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不太想打自己的近況的說…

因為沒有什麼精采的。有的只是滿滿的徬徨而已…

 

雖然好不容易在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找到了工作,心裡卻很疑惑自己是否真的該待在那裡。

大家都會說,其實唸大學還念日文,最後在全聯當店員很可惜。

其實,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畢竟薪資太低了,最低底薪,之後還要扣掉勞健保,每個月能賺到的錢應該只有一萬六吧?

我不討厭這個工作環境,同事們人都很好,只是經理很機車XXD

聽大家私底下抱怨經理,真的覺得很好笑,但我才剛來沒多久也就感到認同了(笑)

尤其是!!

前天我放假,經理還請人打電話問我能不能回去上一下班。我都排好行程了,所以就說我有事沒辦法去。

雖然這樣很白目啦。不過星期一去的時候跟兩個人說,他們也說不要去的好。

以後要是經理打電話給我,都可以斟酌的接電話。因為大致上都不會有好事…

然後剛排好的班表,今天才3號,就被經理改得亂七八糟QQ

我的假啦QQ 明明明天放假的阿!!

但因為稽核,所以經理就說遇到這種狀況就要延休…

可是,後來給我排的假是搞什麼鬼Q口Q 居然有連續做一休一三次的耶!!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今天終於有人問我說:「妳明天會來吧?」的這種話了XD

因為她說之前很多人都會被嚇到= = 然後就不做了…

不過老實說,對於去過可怕的電子公司上過三個月班的我而言,這沒什麼耶XD

只是檢察過期品,東西真的好多,做都做不完會覺得很煩= =

經理很機車,但沒有之前電子公司那個課長機車,一直威脅做不好就要辭掉我="=

 

可以確定的事,我最少會把這三個月做完。

其實,如果經理覺得OK,願意跟我續約要做個一年,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就是會覺得很遲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到底對不對…

 

尤其前陣子,跟乾爹一起去吃飯有遇到娟娟姊,幾天前娟娟姊也有來家裡吃飯。

講到我的未來到底想做什麼,說要我對人生有些規劃比較好。

我到底想不想去日本?想去的話,要做些什麼準備?然後如果真的想找日文的工作,現在是不是應該找跟日文相關的工作?

事實上是,我是個依賴家人的膽小鬼。

我一直不敢離開高雄,覺得隻身去台北很可怕。

一切事情都要自己自己處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辦得到。

我聽到娟娟姊說的一句話,他講得很對,卻也重重的刺進我的心裡。

「如果你連去台北都不敢,那其實你也不用想去日本了。台北都還只是在台灣,日本卻是在海外,一切都要自己來,沒有人可以幫忙的。」

 

還有,前陣子朋友介紹了一個日本人跟我認識。

朋友的日文講得很好,雖然檢定只考過二級。而我不過是努力念書取得一級,日文卻講得很糟糕…

雖然我自己知道,可是被日本人刻意強調很多次說:我明明就考過一級了,只考過二級的朋友卻講得比我好。

明明就有一級了,日文卻へたくそ…(←日本人說的)

老實說,我打擊好大QQ 雖然我笑笑的回答說すみません

可是,心裡真的很受傷。

我雖然沒有自信,可是還是會受傷的="=

但受傷的原因,還是因為覺得自己太糟糕了。

然後就會開始循環,自己是不是該去日本磨練一番…

可是又擔心東擔心西的,看了很多資料、煩惱

又回到前面無止盡的循環orz

 

我果然是遇到挫折就會想逃避,想說算了的糟糕傢伙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疑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

總覺得夢想好像突然離我好遠好遠。

或許去玩就好了,日文的工作就不要去妄想了…等等這種想法,一直在腦海裡亂轉。

 

討厭這樣的自己QQ 真的。

我真的是一個極度沒有自信的人。

我都想問說,我的自信有存在過嗎…

討厭= =

反正,我就是這樣啦!!沒救了=︿=!!

以上。

 

PS 慘…我沒辦法找出幽默的點,讓這篇文變輕鬆囧,希望朋友們別被我影響才好(汗)

PS2 剛剛看到NEWS ZERO的小翔,我超喜歡鏡頭沏回到小翔,然後小翔笑著的臉喔Q///Q 

  一整個治癒我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