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不想在網誌裡面嘆氣阿(苦笑)

但最近發出去的履歷都沒有回應,
真的很沮喪。


只有一堆保險公司打電話來QQ
南山也打太多通了吧,富邦也不少,然後三商、國泰…


想說算了先打一下零工也好,沒想到連飲料店都不要我(泣)
大概是我不會說話的技巧吧QQ
算時薪的工作不就是兼職嗎orz

我只能說我太不會講話了(泣)講沒兩句就沒有了,
還是自己硬說自己現在沒工作,所以要做早晚班都沒關係,人家才問我有沒有帶履歷,勉強先留下來orz
好幾天都沒消息,看來的確是沒望了QQ


還有難得看到有人需要家教,想說時薪雖低,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沒想到競爭居然這麼激烈,又再度慘遭滑鐵盧orz

日檢雖然考出來了,卻好像一點用都沒有QQ
高雄的工作怎麼會這麼難找…

因為自己太軟弱了,所以不敢找北部的工作,因為上去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維持生計。
親戚還問我要不要我去考士官(嘆)


茫然啊……

神阿,請賜給我ㄧ份工作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