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又長了一歲...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笑)


生日前一天狂翻傑尼斯跨控,翻到半夜三點多,真的受不了了去休息,卻超想吐的(泣)
第一次這樣體力透支耶囧rz 那天應該有花了快9個小時在工作(?)
不過還好在今天過完前完成了(感動)


在聽翻的途中(12點後),字幕組的朋友們出現來給我祝福,雖然是聽到小雪說的~(小雪是第一位送上祝福的唷>///<)
但是還是感到好溫暖喔Q////Q
謝謝大家!!


第二個祝福是心怡(心)
也謝謝祤歆的祝福!


然後,收到了T大的論壇短訊的祝福>w<!
雖然我快中午才看到,但真的超開心的(轉)


接近中午的時候收到了孟珊傳來簡訊,好感動喔Q////Q


先前有和宜蓁約好要去鳳山金礦,不過在之前剛好微微打來了電話,自己透露生日,所以也收到祝福囉(笑)
和微微聊的好開心喔,是久違的聊天阿Q////Q


到了金礦,看到宜蓁穿著套裝,真的是出得亭亭玉立了呢XXD
老實說!宜蓁真的是給了我超大的驚喜的Q////Q
生日的第一個禮物居然是happy bath day 的髮妝水耶!!!
感動到想哭Q////Q
我要說謝謝宜蓁>/////<!!
和宜蓁聊了很多天~ 希望宜蓁能工作順利喔!!


晚上跟乾爹還有媽媽去吃海產!!
然後到旗津的海岸去散了一下步,
雖然是晚上了,但是海浪拍打岸邊所激起的浪花好高,好漂亮喔(笑)


回家後乾爹又買了一盒金莎給我做生日禮物Q///Q
今天真的是都讓他破費了>︿<!!


晚上還有小靜、姿尹、紫琳(我去要的= =)、雅雯的祝福。


總之雖然今天有點寂寞,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