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喀擦。

 

「你還知道要回來啊,這麼晚是…」邊坐在客廳看著筆電裡的設計圖邊等著櫻井回來的二宮,一聽見開門聲,就抬起頭,才想開口唸,卻發現櫻井的臉色不對,馬上站起身朝櫻井的方向走去。

 

「對不起…我…」櫻井單手按著太陽穴,臉頰紅通通的,腳步踩得有些不穩。才一接觸到二宮,就全身無力的攤到二宮身上。

 

「天、你發燒了!搞什麼?你明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在外面亂晃,不怕死啊!」撐著櫻井的二宮一碰到櫻井的臉,就發現他身上燙得嚇人,二宮馬上拉起櫻井的手越過自己的脖子好讓櫻井能靠著自己,努力支撐著櫻井,帶著他先進房間。

 

「抱歉…」

 

「現在說抱歉有用嗎?你就知道要給我添麻煩。」雖然嘴裡不饒人,但二宮還是沒停下的替櫻井替他脫下身上的外套,再將他塞進棉被裡。還不忘走出房間替櫻井倒了杯溫開水遞給他。「喏,先喝點熱水。」

 

「謝謝…。」靠著枕頭,櫻井半躺在床上伸出手接下馬克杯輕啜一口,低著頭的櫻井知道自己又給二宮添麻煩了。

 

櫻井自從出了車禍之後,身體就一直不是很好,只要天氣一個不對勁就容易染上風寒,辛苦了二宮照顧他大半年,他身體的抵抗力才漸漸恢復。為了報答二宮,櫻井才會一口就答應進入二宮的公司,擔任他的副手,減輕他的工作壓力。誰知道才剛開始跑案子,就遇上了困難。

 

二宮嘆了口氣,從一旁的抽屜裡找出先前早就買好放著備用的退熱貼,撕開了透明的塑膠薄膜,「仰頭。」撥開櫻井額前的瀏海,準確的貼上櫻井的額頭。「頭會痛嗎?需不需要吃藥?」

 

因為櫻井那陣子太常燒了,所以除非真的高燒不對,不然醫生不建議他常吃退燒藥。

 

雖然感覺太陽穴隱隱作痛,但櫻井還是搖了搖頭:「還好。」

 

「我看你復診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明天剛好有空,陪你跑一趟醫院檢查一下好了。」拉了椅子,二宮很自然的坐到了櫻井的床邊,順便拿起耳溫槍替櫻井測量一下體溫。

 

「嗯。」櫻井乖乖的點了點頭,他自己也有些事情想問一下醫生。

 

嗶的一聲,二宮拿起耳溫槍看了一下「你最近是怎麼回事?自從你遇上那個叫相葉雅紀的人之後,整個人都變得怪裡怪氣的,每天都跑去咖啡廳。」

 

「那個…我…」

 

「不要跟我說你是想去要設計圖,我不會相信的。」二宮將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櫻井一臉心虛的模樣,又忍不住嘆了口氣:「…就算他知道你的過去有些什麼,但人家不想見你,你何必要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想當初他意外救了櫻井,原本想說等他父母來領他之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誰知道那時的櫻井就像是剛出生的雛鳥,只認定睜開眼第一個看見的人當母親。當自己要離開時,櫻井拉著他的衣角那恐懼的眼神,加上櫻井的父母也跟著拜託自己,說櫻井的日常開銷他們都會負責,也會每個月給他特別的貼補,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不過,其實櫻井除了身子弱了點、少了過去的記憶,其他生活作息都沒半點問題,而且腦袋還很聰明,有時他工作遇上一些瓶頸,還是多虧櫻井的建議才突破的。漸漸地,二宮也習慣了櫻井在身邊的日子,不過就是多準備一副碗筷,而且又有錢賺,當作兼職何樂而不為。

 

只是,誰知道才剛讓櫻井進公司,跑第一個案子,就遇上了程咬金。非但設計圖沒到手,還碰上了個知道櫻井過去的人,讓櫻井好不容易進入軌道的生活又被擾亂了。

 

他不懂,為什麼櫻井要為了過去的回憶這麼執著,人不就是應該要活在當下嗎?

 

「不是這樣的…,相葉君…他有給我回應了。」櫻井對著二宮笑了,想起剛剛發生過的種種,以及最後那封空白簡訊,「吶,二宮你知道嗎?我好像有一點點想起來了…和相葉君有關的記憶。我相信,他對我而言肯定很重要。」

 

雖然沒有內容,但他可以感受的到這封空白簡訊的意義。是相葉捨不得放下他們的過去,是他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把他們之間的記憶全找回來。

 

看著櫻井急欲表達他和相葉之間的事情,那表情真是讓他越來越像個人了。「是是是,那你就趕快讓燒退了,不然我不會讓你出門的。還有,手機也沒收!」二宮覺得自己像個媽一樣。

 

「等、等等!你要沒收什麼都可以,就手機不行啦!」櫻井急欲起身,但一陣暈眩襲來讓他動彈不得。

 

「哼,哪還容得你反抗嗎?」光明正大從櫻井面前取走手機,二宮湊進櫻井朝他笑了笑,輕輕拍拍他的肩說了句:「記得要早日康復啊。」就逕自離開了櫻井的房間。

 

「…我還沒回簡訊啊。」櫻井只能躺在床上哀怨地看著自己的手機隨著二宮消失在門口。

 

只是再怎麼不甘,櫻井還是敵不過身體的疲倦,闔上雙眼,櫻井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自從那天跟櫻井分開,自己發出空白簡訊後,已經過了三天。相葉依舊是習慣性的望著某個方位,只是那專屬座位的主人,已經三天沒出現了。

 

看著現在正坐在那個位置上的一對情侶,正你一口我一口的調情著,相葉闇下神情,長長的睫毛因為光線而在下睫處產成了陰影。

 

是那通簡訊沒傳到嗎?還是自己那天真的太傷人了?還是他工作太忙了,抽不出空?相葉不斷地在心裡替櫻井找遍各種理由,但卻怎麼也沒辦法揮去胸口那股濃濃的失落感。

 

「前輩…前輩!相葉前輩!」

 

發現有人在拉著他的衣袖,相葉這才回過神,「啊,是里美啊,什麼事?」

 

「我叫你好多次了欸!」石原仰頭看著相葉,微微噘起紅唇抱怨。雖然現在店裡很閒、沒幾個客人發呆一下是無所謂,但也別忽略她的存在咩。「店長剛剛打電話來說他今天有事就不進店裡了,要你幫他注意一下店裡的情形,一有事就立刻打電話通知他。」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謝謝妳喔。」相葉習慣性的笑著拍了拍石原的頭,只是石原一臉興味湊上前盯著他,那直率的眼神看得相葉不敢和他直視,甚至有些不好意思的往後退了一些:「怎麼啦?還有什麼事嗎?」

 

「吶,最近前輩好像老是在分心,是在想什麼啊?該不會是因為上次的那個連續好幾天都來找你卻撲空的帥哥吧?」石原甩著馬尾,講手抵在自己的下巴開始她的推測,「自從上次你上前跟他說了話之後,他就沒再出現了。好可惜喔…,說真的,里美覺得他其實滿帥的耶,雖然穿著西裝感覺有點太死板了,不過要是他換上休閒服,肯定會很不錯!」

 

「里美…」相葉有點無奈的看著里美鬼靈精揣測他想法的樣子,雖然他的確是猜中了沒錯。

 

不過說到櫻井帥,他倒是不否認。他們會認識,也是因為幾乎整個咖啡廳的女服務生都對他很有興趣,自己半推半就被趕去要電話才結下這不解之緣的。

 

見相葉有些無奈的表情,深怕相葉誤會她喜歡那個人,石原趕緊揮舞雙手,紅著臉想解釋:「啊,前輩別誤會,比起那個帥哥,里美…」更喜歡前輩!

 

可惜石原話都還來不及說出口,店門就被人給推了開來。

 

「歡迎光…臨。」相葉熟稔的鞠躬打招呼,只是才抬起頭發現來人,相葉愣了一下。

 

「歡迎光臨!」石原很有精神的跟著喊,一抬起頭也跟相葉一樣察覺了異狀,石員馬上湊到相葉的耳邊小聲的詢問:「前輩,這個人好眼熟…是不是上次的二人組之一?」

 

「好久不見,今天你們店長在嗎?」不同於相葉與石原的意外,來人很自然的露出笑容朝他們打招呼,還不忘探頭看了一下那濃眉大眼卻惹人厭的囂張店長在不在。

 

「二宮先生,不好意思,今天店長不在。有什麼事找我也可以。」相葉揚起職業笑容和善的說道,心裡卻疑惑著某人怎麼沒跟著來。

 

看了相葉一眼,二宮挑了挑眉,若有似無的勾起嘴角:「不在也好,因為我要找的人是你。」

 

「找我?」

 

「總之,麻煩先給我來杯藍山吧。」語畢二宮離開櫃檯,勁自找了個位置坐下,等待相葉自己來找他。

 

見二宮一離開,石原馬上緊張的把相葉拉到一邊:「前輩,要不要打電話告訴店長啊?那個人找你不知道有什麼事情…」

 

「別擔心啦,會有什麼事情?不需要為了這點事情就把店長叫來,要是他真的衝來,發現什麼事都沒有,你就死定了。」相葉覺得好笑的用食指朝石原眉間的皺褶用力一推。

 

「好痛!」石原摀著自己的額頭,只能用眼神控訴相葉的暴行,扁著嘴喊:「前輩欺負人啦。」卻也不免對相葉跟她的互動感到竊喜。

 

看著相葉笑著轉身走進內場的修長身影,石原這才斂下了笑容。

 

明明前輩是笑著的,為什麼她還是覺得那身影顯得好孤單、好寂寞。

 

 

「二宮先生,這是你的藍山咖啡。請慢用。」相葉親自將咖啡端上給二宮。

 

「謝謝。」禮貌性的,二宮朝相葉道了聲謝。

 

「二宮先生,你…找我有事?」看著二宮沒有打算開口,只是拿起咖啡杯輕啜了口,相葉決定自己主動詢問。

 

見相葉緊張的樣子,二宮輕輕將杯子放回桌上,雲淡風輕的開口:「喔,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只是有個麻煩的傢伙堅持非要我跑一趟跟你說一聲他沒事,否則不會安分的待在醫院。」

 

「醫院?怎麼會在醫院,翔他怎麼了嗎?」一聽到醫院,相葉的頭皮都麻了起來,之前櫻井才消失過一次,這次好不容易回來了,怎麼這會兒又進了醫院?

 

反應這麼大?他不是說了嗎,又不是什麼大事。二宮有些驚訝相葉突然的發言,不過這也不失是一個好機會。

 

櫻井翔,這下你可要好好的感謝我啊。

 

低下頭二宮嘆了口氣,一臉沉重的開了口:「其實櫻井他啊……」

 

 

 

=====

哈哈哈,好久沒打觸動思念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他呢XDD

這次依舊是鎖密碼~~

下次的更新就要看大家了ˇ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