好讓下禮拜能順利周更!(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