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是要先感謝喵跟小白還有AKA!!
沒有你們,我就不可能有機會上去台北看演唱會!!
也多歸你們幫我買周邊~~!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
每個人都抱一個(抱)
KKK真是太棒了>///<!
跟大家玩的很愉快ˇˇ 雖然結束後,大家都累癱了、聲音也變得超有磁性XD
跟著大家狂喊shigeXXD 雖然明明就不是本命(笑)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誤會小慈了!原來你是被小白半強迫拿shige扇的啊(笑)
可是,他一直往我們這裡跑也是很值得XD
P就更不用說啦>///< 讓我們這幾個原本的P擔,都決定要永遠擔他了阿XD

然後呢~
感謝祤歆跟璇!
如果沒有祤歆我就沒辦法那麼清楚的看到P的胸肌了呢XXD
帶眼鏡的祤歆很有氣質呢ˇˇ(雖然只是表像XD)
黃區真是超棒的>w<
跟璇聊的很開心啊XXD

再來要感謝的,就是小卡跟儀了!!
也要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讓你們大老遠跑來,只見面了沒幾秒QQ
不過在找尋的過程,真是讓我慌張至極=  =||
小巨蛋人真的太多了= =||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NEWS了>/////<
帶來了那麼多表演!!
真是超讓人感動的!!
中文的NEWSニッポン雖然是直譯XD
可是聽的好感人喔!
兩場的MC內容不同,讓人超開心的>///<
NEWS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