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上個星期三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我壓力大到哭了= =a

因為那天我跟另一個業務新人被課長叫進去,出了一些作業,還說星期五要考試。

那天,第一個作業就是要調查所有工作人員的工作內容,一開始不知道哪些人是主管,因為同事叫我直接去問本人比較好,所以我就寫了mail去問...
可是後來課長就叫我們不要直接去問主管類的人,改問自己部門的人就好..

覺得自己做錯事情,所以心情就超差的。加上課長說,我的工作是希望我從業助,慢慢的升到業務。
我一點也不想當業務阿Q口Q

所以心情又更加不好了....

結論就是

事情很多+做錯事情+壓力很大+不想做業務=火山爆發囧

難怪我去yes123測塔羅占卜,說我試用期通過的機會是0
還說我下一個工作會很好XXD

不過我也相信啦,等我渡過6/2~6/6這水深火熱的一個禮拜,我就所向無敵了= =
業務也是這麼跟我說的,我那個禮拜會學超快的,等到度過我不管去哪裡,都會所向無敵...
這樣講很輕鬆啊!!
可是日子一定會很難過囧
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然後不會的就要死命的問了。

我知道我不適合做業務,但是我也不會主動提離職,畢竟三個月內主動離職要再負擔什麼教育費用= =
我就硬著頭皮做,等著他們說不要我吧。。


我只能說,想做這麼好的位置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這個工作不管是福利、員工氣氛、工作環境都超好的。
可是壓力真的好大Q///Q

什麼業助嘛~
根本就是業務阿阿阿阿阿阿阿(踹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