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 副CP潤二智


 

疲累了一晚,當相葉意識緩緩回籠時,相葉感受到有隻溫暖的手正貼在自己的臉頰上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搔弄著,緩緩睜開漂亮的杏眼,映入眼簾的是櫻井那雙柔情似水的雙眼。

 

「早…」眨了眨長睫,充滿倦意的相葉動了動自己壓在櫻井手臂上的脖子後,伸出手將自己更縮進櫻井的懷中,一顆頭顱就在櫻井的胸口蹭啊蹭的。

 

「雅紀早安。」看著早上還未清醒的相葉無意識撒嬌的樣子,櫻井寵溺的低下頭於相葉額頭落下一個早安吻。

 

感覺到額頭那溫熱的感觸,一抹紅又飄上相葉的臉頰,心裡卻是充滿著甜蜜:「翔ちゃん什麼時候起床的啊?」

 

「剛醒而已。」櫻井揉了揉相葉的那因陽光照射而顯得有些金黃色的細軟髮絲,而另一隻手則探向相葉的腰部輕輕按摩著:「腰還好嗎?」

 

聽櫻井這麼說,相葉才想起來昨天櫻井過度的熱情,臉頰一熱,「…嗯。」搖了搖頭相葉將臉更往櫻井的胸膛蹭。相較於他們的第一次,昨晚更能讓他感覺到他們彼此的心意是多麼的貼近,當他與櫻井兩人身心都合而為一時所感受到的幸福,深刻的殘留在相葉的心中,即使到了現在,回想起來都讓他的心裡發燙。

 

笑彎了眼,櫻井輕拍了相葉的背脊意識自己要起身:「你一定餓了吧,我去幫你弄早餐?」

 

只是櫻井才想起身,相葉卻抓的他的衣服不肯放手,才想開口問怎麼了,卻被相葉那毫無防備的水潤雙眸以及那微噘的紅潤雙唇給看得心臟失速,一早就這樣對身體不太好啊,櫻井這麼想著。但當耳邊傳來相葉的一句:「我還不餓,我還想再多躺一下下,翔ちゃん陪我」時,櫻井只能乖乖的重新躺回床上,任由相葉再次像無尾熊般將自己貼上來。

 

「吶,翔ちゃん。你沒忘記昨天說過的話吧!」相葉靠在櫻井的胸膛,仰頭看向櫻井。

 

「昨天?…你說今天要再去找爸爸的事嗎?」櫻井想也不想的就是知道相葉在指這件事。

 

「…嗯。我在想翔的爸爸是怎樣的人呢?」點了點頭相葉在櫻井的懷裡思索著要怎麼樣才能將他們的心意好好的傳達給櫻井的父親,光是硬闖是不行的吧。「如果只是跟昨天一樣,肯定是行不通的吧…」

 

「這倒也是。我爸啊…一直是個很頑固的人,不過畢竟他是音樂家,所以有時候會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心軟。」櫻井邊回想自己的父親跟自己相處的狀況,櫻井露出淺淺的笑容:「記得小時候家裡被媽媽規定不准養動物的,可是因為有一次我跟舞在路邊看見被丟棄的一隻小狗,因為一時不忍心而把身上的麵包餵給了牠,小狗就這麼尾隨著我們回家,明知道不行,但我們又捨不得趕走他,帶回家的後果就是害得我媽大發雷霆。捨不得小狗的舞在家裡哭個不停,就在媽媽抓著狗要丟出門的時候,一直都保持沉默的爸爸突然就開口說要養,差點就跟我媽吵起來。但也多虧了他,那隻小狗才能被留下來。」

 

「那現在那隻狗呢?」

 

「…好像因為後來全家移民的關係,所以我爸將他送給朋友養了。聽說現在還活蹦亂跳的,很有精神。」

 

「翔的爸爸很善良呢。」

 

「嗯,雖然他很嚴格,但只要有能讓他接受的理由,他就不會太為難人…只是這次,他怎麼也不願意接受我們的解釋…」

 

當櫻井講到這點而感到沮喪時,相葉猛然坐起身大喊了一句:「啊!我想到了!」

 

「想、想到什麼?」

 

「就是啊…」相葉將櫻井拉起身靠在他耳邊說出他的點子後,「如何?」有些擔心的看著櫻井的反應。

 

「這…或許可以試一試。」對上相葉的雙瞳,櫻井露出了笑容。

 

 

一輛計程車準確停在飯店門口,車門一打開,先探頭踏出車門,站在車門外二宮看著裡頭那個行動不便卻又死要面子的松本在裡頭掙扎著要用自己的力量下車的樣子,原本打算任由他自己爬出來的,只是察覺後頭從飯店走出來的工作人員打算上前幫忙,二宮只好先伸出手表示他們自己可以不需要幫忙後,再度將頭探入車內對著已經快移到門口的松本開口:「你究竟行不行啊?」

 

「可以可以。」抓著二宮的手,用著腰的力量讓身體一轉,單腳踏下車外後,想用柺杖撐起來卻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的重量都壓在二宮的身上。「啊啊─…」

 

「你!重死了!還說什麼可以,快站好啦!」二宮邊念邊努力撐著松本的身子,雖然嘴裡不饒人,但也真的很擔心他又再度受傷:「早跟你說我自己來就好了,行動不方便還硬要跟,讓人很困擾你知道嗎?」

 

「抱歉抱歉!」調整好姿勢松本一點也不在意二宮尖銳的話語,反而笑著回應:「因為智不方便出面,你一個人又跟翔的爸媽不認識,突然跑去拜訪人家不是很好。」

 

覺得松本的笑容很刺眼的二宮,忍不住嘖了一聲:「擔心什麼?我只是來送個東西而已,又不是來跟他們對罵的。再說,這東西為什麼他們不自己送要我們幫忙?」將手伸進袋子拿出了個方形的透明CD盒,二宮將其舉高裡頭的CD片因為反光而呈現著放射狀的五彩光線。

 

「和這麼聰明不會不知道吧,如果他們自己拿來,伯父伯母肯定是連聽都不會聽的。」松本努力的靠自己撐著柺杖走進飯店大廳,突然自己的右肩也被撐了起來,「我當然知道。就不能讓人抱怨一下嗎?」二宮不情願的回嘴,但還是很盡責的將松本攙扶到櫃檯。

 

得知櫻井父母居住樓層後,二宮也跟飯店借了輪椅。儘管松本百般不願意,但因為二宮以一句:「這樣我會比較輕鬆。」就把松本愛面子發言給堵了回去。畢竟松本堅持自己來是也不希望造成二宮的負擔的。

 

按下了門外的門鈴,沒多久門就被打了開來。

 

「櫻井伯母,好久不見。」基於禮貌,松本一看到開門的婦人就馬上打了聲招呼。而二宮也跟著點了點頭:「您好。」

 

「咦,這不是潤嗎?好久不見…你怎麼啦?腳受傷了?」見松本坐輪椅的樣子櫻井的母親愣了一下隨即關心起松本的傷勢。

 

「這個…只是一點小意外。我今天來是想拿個東西給您及伯父的。」松本話才剛說完,二宮就將CD盒給雙手遞上。

 

「這是?」

 

「這是相葉雅紀在出道前所錄製的單曲。」見櫻井母親一臉為難的樣子,松本馬上接著說:「請您先不要急著拒絕,先跟伯父一起聽聽看吧,這首單曲的曲子是翔高中時期所創作的,而詞則是相葉當時的心情寫照。錄製這單曲是他踏入我們公司的要求,然而相葉他卻一直不肯公開這首歌曲,想必是擔心會被翔給聽見吧。我們不是來替他們當說客的,但我想只是聽首歌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吧?」

 

「…你這分明就是來當說客的吧。」櫻井的母親看松本這麼認真的表情,露出淺淺的微笑後搖了搖頭,手裡拿著CD盒晃了晃:「這片CD我就收下了,我會放給你伯父聽的。對了,要進來坐坐嗎?你伯父也很久沒看到你了。」側了身打算要把門打開些。

 

「啊,不了,我們還有點事情。下次我們會在正式登門拜訪的。」松本看了二宮一眼後,拒絕了櫻井母親的好意。

 

「好吧。」櫻井的母親突然轉過頭朝向二宮開口:「這孩子就麻煩你多照顧了。雖然潤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但我也從小看著他長大,雖然他平時很成熟,但孩子氣的地方真的很難控制,就麻煩你多費心了。」

 

「啊、嗯。我會的。」被櫻井的母親親切的話語給驚訝得說不太出話的二宮,只能露出習慣性的笑容點頭回應。這…真的是那個想盡辦法都想分開櫻井翔與相葉雅紀的女人嗎?

 

「那你們回去小心,我就不送了。」

 

看著門被闔上,二宮將松本的輪椅做了一個大迴旋後,迅速推離櫻井父母的房門。

 

「哇──!推慢點!很危險啊!」被這迴旋跟往前速度給嚇到的松本忍不住回頭要二宮速度放慢。

 

真是個麻煩的人,如松本所願,一個緊急煞車二宮就將輪椅停在電梯口,絲毫不在意松本是否會受到驚嚇,只是一個勁的丟出自己的疑問:「那個人真的是櫻井的母親?那個欺負相葉雅紀、尖酸刻薄的老太婆?」

 

「…是的就是她沒錯。其實伯父伯母都是很好的人,只是因為牽涉到翔,他們才會這樣反應過度。畢竟他們身為父母,對自己的孩子期望總是很高的。」

 

「……就算是這樣也不能原諒。還有你不要以為我沒聽到,為什麼你講什麼都說是我、們。明明就是你一個人的事!要拜訪你自己去不要牽扯到別人!」按下樓梯下樓的按鍵,二宮把剛剛忍耐不說的話,一口氣爆發出來。

 

怎知轉過頭,卻看見松本一臉可憐狀說著:「…難道你忍心看智一個人陪我杵著拐杖到處跑嗎?」

 

聽見電梯叮的一聲打開,二宮二話不說馬上將松本給推進了電梯。「你真是夠了!」

 

松本明明就知道他不可能會放一個生活白癡跟一個病人到處亂跑的還故意這樣說。不用看也知道眼前的人肯定笑得很開心,二宮忍不住就朝松本頭上呼了一掌。聽見松本喊疼,二宮才露出笑容,心裡也好過了些。

 

當電梯終於抵達一樓,被推出電梯外時松本像是自言自語的說了句:「希望翔的父母能因為那首歌而對他們敞開心房。」

 

「沒問題的。連我都認同了他們,櫻井的父母沒理由不認同。」

 

「這麼有自信啊。」松本笑著回頭看了眼把話講得信誓旦旦的二宮。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啊。」

 

二宮抬頭看向外頭那一片藍的晴空,微微瞇起雙眼,很肯定的說:「他們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

讓潤二出來透透氣XDD

大家有想他們嗎(笑)

雖然隔了有點久了~~

但真的要結局了,剩下最後兩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