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著客運,上台北說!
還有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小黃(笑)

老實說在演唱會前幾天,我根本無心唸書,到了前一兩天居然颱風就要登台了QQ
超級擔心去不成的>"<
一直狂看新聞報導..
6號那天,真的是辛苦喵、小白、aka了>"<
為了買周邊而一大早去排隊,小巨蛋外頭可是風雨交加>"<
而我在那天,也是冒著大風,邊尖叫邊騎車去上班...
雖然宣佈高雄中午過後停班,但老闆一點動靜也沒有,我也只好乖乖的待在店裡。
據說好像是我媽打電話跟阿姨講之後,叔叔才讓我在五點多的時候提早下班….
不過一回家,居然看到火車停駛=口=…
原本打算搭火車的我,就開始煩惱要怎麼上去~
最後毅然決然決定搭客運!!
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道會不會開….
家人也一直念,叫我風雨那麼大就去退票QQ
可是,我還是要去!! 意志堅決的呢(笑)
因為這輩子,我可能就只能見他們這一次面了,怎麼可以缺席>"<

7號當天早上五點,高雄的雨還是滿大的~"~
後來我媽說如果風不大的話,她就載我去搭客運。
於是我們等到雨比較小就出門了。不過也6點半多了─ ─a
我媽先帶我去車站退票,那個服務人員真是超級機車的!
先是問我要改搭12點之後的那班,可是我說我會來不及,要退票,他還跟我說沒錢給我退票…讓我嚇傻= =
然後先讓了後面的太太買票後,趁她還在旁邊,我再問一次,結果他跟我說他不懂我在說什麼,叫我拿票給他。
後來,我說要回乘坐同一個位置,他還跟我說他要幫我安排比較好的位置(是說會位子哪裡會比較好啊?)
我就堅持我要那個位置,他還跟我說有點困難....(超想揍他的= =)
我就說,我的位子現在退掉就一定有空,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弄給我...

到了統聯客運站,買票時聽到要8點40分才有車,讓有點擔心趕不上~
好加在,他們八點20分就有車開過來了。我趕緊上車。
抱著不安出發了~
上車前,先打了電話給祤歆,說搭車的時間
上車後沒多久打了電話把小卡吵醒= =|| 
九點多的時候打電話給喵~ 喵還沒睡醒= =|| 再度吵醒一個人(汗)

之後就是擔心著自己會不會坐錯車,邊聽著mp3
還前後打了不少通電話報告大家我到哪了~
一路上風平浪靜,幾乎沒有雨更別說是風了!是個不錯的天氣ˇˇ
頂多飄個毛毛雨,真是好兆頭ˇˇ

到了台北總站,還沒一點,我趕緊跳上小黃。
不用說,司機都知道我要去哪XXD"
跟大家電話聯絡我已經快到了~
然後抵達小巨蛋,人真的超多= =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了祤歆,雖然我是先認出璇啦XXD
再來,一直跟小卡通電話,那個麥當當真的是很難找人阿阿= =~~
居然只見了一下面就分開了>︿<
對不起你們ORZ|||
肚子很餓QQ可是根本不可能吃了||

進了場,看到了舞台~,感覺好小喔XD
看到大家拿出加油扇跟手燈,我手上卻什麼都沒有= =||
我趕緊再打電話給喵~ 我跟璇穿越了四分之一的觀眾席,才拿到了扇子跟手燈XD"
老實說,有人很早就在喊NEWS,我們還在想說,時間還沒到會不會太早喊了~ 感受到大家HIGH了沒多久,就弱下來了,連續了幾次(汗)

我只能說,黃區真是好啊>////<!雖然遠了點,可是我可以不用望遠鏡就能很清楚的看到p的胸肌XD
整場狂high,原本因為感冒就沒聲音了,可是還是硬要叫XD

演唱會的感想,晚點再寫ˇ
第一場結束,跟祤歆他們分開~
一個人在外面等好久QQ 終於喵來電了!
可是我找不到7-11阿(泣)
還走錯方向>"<
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人潮真是嚇死人,我第一次走不進去一個地方。。還被擠出來>"<
不但腳痛還下著雨,我超級著急的找人,找了很久終於跟大家見到面了(感動)
感謝小白ˇˇ幫沒聲音的我買了熱柚子茶(抱)
也吃到了麵包了ˇ

看到喵、小白、aka以及許多PTT的板友,很開心ˇˇ
進場到了特B區,看到離舞台好近>///< 根本就是感動到不行!
一開始不是很明瞭為什麼喵他們要喊shigeXD,但是後來也跟著玩瘋了,狂喊shigeXXD

演唱會結束,覺得好捨不得喔。
可是愛死NEWS了>///< 居然安可了四次!!
小山出來說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覺得很可愛呢ˇˇ
小山在我們這邊扭屁股,連p也跟上,超可愛的XXD!

大家在回小白家的路上,都快虛脫了||
我們的腳底板感覺快碎裂了= =||
超極想脫離我那雙涼鞋QQ
肚子也餓了- -a

在途中買了魯味及飲料,回到小白家,先休息了一下,也看了一些已經回家的fans在PTT的文章,洗完澡後跟小白還有喵看了日版花漾的花絮XD 很有趣的影片XXD

我跟喵一起睡,喵還很有精神的看著有閑的漫畫,我則是翻了兩頁之後,還是抵擋不住睡意,就爆睡了XD 畢竟也已經一點多了~

隔天,我七點多就醒了哪~不過我又自動閉上眼睛休息了一下,八點多的時候去拿漫畫來看ˇ 沒想到喵也醒了XD

後來看到喵在跟小白聊天,我就丟下電腦,也跟著去聊天ˇˇ
聽到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呢- -a 買票真的要有耐心阿!不然很容易被騙的>"<

中午去吃了拉麵後,就在捷運站跟小白分開了QQ
有跟小白抱抱唷ˇˇ

接著我跟喵步上回程~
因為大家都累了,在回程都沒聊什麼,看到喵可愛的在睡覺XD
我也趁機看了一下場刊-ˇ-

到了高雄已經五點半多了吧~
還好沒雨了ˇˇ 因為之前喵接到電話說高雄在下雨,有點擔心~

感謝喵載我到鳳山火車站>////< 辛苦你了!
而等了十幾分鐘後,我就被我媽載回家,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旅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