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真紀的生日耶!!掌聲鼓勵鼓勵!!

將這篇(首)愛夏送給在夏天出生的真紀,祝真紀生日快樂喔!!

好久沒打文了,真得很怕會打不好TTATT..

尤其又是最不擅長的短文(汗)

花了兩天時間找歌,幸好找到了這首符合季節又甜蜜的歌曲QQ

最後,請大家打開喇叭,邊聽歌邊看文囉ˇˇ

 

 

  

 

 


 

你問,能不能將四季變成夏天。

我說,不管季節怎麼變,我都會在你身邊。

 

×××

 

夏日薰風微微吹入和風木式建築庭院內,長廊上擺著手動的刨冰機、早已清空的碗於底下的木頭地板上形成一圈圓形的水漬、隨意丟在一旁的扇子,以及不停轉動著的電風扇,讓炎熱的夏天多了些涼爽感。

 

櫻井翔就靜靜坐在長廊上,嘴角銜著微笑,溫柔地看著和自己牽著手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男孩側臉,伸出左手撥開男孩過長的瀏海,輕輕撫過男孩纖長的睫毛,點過鼻尖,輕柔地描繪著男孩精緻臉蛋的輪廓,心中對男孩的愛戀,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減少,反而不停的在他的心底滋長、蔓延──。

 

 

『吶吶,小翔,下個夏天、下下個夏天、下下下個夏天,一直到我們都老了、走不動了的那個夏天來臨時,你還會像現在一樣愛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想去旅行,你會不會放手讓我去冒險?』

 

『前幾天,我們店裡公認天造地設的一對情侶分手了……你說,會不會愛情,其實沒有我們所想像的永遠?』

 

耳邊迴盪著剛才吃冰時男孩突然提出的問題,櫻井不自覺輕笑。打從愛上這男孩的那一刻開始,他就決定會愛他寵他一輩子,可以的話他甚至想將全世界都送給他。

 

×××

 

記得那年夏天,櫻井翔在海邊遇見了他。

一個可以與夏天畫上等號的男孩。

 

他是第一次見到,在這種熱到眼前的景物都被水蒸氣給模糊成一片水霧的夏天,居然還能夠充滿精神、熱情不滅的人。

 

還記得當時的他被朋友給硬拖到海邊,卻一點也提不起勁的坐在海邊小屋喝著果汁,只見一個剛衝浪結束回到陸地上的男孩,頭髮都還是全濕的不說,還毫不介意的大喇喇坐到了他的對面朝他開口。

 

『吶吶,你叫什麼名字?看起來沒精打采的,夏天來到海邊沒精神怎麼行?你看你的肩膀都斜了!』

 

『……』他實在想說,他是天生斜肩,而不是因為沒精神而斜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那張燦爛如陽光的笑臉,他連該怎麼說話都忘了。

 

『啊,抱歉抱歉,我忘記先報上自己的名字了,我叫相葉雅紀。你呢,叫什麼名字?』

 

『呃……我叫櫻井翔。』

 

『……櫻井翔?那我就叫你小翔吧!吶吶,你看今天天氣這麼好,又剛來到海邊,不玩玩水你不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嗎?』

 

『呃,不……』拜託,他熱都熱暈了,要是再下去曬,才是對不起自己吧。只是這句話仍舊沒辦法脫口說出,他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到底是中了什麼魔咒……

 

『小翔想不想下海衝浪?我的衝浪板可以借你喔!至於衝浪裝嘛…我這邊有多帶一套,我有清洗乾淨的,不介意的話,就換上吧!』

 

望著那引頸期盼的圓潤雙眼,櫻井實在說不出「不」這個字眼。於是他在那個夏天體驗了他人生中第一次的衝浪。

 

先別說要像電視上的人,帥氣的站在滑板上衝浪了。玩了幾趟下來,他根本只是在玩水。好不容易等到浪到了,才站不到一秒就整個沉到水裡,喝了好幾口海水,聽著相葉在附近緊張的喊著自己小翔小翔,但當他狼狽了浮出水面,卻又換來相葉的爽朗大笑,而他,也跟著笑了。

 

累了,和相葉兩人競賽看誰先跑回岸上,搶先一步跑在前方的他,回頭發現相葉跌了一跤,趕緊回頭想扶起他,卻反而被相葉給一把拉下,傻傻的看著相葉露出燦爛的笑容說了句:『嘿嘿,你中計了!』馬上爬起身偷跑。櫻井只能邊罵相葉奸詐,邊跟在相葉後頭跑回終點。

 

最後,累到不行的兩人背對背靠著大笑彼此剛才的狼狽,原先只是輕靠在一旁的雙手卻默默的牽在了一起。

 

就在那個夏天,櫻井翔跟相葉雅紀相愛了。

 

×××

 

相葉雅紀之於櫻井翔,就等於夏天。

一個晴朗無雲,陽光普照的夏天。

 

他拯救了一個每天只知道念書,不知道什麼叫做休閒娛樂、什麼叫做愛情的無趣男孩。

 

或許,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愛情不被世俗的人給接受,他們無法在公開場合牽手擁抱,無法和朋友公開他們之間的戀情,所以更加讓人不安。但當他第一次牽起他的手的時候,他就不知道什麼何謂放手了。

 

他想永遠聽見那低啞的笑聲,想永遠看見那圓圓大到快看不見眼白的漂亮瞳孔及燦爛的笑容。

 

 

於是他說。

 

『傻瓜,無論是什麼季節,無論經過多久,我都會一直一直愛你,直到我們都走不動了,就算你嫌我煩,我還是會死牽著你的手不放。』

 

『如果你想去冒險,我會帶著你去,和你一起接受考驗。』

 

『別人的愛情我不敢說,但我的愛情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善變。只要你肯待在我身邊,我就會一直陪你到永遠。』

 

十指緊握的雙手,儘管天氣熱得兩人汗流浹背也捨不得放開。因為那是他們的執著,他們的愛情。

 

「唔……小翔怎麼了?」感覺到櫻井突然緊握的力氣,相葉在櫻井的肩上動了動,眨了眨纖長的睫毛,用著還未清醒的雙眸仰望著櫻井。

 

櫻井只是搖了搖頭拉著兩人交握的雙手:「沒有,我只是在想,如果我一直牽著你的手,那要怎麼去上廁所啊?」開玩笑的說道。

 

相葉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的大笑:「你發什麼神經啊!」推了推櫻井坐起身來,想鬆開手卻反而被櫻井扣得更緊。「幹嘛?難道你年紀都這麼大了,上個廁所還要我陪?」

 

櫻井只是笑著看著相葉,然後一個施力將相葉給攬入自己的懷裡。「小翔你幹嘛,很熱耶!」身體緊貼著身體傳遞過來的熱度讓相葉忍不住抗議,但換來的卻是一陣寂靜,惹得相葉也有些莫名其妙了起來,有些緊張的開口:「……小翔?」

 

「雅紀……」在相葉看不見的背後,櫻井流露出寵溺無比的眼神。

 

「嗯?」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

 

「我當然記得!」一回想當時的情形相葉忍不住露出了笑容,伸手抵著櫻井的胸膛撐起身子,想看向櫻井,只是當他對上櫻井的眼神時,一陣紅霞染讓他的臉頰,用力推開櫻井的臉,彆扭的開口:「你幹嘛這樣盯著我看……」

 

每次只要一對上櫻井那寵溺般的眼神,相葉的心跳就會噗通噗通的不停狂跳,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了,明明早該習慣那眼神了,卻還是沒辦法掩飾眼前這個男人帶給他的悸動。

 

拉起相葉的手落下一個吻,櫻井笑著開口:「其實那天……你是故意找我搭訕的對吧?你偷偷暗戀我?」

 

「喂──!你少臭美了!我是看你一個人坐在那邊很可憐好嗎?再說,那天在沙灘上先牽起我的手的人是你!要說一見鍾情,當然是你!」相葉下意識想抽回手,卻仍被櫻井抓得死緊。

 

「我是對你一見鍾情沒錯啊。你呢?如果不是偷偷喜歡我,怎麼可能我手一牽你就跟我在一起啦?」

 

「櫻井翔,你──!」刷紅了臉,見櫻井一臉自然的說對他一見鍾情,相葉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他的確是早就注意他很久,所以那天才會故意找他搭訕的。但,他哪可能會如櫻井的意這麼回答:「我、我要去上廁所了,你快放手!」站起身,相葉決定使用尿遁法,反正他就是賴皮,怎樣?

 

「不放。」

 

「放手!」相葉半是生氣的,施了點力想掙脫,但卻又在櫻井的手快抓不住的時候放輕力道。

 

「我偏不放。」查覺到相葉的反應,櫻井便不客氣的用力一拉,讓相葉一個踉蹌又跌回他的懷裡,緊緊鎖住。

 

「欸……很熱。」想從櫻井的身上爬起,確又被拉得死緊,相葉只好皺著眉說。

 

「我知道。」

 

「知道還抱這麼緊。」

 

「因為我捨不得放開啊。」

 

「肉麻!」

 

「只對你。」將相葉給拉正,面對自己,凝視著相葉好一會兒,才伸出空著的另一隻手抬高相葉的下巴,側了頭給了相葉一個深情的吻。

 

因為,我愛你───

 

 

這是櫻井翔愛上相葉雅紀的第十一個夏天。

縱然兩人已經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夥子了。

但,他們的夏天還是會持續著。

 

一直到永遠。

 

 

 =======

 

最後的最後,芯芙要對真紀說~~

生日快樂!!

然後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愛你唷>////<ˇˇ

 

以下是愛夏的歌詞,讓大家參考囉>w<

 

 

愛夏

 

作詞:胡如虹

作曲:付強

 

會不會有一天四季全變成夏天

是不是這樣你才會相信有永遠

看你靠著我的肩 剛剛睡著的側臉

愛仍不斷在我心裡蔓延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你就問我愛會不會變

如果你想要去冒險 我會不會給你一片天

你說愛情 也許沒有想像的永遠

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我的愛情 並沒有你想像的善變

只是全都放在心裡面

 

你不需要再跟別人去爭奇鬥艷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夏天

不管季節怎麼變 我都會在你身邊

愛你聽你把你給寵上天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你就問我愛會不會變

如果你想要去冒險 我會不會給你一片天

你說愛情 也許沒有想像的永遠

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也許愛情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邊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也許愛情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邊

我會陪你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