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心情已經夠不好了QQ
為什麼連記事本都要整我啦>"<!!!!
快打完了,居然要給我關閉((_ヾ(≧血≦;)ノ_))

但還是要重打Orz….||||||

痛痛痛…..心好痛阿QQ
剛剛去對了一下論壇的答案,文字語彙考的跟去年差不多爛>”<
然後閱讀文法,閱讀比我想像中錯的還要多Q口Q
一題五分耶,居然錯了那麼多(倒地不起)

整個算下來,很好- -~
我想及格的話,聽力至少必須考到53以上=口=!!!
是說我原本聽力就爛,上次能考到三十幾分我都覺得是矇到的了…
還要我答對快到一半,16題……

我只能說…….
很好。
日檢我們明年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