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催情   月球     我愛你

 

 

悶熱的夜晚,一陣風吹來將雲朵吹散,原先被遮掩得月亮也漸漸的探出了頭。這晚月球顯得特別大又圓,朦朧的月光似乎透露著些許魔力……

 

一棟大樓的窗簾映照著兩個交纏重疊的人影,似乎不需要去解釋裡頭正在做些什麼,因為連月亮都害羞得躲進雲朵裡偷看。

 

「啾、唔嗯-…翔…等…」沙啞黏膩的聲線,因為親吻而被挑逗起情慾而顯得微喘,趁著吻與吻的縫隙相葉趁機用手指抵在自己跟對方的唇間,不讓對方再繼續剝奪他說話的權利。「你今天是怎麼了?」相葉噘起被吻得紅潤的雙唇,有些不解的眨著微帶情慾的雙眸。

 

平常櫻井都是很溫柔的,怎麼今天難得見面,卻顯得有些霸道,甚至急切的就想將他給拐上床。

 

「有嗎?」一股熱情沒有因此被相葉給擋了下來,櫻井輕笑了下,乾脆含住相葉的手指輕舔吸允,害得相葉頓時紅了臉將手給收回去,櫻井便輕吻了下相葉的紅唇。「或許,是因為今晚滿月,有特別的魔咒吧。」

 

「魔咒?」相葉疑惑,還不忘阻止櫻井的毛手毛腳。

 

「嗯,催情的魔咒,讓我特別想愛你。」親吻了下相葉紅透的耳朵,櫻井帶有磁性的嗓音靠再相葉耳邊低訴。

 

「少胡說了!」聽著櫻井肉麻的話,相葉一臉不信的伸手捏了捏櫻井的臉頰,用力往兩邊拉。

 

「痛、痛阿雅紀…」被相葉這樣一拉,櫻井馬上痛得一雙眼水潤了起來,可憐兮兮的望向相葉。

 

「你還知道痛阿!說!你發生什麼事了?」相葉怎麼會不了解櫻井翔這個人呢,會有異常舉動的時候,通常都是櫻井有心事的時候。有些生氣著戀人有事隱瞞著自己不說,相葉決定追根究柢。

 

「……」櫻井遲疑了一下。

 

「說!不說我就回去了!」見櫻井居然還遲疑,相葉覺得有些難過,也生氣的用力推開櫻井,說著說著抓著自己的外套就打算要離開。

 

「好好好,我說,雅紀你別生氣!」櫻井馬上伸手拉住相葉的手,隨後輕嘆了口氣。

 

「嗯?」相葉等帶著櫻井開口。

 

「其實…」

 

「其實?」

 

「你不覺得,你很久沒給我了嗎?我知道你工作忙,可是自從上次到現在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櫻井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自己的臉。

 

轟──

 

相葉頓時炸紅了臉,隨即房裡傳來相葉的大吼以及無數的抱枕襲擊:「櫻井翔──你真是──!」

 

「雅紀,你別激動,有話好好說──痛…」櫻井無辜的擋著那些抱枕攻擊,卻還是被擊中了一次。所以他才不想說的嘛…難得這麼好的氣氛都被破壞光了啦!

 

「誰叫你滿腦子都在想那種東西!」丟到沒東西可丟,相葉氣鼓鼓的坐到床邊不願意看向櫻井。他最近可是很認真在工作,這個人卻老是在想這種事情,要他怎麼能不生氣!

 

見相葉終於停了下來,櫻井有些無辜,卻也無奈的悄悄靠近相葉,輕輕的從後頭擁住相葉,感覺相葉僵了一下,櫻井馬上低頭道歉:「對不起嘛…不然不做也沒關係,讓我抱抱你就好?」

 

「……。」

 

「好嘛…我會這麼想也是因為很愛你啊!」櫻井噘起紅唇撒嬌,輕蹭著相葉的頸窩。

 

「……。」聽著櫻井的話,相葉真是覺得自己很容易就被說服心軟了,望向外頭的月亮,相葉還是忍不住調侃了句:「不是因為月亮的催情魔力嗎?」

 

櫻井苦笑:「雅紀…」

 

感覺到櫻井的委屈,相葉最後還是笑了:「好啦,這次我就寬宏大量,原諒你。」

 

「感謝雅紀大人的大恩大德!那…親一下,當做和好?」

 

「誰要跟你親───…唔…」

 

相葉的話還來不即反駁,就被櫻井的唇給堵住,化做一陣陣喘息聲。

 

無論是月球的魔力也好,

愛情的催化也罷。

 

現在、此刻,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