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偷懶的= =" 都沒有寫網誌,其實這好像應該在第一天發生的就寫(?)

我們家裡多了個新成員呢,牠名字是寶寶─ 一隻約克夏(笑)

怎麼跟牠相遇的呢~

說句老實話,我是不可能有錢買狗的= =a

在八月一日去上班的途中,當我過十字路口時,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撞到我的腳。

於是乎我將速度放慢,朝下看了一下,居然是一隻狗=口=|||

我還特地很慢的要讓他自己下來,可是他無動於衷= =。

沒辦法,我只好停了下來。 可是,他還是不下來。 附近也沒看到有人在找狗~"~ 我也快遲到了。

所以我就低頭跟牠說:「你不下去的話,我就把你載走囉。」

依舊不肯下來,我就騎了,沒想到他站的超穩。

前面停紅綠燈的時候,我就直接把他抱下車。沒想到他一跳~! 又上車了= =。。。

連續把他抱下去兩次,仍然又跳了上來。。

時間緊迫,我也只好把他帶去上班了OTZ


運氣很好的是,當天早上店長就在了! 店長很喜歡狗,就幫我帶去醫院檢查有沒有晶片,還順便幫牠洗了個澡(笑)

後來,店長還說,如果我家不准養的話,送回他給他養(笑)

不過起初狗狗很怕生,所以一直發抖~ 站都站不起來= =||

不過到了我家沒幾分鐘,馬上就好了一一

原本是說還是不要的,後來我媽說:如果我自己負責的話,就給我養~

於是新成員就誕生啦~~!!!



不過他也花了我好多錢阿阿阿阿ORZ

已經花了快三千元了= =~ 狗食、狗狗的項圈、看醫生、打預防針等。。。(暈)

不過看在他可愛的份上,就先原諒他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