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工作好難QQ
面試過三種不同的行業,每個都被打槍OTZ...

第一個面試的是飯店:幾乎沒有問什麼,但是我想是因為英文不夠好所以失敗(泣)

第二個是國內外業務助理: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半個小時填寫履歷表,面試約20分鐘,從外表就被打槍= =
說我看起來很內向,他們工作要活潑一點的,然後問我為什麼不做系上相關的工作,日文業助不就是相關的嗎= =
問了會不會怕接電話,然後拿他們實際上在使用的文件給我翻譯。中翻日、日翻中。
日翻中還可以,但是日翻中有好多專有名詞,我看不懂阿(淚奔)
而且要用口頭即時回答,真的困難度好高QQ

第三個就是今天去應徵的千葉外語,日文老師的職務:
寫了好多頁的日文填空跟文法,然後為什麼要當日文老師的作文。
最後是試教Q口Q 我真是腦袋一片空白,然後又太緊張了QQ
那個面試的人還說,當老師是不能緊張的(泣)
說兩三天內會通知,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了Q口Q

不過,我覺得第三個面試真的學到滿多的- -a
他們一直強調,當老師很辛苦!
要當個老師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除了平常的授課,事前跟事後不知道要準備多久...

黑瀨老師我對不起你啦QQ
妳一年級教的我都快還給你了>"<

所以。。。如果看到的人有親戚朋友想學日文的話,我可以當家教喔!
我會算便宜一點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