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分鐘關鍵字極短文*

 

關鍵字機器魚:風鈴、掏耳朵、這炙熱的…

 

在這炙熱的夏天,吹來的風都帶著些許熱度,讓人汗流浹背,但一旦風鈴被吹動,那清脆的聲響,卻又讓人感到陣陣清涼。

叮鈴鈴---…

相葉躺在櫻井的腿上用手揉著自己的耳朵喊癢,「小翔…我耳朵好癢喔,怎麼辦!你可以不要在想我了嗎?」

聽著相葉的話,櫻井失笑了下,雖然他的確是在想著相葉,但相葉耳朵會癢絕對不是因為他的緣故好嗎!「會癢的話我去幫你拿掏耳棒,替你掏耳朵好不好?」

「喔,好阿。」相葉想也沒想的就說好,但是卻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櫻井的腿上,絲毫沒有離開的徵兆。

「雅紀…你不移開頭,我要怎麼去幫你拿…」櫻井寵溺的揉了揉相葉的柔軟的髮絲,卻絲毫沒有真的要趕戀人的意思。

「可是…躺在小翔身上很舒服嘛…又有電風扇吹…」相葉嘟著嘴翻了個身仰頭望向櫻井,意思就是他沒有打算起來。

「那你耳朵不癢了?」櫻井無奈的笑。

「癢阿。」相葉說得理所當然。

「那…」相葉不讓他爬起身,他根本也沒辦法去替他拿掏耳棒,更別說替戀人掏耳朵了。

「喏,我早就準備好了!」相葉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了掏耳棒,帶著燦爛的笑容遞給了櫻井,隨後馬上側躺好姿勢準備讓櫻井替自己掏耳朵。「小翔…要溫柔一點喔。」相葉刻意用著曖昧的語氣開口。

相葉的語氣害櫻井心臟突然停了半拍,頓時害羞了一下,「那我開始囉。」隨後便替相葉清理起耳朵。

「啊…就是那裡…好舒服…」

那些明明就只是因為掏耳朵的關係才發出的讚嘆,聽在櫻井耳裡卻是另一種含意,櫻井只能難耐的心癢的替相葉掏耳朵。「好了。」

終於…

「謝謝小翔!舒服多了!…吶,小翔剛剛在想什麼阿,你臉都紅了耶!」相葉半開玩笑的開口,其實相葉雖然平常讓人感覺有些天然,但其實相葉懂得卻比任何人都多,由其是櫻井面對他時的反應…

「沒、沒什麼。」

啾──

「小翔想這麼做對不對。」相葉抱住櫻井笑了笑。「謝謝小翔!雖然你一直想我害我耳朵很癢。」

「喂───!!」



這個夏天,雖然炙熱…卻又多了點甜蜜。

只因為有你有我,這麼簡單。

 

END

by芯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