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不知道過了多久,相互擁抱的兩人站得腳都有些發酸了,但卻沒人想到要主動推開對方。

 

只是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相葉宣洩完情緒之後,夾雜著微微小的啜泣,相葉在櫻井的懷中用著濃濃的鼻音開口說了句:「我肚子餓了。」

 

「啊,抱歉抱歉!」聽見相葉喊餓櫻井馬上拉開自己跟相葉的距離,輕輕撥開相葉的瀏海對上相葉的雙眼,櫻井邊將相葉殘留在臉上的淚水給抹去邊說:「今天二宮君教我做了麻婆豆腐喔!我現在去熱,你等等喔!」隨後便慌慌張張地跑到廚房去。

 

突然身上少了一個人的體溫,相葉突然覺得有點冷、有點失落。吸了吸鼻子,相葉眨著因為留了太多眼淚而發酸的雙眸,緩慢踱步到客廳的沙發上,抓住原先擺放在上頭的抱枕塞進自己的懷裡,抱得緊緊的。

 

雙眼不自覺就飄向廚房的方向,嘴角微微上揚相葉覺得他眼淚似乎又重新在眼眶蓄積,溢出心中的不是難過,而是另一種趨近於幸福的感受。

 

相葉讓自己躺到沙發上,蜷起雙腳將自己縮成一團,腦海裡還迴盪著剛剛櫻井對他說的每句話,那誠懇的語氣,重重打在他的心上,好像打開水庫的水閘般,讓他藏在心中已久快滿溢的情感一股氣渲洩出來,想擋也擋不住。

 

他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卻一句也說不出口,最後他只能緊緊地攀著櫻井,一遍又一遍的喊著過去他最熟悉的暱稱,翔ちゃん

 

他這樣重新接受櫻井的愛會不會太過奢侈了呢。

 

沒幾分鐘,就聽見櫻井邊喊著:「來了來了!」邊端著一盤麻婆豆腐跟一碗飯出來。只是一看到相葉窩在沙發上,櫻井馬上緊張的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來蹲相葉的面前:「雅紀你哪裡不舒服嗎?」

 

聽見櫻井的話,相葉笑彎了眼睛搖了搖頭,用手撐了一下沙發想起身,櫻井就連忙伸手相葉給扶了起來。

 

「那吃飯?」櫻井馬上把白飯捧到相葉面前。

 

相葉沒有動手接過白飯,只是眨了眨上頭還殘留著些許淚珠的眼睫盯著櫻井看,櫻井馬上會意地動手把麻婆豆腐給倒在飯上,然後用湯匙舀了一口遞到相葉面前,相葉這才張開嘴巴把飯給吃下。

 

「好吃嗎?」看著相葉緩慢咀嚼食物的模樣,櫻井小心翼翼的問。

 

在吞下口中的飯後相葉露出笑容說了句:「好吃!」

 

「真的嗎?那多吃點!」櫻井見相葉吃得開心,便馬上舀了下一口飯遞給相葉讓相葉一口接一口的把飯給吃完。

 

翔ちゃん不吃嗎?」相葉在嚥下最後一口飯的時候才想到要開口。

 

「我還不餓。」櫻井抽了幾張面紙,笑著替相葉擦了擦嘴巴:「老實說,因為太高興了……我還覺得自己有點在作夢。」

 

「分不清現實和夢境的話,我可以幫你喔。」相葉腦袋裡轉過一個念頭,先是對櫻井露出甜甜的笑容,然後伸出兩隻手在櫻井的兩邊臉頰上,狠狠--地拉開。

 

「痛痛痛痛痛----!」

 

「我不管你了啦,你趕快把剩下的吃完,我要去睡覺了。」難掩喜悅的神情,相葉算是用跳的跑回自己的房裡,刻意不將房間帶上,只是把自己摔入床裡,笑著等待外面那個老實人把麻婆豆腐吃完。

 

將棉被抱入自己懷裡,然後在大床上翻了幾圈,掩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臉頰,感覺到痛楚才放開,

 

都是真的耶……。

 

相葉漾起幸福的笑靨,其實不光是櫻井,就連他自己都覺得好像在做夢一般。

 

只是剛剛的大哭消耗掉相葉太多的體力,眼睛酸得可以,相葉一沾枕頭閉上雙眼想休息一會兒,沒等到櫻井的出現就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相葉做了個夢,沒什麼內容,只是感覺夢裡色彩繽紛,自己有些茫然的走在那個世界裡頭,他感到有些不安,一轉頭就看到櫻井站在自己身邊微笑,原先的不安就這麼煙消無散──

 

「唔─…」當相葉的意識再度復甦的時候,緩緩睜開雙眼,焦距從原先模糊緩緩清晰了起來,就如同在夢裡一般,他所看到的是櫻井深邃溫柔的雙眸。

 

「…我不小心睡著了嗎?」

 

相葉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雙眼,卻馬上被櫻井的手給阻止。「手有細菌,不要揉眼睛。」

 

櫻井輕聲溫柔的音調,讓相葉的心跳緩緩加速。轉頭看了一下床頭的時鐘,已經快要十一點了,「你…一直待在這裡嗎?」

 

「嗯。」櫻井笑著點了點頭。

 

「我要是沒醒來一覺到天亮,你不會就這樣待一個晚上吧?」

 

「…我是這麼打算。」櫻井莞爾,真不愧是相葉連他在想什麼都知道。能夠光明正大的看著相葉安穩的睡顏,就算要他一整晚都不睡他也甘願。

 

「傻瓜,要是感冒怎麼辦?」相葉微微蹙眉,側著身輕斥蹲在床邊的櫻井。

 

然而櫻井什麼也沒說只是盯著他笑,讓相葉有些害羞鼓起雙頰:「你笑什麼笑啦,還有,眼睛轉過去不要一直盯著我!」

 

相葉伸出手想把櫻井的臉給推開卻被櫻井溫暖的雙手給包覆住,「雅紀…謝謝你。」

 

「謝什麼?」櫻井的視線讓相葉臉頰發熱,於是相葉斂下眼睫將視線放低盯著櫻井的喉結看。

 

「謝謝你願意重新接受我,謝謝你還願意讓我愛你,謝謝……」

 

相葉看著櫻井的喉結上下動個不停,然後櫻井的感謝透過溫柔渾厚的嗓音傳遞到相葉耳裡、心裡,滿滿的感動讓相葉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伸出雙手,相葉環住櫻井的頸項緊緊的抱住了櫻井,「翔ちゃん…不會再離開了吧?會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對吧?」

 

櫻井單手貼上相葉的後腦杓,蹭了蹭相葉貼著自己的臉頰讓兩人可以貼得更近:「不會了。就算是雅紀想趕我走,我也不會走的。」那似水的柔情雙眸,只可惜相葉沒能看見。

 

「嗯!」相葉得到滿意的答案,漾出美麗的笑靨。

 

或許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吶,雅紀,喊一下我的名字好嗎?」拍了拍相葉的背,櫻井毫無預警的提出了一個要求。

 

「翔ちゃん?」不知道為什麼櫻井會這麼要求,但相葉還是疑惑的喊了一聲。

 

「再一次。」彷彿要相葉更肯定點,櫻井又重新要相葉再喊一次。

 

翔ちゃん。」這次相葉語氣肯定了一些,語調不再上揚。

 

「再一次。」

 

翔ちゃん。」

 

「再…」

 

「夠了,你有完沒完啊。」相葉伸手推開了櫻井的頭,嘴巴裡抱怨,但臉上卻寫著滿滿的喜悅。

 

「不夠啊…你都不知道我聽你喊我櫻井君的時候我的心有多痛。」櫻井垂著眉毛,微微噘起嘴抱怨。

 

看著櫻井的樣子相葉笑了,其實喊櫻井櫻井君的時候他何嘗不痛苦,「我知道了。那我多喊幾聲可以了吧!」捧著櫻井的雙頰,相葉再次開了口:「翔ちゃん翔ちゃん翔ちゃん翔ちゃん───…這樣夠了嗎?」

 

櫻井原先蹙起的眉因為相葉的話舒展了開來,臉上盡是掩不住的喜悅,但還是刻意噘起醉說:「不夠。」

 

もう…翔ちゃん真是麻煩!要講幾次你才滿意啊!」

 

相葉鼓起雙頰不滿的抗議,原先捧著櫻井雙頰的手,改扯起櫻井的雙頰,但沒有很用力,所以櫻井也不覺得痛,只是想開口說話發音有些不太清楚。「唔…要…被子…醬…」

 

「噗哧,翔ちゃん在說什麼啊?再講一次!」為了聽清楚櫻井的話相葉放開了手。

 

臉頰終於獲得自由的櫻井先揉了揉自己的臉頰後,認真的望進相葉的雙瞳,伸出右手摩擦著相葉的頰邊:「雅紀,你聽好。我說…我想聽你叫我一輩子的翔ちゃん。」

 

相互凝視的雙眸帶著濃濃的情意,兩人的臉緩緩貼近,額頭碰額頭,櫻井用鼻尖輕輕的磨蹭了一下相葉的,溫熱鼻息的搔癢感讓相葉忍不住笑了。

 

下一秒櫻井貼上了他盼望已久的水潤雙唇,先是輕點,然後緩緩加重深入,讓彼此的氣息融合為一,久違的親吻讓櫻井忍不住想要得更多,將相葉的頭推往自己的方向,舌尖探入相葉微啟的雙唇,汲取相葉的蜜津,吻得繾綣纏綿,誰也不願放開誰,直到相葉快喘不過氣,兩人才稍稍分開了一下。

 

近距離地四目相接,相葉酡紅的雙頰、迷濛的雙眸美麗得讓櫻井差點把持不住。

 

只見相葉漾起美麗的笑靨勾住櫻井的後頸──

 

「吶,翔ちゃん,我會一輩子這麼叫你,叫到你覺得膩為止。」

 

相葉窩心的話,讓櫻井感動不已,櫻井重新將相葉攬入懷裡,像是怕對方跑掉似的將手臂收得好緊好緊,不讓兩人之間留有半點縫隙。

 

 

吶,雅紀你知道嗎?

我這輩子聽過最美麗的天籟,就是聽你喊一聲──翔ちゃん

為了這聲翔ちゃん,我可以拋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什麼都不要──。

 

 

 

========

辜負大家對潤二的期望真是抱歉冏

這集是滿滿的SA啊~~~~

好久沒寫甜蜜的兩個人的,kiss的描述讓芯芙感到自己的辭窮TTATT....

奮戰了這麼久...

終於讓小翔親到雅紀了XDD

雖然我原本沒要讓他親的(笑)

 

嘛...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集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