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小小叮嚀ˇ 開始看文之前,如果有朋友有空,可以去找S.H.E的我愛你搭配著看文喔^^

 

 

雅紀在松本離開後,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飯,心裡卻一直掛記著櫻井臉上的紅腫,不知道是不是很痛,雖然二宮打自己的時候會收斂力氣,但想也知道面對櫻井二宮怎麼可能手下留情;不知道他會怎麼跟同事解釋他的臉?

 

當相葉終於解決完他眼前的便當,包包裡傳來手機的震動,相葉用橡皮筋將便當圈好交給一旁的工作人員後趕緊從包包裡掏出手機,掀開一看竟是他剛剛一直在他腦海裡轉的櫻井傳來的mail。點開mail。相葉驚訝的猜想櫻井是不是會心電感應,因為內容正是說今天他去公司被同事們追問臉上紅腫的原因,以及要他不用擔心,因為同事特地交他快速消腫的方法,現在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相葉看著簡訊,微彎的眼角以上揚的嘴角顯示出他的好心情。然後他回了兩個字給櫻井。

 

笨蛋。

 

 

「在跟誰傳mail啊,這麼開心?」

 

突然一道聲音冒出,嚇了相葉一跳,手機差點就從手中掉落到地上了。迅速闔上手機蓋相葉輕撫胸口平復那噗通跳個不停的心臟,抬起頭眼神有點責備的看著松本:「嚇、嚇我一跳!哪有人這樣突然出聲嚇人的啊!」

 

「我早就站在你面前好幾分鐘了,是你自己沒發現的好嗎。」松本攤了攤手,表示剛剛相葉看著簡訊笑得甜滋滋的樣子,以及回簡訊的樣子全盡收他眼裡。

 

「哼。」相葉撇過頭將手機收起來,突然想起剛剛松本急急忙忙的樣子,似乎有什麼大事。「對了,你事情解決了嗎?」

 

「這個嘛…沒有什麼解不解決的。」松本瞬間沒了剛剛開玩笑的口吻,斂下眼睫笑得有些苦澀。這事情根本不是他所能解決的,看著相葉疑惑的樣子,松本微微蹲下身對上相葉的視線,伸手拍了拍相葉的頭:「你最近跟翔還好吧?」

 

想起剛開始相葉聽見櫻井回來消息的眼淚,以及慌張的模樣,就算不問松本也知道相葉在跟櫻井分開後肯定也是過了一段不好過的日子。分隔了八年能夠再相見、再續前緣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不過既然櫻井絕口不提,那麼他也會好好的替他保密。

 

「很好啊。」相葉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和松本相對的視線,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松本會突然提到他,撇除他做的飯真的還不夠好吃之外,一切都還滿好的。

 

見到相葉的反應,松本輕嘆了口氣,「或許翔過去曾經對不起你,但請你相信他的真心。我可以替他做擔保。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請你好好把握好嗎?」

 

看著松本認真的要替櫻井掛牌做保證的樣子,相葉覺得有些好笑,不過想起今天早上目睹二宮打櫻井的時候,他的心疼到不行,聽見櫻井的告白,眼淚更是不自覺地掉落的心情,他想他早就已經被櫻井給感動了,於是相葉承諾的點下了頭:「嗯。」

 

雖然眼前的瀏海過長讓松本看不見相葉的表情,然而微紅的耳際卻透露出他的羞怯。

 

「那就好。」聽見場內的工作人員喊著要開始拍攝了,松本壓了下大腿站起身:「時間也差不多,那繼續工作吧!」

 

當松本往前走的時候,相葉卻拉住了他的衣角。

 

「怎麼了嗎?」

 

松本停下腳步回過頭。只見相葉壓低著視線,輕輕的咬了咬下唇:「那個…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我會努力讓自己幸福的。所以…潤跟和不能和好嗎?我一直都知道的!雖然每次小和每次和潤見面的時候都會吵架,但當潤被氣走的時候,和的眼神總是充滿著寂寞……」

 

相葉的話其實松本一直都知道的,所以才想和二宮好好談談,只是他一直都被二宮推拒在厚厚的門外,連開口的機會都不肯給他,他又能怎麼辦呢?松本轉回頭讓自己背向相葉,抬頭看著攝影棚的燈光無奈的說:「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潤…」

 

「好啦,化妝師在催了,你再不去她就要衝出來殺人了!」

 

「嗯…」

 

松本拉起相葉推著他到化妝間去後就獨自一個人走到攝影棚外頭喘口氣,感受到口袋中的手機的震動,松本迅速打開手機蓋,看見上頭的名字,松本才彷彿得到救贖般地漸漸顯露出笑容。

 

「智…」

 

 

當相葉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到家,才打開門就看見二宮身上背著背包準備要離開的樣子,而櫻井就站在他後頭。

 

「咦?和你要回去啦?」

 

「嗯…有點事情要回去處理。」二宮默默地看了櫻井一眼後,上前拍了拍相葉的肩。「編曲謝啦,我拿回去跟大家討論。另外我請櫻井幫我寫首歌,你如果有空就順便幫我填個詞吧!」

 

「啊?…喔。」沒能反應過來的相葉只是看著二宮越過他坐在後方穿鞋,相葉將視線拋向櫻井,而櫻井卻只是笑笑地聳了聳肩。

 

「那我走啦,啊,對了。」二宮站起身,朝相葉招了招手。

 

相葉馬上走到二宮面前,想聽二宮有什麼事情要交代,二宮只是伸出了手,替相葉撥了撥凌亂的瀏海,用只有兩人聽得見的聲音湊上前說了句:「你該剪瀏海了。」

 

「什麼啦,我還以為有什麼事咧!」相葉皺起眉頭,完全不了解為什麼二宮會特地提醒他要剪瀏海。

 

「走啦,掰掰。」二宮壞心笑了笑,他當然不會無聊到去關心相葉瀏海的長短。

 

從他這個方向望去,櫻井那閃爍的目光與略顯難看神情,看來這次借位做得很成功呢。二宮這才滿意的拍拍屁股走人。

 

看著門被關上,相葉吐了口氣,才轉過頭就被櫻井給一把拉進懷裡,相葉只覺得櫻井的手臂把自己攬得好緊,甚至他都可以感受到櫻井的心跳了。相葉猶豫了一下輕輕抬起手貼上櫻井寬厚的背,「怎麼了嗎?」

 

櫻井只是窩在相葉肩頭搖了搖頭:「讓我抱著你一下好嗎?」

 

「嗯。」相葉點頭允諾,任由櫻井一語不發的抱著他。

 

短短幾分鐘靜默的擁抱,世界好像停止了轉動,要不是眼前的掛鐘秒針還在走動,相葉甚至覺得好像連時間都被靜止了。

 

心裡滿滿的情緒如拍打在暗礁上的浪花般一波一波越打越高,若是在此刻世界末日來臨好像也無所謂了,自從他目送櫻井離開那天開始,他盼望這樣的擁抱不知道有多久了,眼前的人傳來的體溫傳遞到他全身每個細胞,原先冰冷的手腳也開始慢慢變暖,分不清此刻感受到正噗通噗通跳動的是櫻井傳來的心跳還是他的,如果可以一輩子就這樣,要他受什麼苦,他都甘之如飴。

 

不知道過了多久,櫻井才稍微鬆開他的雙手讓兩人拉開一點距離,當兩人四目相接的時候,櫻井目光的深情令相葉無法移開視線。

 

「雅紀…,我會努力鍛鍊自己的廚藝,也會努力讓你開心,你想做什麼,我就陪你做什麼。所以,可以請你重新把視線放到我身上,所以,我們可以不要只做朋友嗎?」

 

不要只做朋友是指什麼,相葉腦袋頓時沒有辦法反應過來,而當櫻井再度開口的時候,他的淚又再度無聲滑落。

 

「我愛你,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相葉在迷濛的視線中看得見在櫻井的眼睛裡的自己,耳邊傳來櫻井慌張的安撫聲,但在他心裡只是不斷的重複播送著櫻井剛剛說的那三個字,那就連八年前櫻井也從來沒跟他說過的三個字。他甚至覺得自己可能是聽錯,無法肯定,所以他用顫抖著雙唇開了口。

 

「你剛剛說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相葉伸出手抓下櫻井慌張的擦拭他淚水的手。

 

「你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我愛你、我愛你,我們不要只做朋友,重新開始好嗎?」櫻井用雙手覆蓋住相葉的手,用堅定卻柔得出水的雙眸對向相葉漂亮的瞳孔,輕柔卻沉穩的重述。

 

確認了自己聽到的字句無誤後,下一秒相葉已經在櫻井的懷中崩潰得大哭了起來。「嗚…翔ちゃん翔ちゃん──」

 

櫻井輕撫著相葉的背,一句一句的說著。

 

我愛你,所以我回來了。

 

我愛你,所以不要再分開了。

 

我愛你,所以無論是怎樣的你,我都接受。

 

我愛你,所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愛你好嗎─…

 

 

 

 

 

 

 

 

END(?)

 

 

 

 

沒啦,還沒結束XDD

有人被騙到嗎XDD

雖然芯芙也覺得自己好像在寫結局一樣XDDD

嘛嘛~終於SA兩個人有進展了,芯芙真是感動到不行(拭淚)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喔^^

 

另外...是潤智好還是潤二好呢(真苦惱...)

就請大家投個票吧(笑) 芯芙會好好的用來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