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預計看一場的說~
但托柯小姐的福,演唱會延後一天,剛好朋友又空了一張票,於是很high的享受了兩場演唱會>////<

但完整的repo,我應該是寫不出來|||
腦海裡都是他們的臉,連是誰站在我前面唱,我都快記不得了XD
所以感想就兩場合起來一起寫好了XD

在第一場剛進入會場的時候,我看了一下舞台,覺得舞台好可愛好小喔XD
然後大家時間還沒到就開始喊安可~
不過就是都喊一下就累了||| 一陣一陣的很好笑~

後來聽到有人尖叫!原來是有人看到中間舞台上的圓形舞臺有人的腳在上面XD
大家就超級激動的~
小傑尼斯出來開場後,我們就狂喊NEWS!
NEWS也真的就從那降下來~ˇˇ
沒有音樂單合聲的星を目指して真是超讓人感動,而且好好聽>///<

第二場的時候,我們位置在花道邊,老實說花道好高喔。我們還以為會只看他們的腳XXD
不過事實証明,真的好近>///<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個人喔!!

我只能說P臉好小喔!! 靦腆的笑容真是最高>///< 不過小腿有點黑,那七分褲子真是匪夷所思啊- -a 
在第一場的時候,那肌肉線條。。真是超明顯>////<
亮真的很黑耶XD 而且有暗沉到XD
小手則是古銅色的肌膚,照光的話會亮XD 笑容一番!! 我到現在腦海裡都還清楚記得,小手用超燦爛笑容做手越です的動作>////<
N團除了P之外,你現在是第二名了>////<!! 唱歌就不用說了,超級好聽的Q////Q
MASSU好可愛>///< 在第一場的時候在我們那邊亂扭>//< 吊鋼絲還做蛙式XD
shige狂跑我們這裡,我都快看膩了XD(毆飛)
小山滿臉笑容,在唱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的時候,扭的動作好可愛XD


然後就是片段記憶吧~
P的部份呢~
老實說只要P出現在附近,我的眼神都是跟著他走啊>///<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P真的是帥到爆~黑髮最高!!
ズッコケ男道的時候,P我們前面跳XD 超可愛的再做動作XD
不太記得是什麼歌了啦XD我記得第一場P跳舞有跳錯位置,便成跟亮對看,然後他就默默的移回他的位置XD
第二場的時候就沒跳錯了XD
第二場的I.ZA.NA .I ZU.KI,他站在中央,先唱完之後,趁聚光燈打在其他人身上的時候,P很忙碌的再調他的皮帶,調還滿久的說XD
在唱青春アミゴ的時候,第一次還唱錯歌詞,還是跟之前kame唱錯的是同一個地方XXD 我想說會不會是故意的XD
在第二場唱NEWSニッポン的時候,P比的很開心,還不小心比錯手勢XD 超可愛的XD
P在唱サヤエンドウ的時候,是在我們上頭飛唷XD 我在他準備的時候就偷看他XXD 很認真的在拉著那根繩子!
數度跟我們揮手跟比了一次大拇指>w<
不過某首歌結束在要他們要站到中間的那個圓升上去的時候,P原本是在靠我們這邊的,亮跟他講一下話,兩個人就換過來了=3=
第四次安可的時候,小山在我們這邊唱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還很好笑的扭很久XD 
後來P看到也跟著扭了幾秒,後來他乾脆就衝到小山前面XD 換他帶小山XD

亮ちゃん的部份~
第一場偶爾會出現在我們前面唱XD
還在我們面前飛XD
不過第二場開始,亮ちゃん有常在我們這邊唱XD
不過忘記是唱什麼歌了,他一副很臭的臉走過去|||
看到我朋友的海報,也沒半點反應。 真是讓人失望=3=
雖然朋友說亮ちゃん的臉都沒笑,可是我覺得有好幾次他跟我們打招呼,都是有微微的笑阿XD
後來我們後面的人有人舉叫亮ちゃんsmile,他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像我們這邊,然後笑的超怪異= =|||
另一次經過,是到我們前面的時候,照樣笑的很奇怪(大笑)
要不是聽喵說,我還以為是亮覺得我們很奇怪= =||

小手的部份~
第一場因為做的比較遠,不過小手有在我們面前,站在升高的舞台面對我們唱歌跳舞-ˇ-
不過第一場的時候,親眼看到小手掉下舞台,我真是嚇傻了||雖然爬上舞台有點狼狽QQ
可是他還是很努力的跟大家一起飛,繼續跳著舞~
第二場的時候,小手還滿常往我們這邊跑的XD
盪鞦韆也是在我們頭上>w<
晚場小手真的是留了好多的汗喔~"~
小手獨唱了一段kinki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歌喉真的超好的QQ 高音超會飆!!!
在最後一次安可的時候~小手跑到了我們這邊>///<慢慢的走
揮了手之後,走到比較前面的地方,用超級燦爛的笑容做了手越です的動作!! 真的是超級稚氣、超級可愛的阿>///<!!
我前天還夢到他說XD

Shige
第一場的時候,我好像才看到他兩次吧@@
可是~第二場他根本就是狂出現在我面前阿阿阿XXD
而且我們這群人,狂喊shigeXD 他很常跟我們這邊打招呼說XD
MC的時候超好笑的XD
第一場ABC在做完特技之後,他們就叫shige來做XD 大家當然就很合作的欺負他XD 不過他是真的不會做XD
到了第二場,成員都還沒拱shige,之前看過第一場的,就故意要欺負他XD 馬上狂喊shige~他說他真的不行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換喊massu,他就超合作的翻了!再來就是亮ちゃん,說穿帶那些衣服會降低一點水準,就很漂亮的翻了= =!
再來就是P啦>///< 他就慢慢的把一些飾品拿掉,然後衣服就脫掉了阿阿阿啊!!漂亮的一個後空翻。
成員們都說,這是在日本看不到的呢~而且P自己都說他四年沒做了XD
換到小山,小山就說他沒辦法,只好降低水平,做了一個側翻!也是很帥= =+
其實我也知道後面應該是要小手了,可是我很擔心他腳,都不敢喊,但又想說沒喊他的話,他自己一定也會很失望。
我就默默的聽著大家喊小手,然後小手說他不會,不過他會從很高的地方飛下來,就衝上去上頭跳了下來,下來有點危險哪>"<
輪完一輪之後,就是Shige啦XD 大家都做了,你怎麼可以不做呢XD
後來小山就說:不然你就跑一圈好了!
shige就用力的奔跑,跑到黃區的時候~ 前頭的大家都消失了XXD
超好笑的,他就默默的走回來,說下一首是~ 不諱言的,又繼續yeah~!!
大家狂喊shige!! 好像變他一個人的演唱會了XXD
shige!你紅了,真的!!
後來他就說下次來的話,他會練好的XD
還有很可惜我只能看到大螢幕上的くちじゅうけを>”<
快結束的時候,shige經過我們這邊,終於是看到了小慈XD
再走到前頭,他就做了一個猴子的動作,超好笑的XD

關於MASSU~
他整場根本就是過HIGH阿(大笑)
第一場的時候,常常出現在黃區喔ˇˇ 還在我們面前亂扭XXD
超可愛的ˇˇ 
massu腦海裡只有小籠包XXD 第二場還乾脆說自己是小籠包(大笑)
連約會也要做小籠包= =|| 
還有啊 那個yeah也是massu帶起來的XXD
自己一個人狂high,我們這群歌迷當然是無條件配合阿XXD
不管講什麼,都要yeah一下XXD
最後每個都來玩,P也是XD
小山說他不知道喊這個有什麼意義,可是一喊了之後,自己也說気持ちいいね。
真是笑死了XXD
massu在吊鋼索的時候,第一場在上頭做蛙式,第案二場則是不明動作XXD
massu經過的時候,偶爾會跟我們打打招呼(笑)
很可愛的massu>///<!!!

關於慶ちゃん~
慶ちゃん的笑容真是滿點(笑)
慶ちゃん本人比較帥啊XD 我朋友是這麼說的XD 這麼一說來,我也覺得是呢ˇˇ
慶ちゃん有在我們頭頂上飛喔XD 前方則是massu 
雖然他比較少經過我的左手邊,但滿常在中間舞台的XD
之前還一度亮ちゃん在我左前方、慶ちゃん在右方,大家都是在看亮ちゃん因為比較近XD
不過我都趁亮ちゃん轉身的時候,轉過頭看慶ちゃんXXD
變成我跟大家的方向不一樣XD 不過亮ちゃん轉過來的時候,我就又轉過去了XD
同時兼顧兩個XD
最經典的還是剛剛在P那裏講過的緩慢扭動前進XXD 記得很清楚呢XD

MC部分呢~
老實說前面P講話比較官方呢-3-
說到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Shige說,台灣的女生很積極
不過後來在亮說出了驚人的,如果有時間的話,想跟每個女生kissXD 首先是慶ちゃん說,想跟台灣女生約會XD
後來問約會的時候,亮就說兩個人呆在房間裡,一直玩親親XXD P就不甘示弱的說;在房間裡什麼都不做,就只是親親跟擁抱XXD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小手是說在太陽下兩個人一直擁抱著XD 是說,你不熱喔= =
慶ちゃん則是說開車去兜風,去某個地方後,就看要做什麼囉~(笑)

其他的~暫時不記得了XD
就先這樣吧ˇ
有空再補充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