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藍天腳踏板》第五章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二宮一直覺得有人在盯著自己看。但每當自己將遊戲機按下暫停鍵,抬起頭想尋找那視線的來源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大概是神經過敏吧,二宮想了想還是決定低頭繼續注視他的遊戲機闖關,只是玩沒幾分鐘,那種被注視的感覺又來了,這次二宮這次決定要給對方來個措手不及,在心裡默數三秒後,沒按下暫停鍵就直接抬起頭。

 

「啊...」

 

與二宮對上眼的正是坐在離二宮不遠處的大野。

 

「是你啊...。」知道是大野後,二宮不知道為什麼的瞬間鬆了口氣,有些無奈地看著因為突然的四目交接而感到不知所措死命傻笑的大野。

 

看著傻笑著的大野,二宮突然想起前些日子大野鬧他的事情,讓二宮有點不是滋味,於是興起反整大野的念頭,他將遊戲機先擺放到一旁再將自己的坐姿拉正,瞇著眼朝大野的大臉逼近:「吶,我說,你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一直盯著我看。」

 

「欸?啊...這個嘛...」對於二宮因為逼近自己而逐漸放大的臉,大野吞了吞口水,有些膽怯的往後退了幾吋。

 

「是怎樣呢?」二宮的瞇起的雙眼,看起來格外的令人感到有氣勢。

 

「這個......」大野轉開自己的視線,將雙手往前一放,想阻止二宮的前進。

 

僵持了幾秒鐘二宮想說玩夠了要收手,大野的雙手卻瞬間擺放到二宮的肩膀上,施了點力道讓二宮感到有些沉重,對上二宮的雙眼大野認真的回覆:「大概,好像是喜歡吧!」

 

「呃...,其實你也...不需要這麼認真的去想這個問題。」沒料到大野會突然認真起來思考,還真的跟自己告白了起來。二宮少了些平時的冷靜,有些慌張的拉開大野的雙手,想用著輕鬆的口吻帶過,卻沒發現自己的聲音產生了些微的顫抖。

 

「是嗎?」大野歪了歪頭想。

 

「廢話,怎麼聽都知道我在開玩笑。」二宮抓起遊戲機,看到上頭寫著GAME OVER,手指快速按下重新開始,垂下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想專心於遊戲,卻怎麼也集中不了精神。平時能順利按出的秘技,手指卻不知道怎麼的混亂了起來,導致螢幕上的主角也只能不斷的被怪獸給連續攻擊,失血點瞬間攀升。

 

「NINO果然很冷淡呢。」大野帶著笑輕描淡寫說出口的話,引來二宮的身體微微的一顫。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

 

怪獸放出大絕,原先想辦法該閃開二宮,卻連防守都沒有的任由招式打在自己身上,只能眼睜睜的看生命值在瞬間歸零。

 

「我想相葉也是吧。」大野拍了拍二宮的肩,要他看著坐在前方不遠處的人。

 

二宮拿下遊戲用的耳機,耳邊就傳來相葉開朗的笑聲。

 

「哈哈哈,小翔,你在發什麼呆啊!居然拿橡皮擦要擦原子筆寫錯的字!」

 

「欸?是嗎?哈哈,不好意思...剛剛閃神了一下...」

 

相葉沒形象的敲著桌面,櫻井則是舉起手上的橡皮擦看了一眼,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笑了出來。「不過,我聽說的確有可以擦掉原子筆的橡皮擦喔。」櫻井邊說便將橡皮擦放入鉛筆盒內,再從裡頭拿出立可白來塗改寫錯的部份。

 

「欸?真的嗎?」

 

「嗯,真的喔。我上次在電視新聞上有看到。」

 

「這麼神奇?」相葉拿起自己手邊的橡皮擦研究了一下,還認真的拿來擦自己用原子筆寫過的部份,「小翔你騙我,根本擦不掉阿!」沒看到任何被抹去的痕跡,只有先前的藍色墨水微微暈開,相葉微微抬起頭由下往上望著櫻井,感到困惑的眼眸顯得格外無辜。

 

「我是說有,但不是說我們現在用的橡皮擦可以擦!」櫻井施了點力推了推相葉的頭,要他清醒點。「你難道不能認真的聽清楚別人在說些什麼嗎?」用膝蓋想也知道手邊的橡皮擦怎麼可能可以用來擦掉原子筆的筆跡。

 

「我有很認真聽啊!」抱著自己的頭,相葉扁起嘴:「啊...!小翔不可以拐著彎罵我笨!」

 

「那你明天的補考,就好好考過來證明吧!」

 

「我一定會過的!...不對,小翔你還是在罵我笨嘛!」

 

「那是你自己說的,我一個字都沒講喔。」櫻井噗嗤地笑出聲,相葉真的很有趣。

 

「喂──!」相葉猛然站起身,坐在對面的櫻井也跟著站了起來,一個往左一個就往右,相葉喊不要動,櫻井就回說他才沒那麼笨。兩個人像國中生一般,幼稚的笑鬧著。

 

「...那兩個笨蛋。」看著兩個人的互動,二宮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痛,大概是陽光太強了吧,縱使他們現在正待在室內,二宮還是可以歸咎是日光燈剛換,光線太強導致的。

 

「會羨慕嗎?」

 

「...誰像他們那麼幼稚。」

 

接收到二宮的回應大野不禁菀爾,觀察著二宮些微的表情變化,最近相葉跟櫻井兩個人走得很近,可以說到形影不離的地步了。明明在學生會裡頭有五個人,無形中他們就是會湊在一起,唸書就算了,連早上都會一起出現。

 

其實這種景象,他一點都不感到陌生,因為從以前相葉身邊就一直有一個人陪著。現在只不過是從二宮換成了櫻井而已。

 

以前他一直都很疑惑,與相葉在一起時的二宮總是一副不情願的臉,在走廊上撞見他們的時候,二宮不是被相葉拉著跑就是跟在相葉背後收拾殘局,一出口就是嫌相葉麻煩。乍聽之下二宮似乎很討厭相葉,既然討厭,為什麼又要湊在一起?

 

一直到某一天。

 

大野還記得那天放學他為了要折回美術室拿材料,跑得累了於是放慢了速度經過二宮他們班級,不經意的往裡頭一瞧,他看見了坐在靠窗邊座位趴在桌上熟睡的相葉,以及從旁邊的座位拉了個椅子坐在一旁凝視著相葉的二宮。

 

夕陽的餘暉將兩個人的身影拉得很長,然後一道影子緩緩的與另一道影子重疊。不自覺停下腳步,呆愣了好一會兒大野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只是沒想到從那天開始,二宮卻開始刻意疏遠起相葉。雖然他們在一起的機會還是很多,在同一間教室上課,一同參與學生會的社團活動,但兩人同時下上學的景象卻不復見。導致相葉常常拉著自己抱怨說二宮怪怪的,偶爾還會要自己陪同他一起回家。

 

「不過,應該還是會覺得有點寂寞吧?」

 

「......」

 

「這樣真的好嗎?」

 

大野用輕鬆的口吻問著,聽在二宮耳裡卻顯得相當刺耳:「...大野智,你究竟想說些什麼!」二宮擰起眉頭,壓低聲線不耐煩的質問著大野。

 

二宮的眼神,強烈散發著「不管我怎樣,都不關你的事」的訊息。

 

「看著這樣的NINO我很心疼呢。」接收到這般訊息的大野微微勾起嘴角,笑得有些苦澀。

 

「什...」對於大野曖昧的字句,二宮突然有點難以消化。

 

「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NINO吧。」語畢,大野輕輕地在二宮的頰邊落下一個吻後,便起身走到松本身邊。

 

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般,大野隨意翻起了松本剛整理成冊的資料,指了指上頭的資料詢問那是什麼,讓松本傻了眼,那可是學期末才開過會,決議下學期運動會的內容耶。

 

雖然大野在開會的時候的確是在打瞌睡沒錯啦......

 

 

「...什麼跟什麼啊。」

 

二宮緩緩的伸出手撫上自己的臉頰,好一會兒不能反應。

 

大野唇的觸感還清楚停留在上頭,熱熱的、軟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