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情都有結束的一天。

寒假、暑假、春假、國定假日,只要是假期都是有期限的。

春夏秋冬,季節雖然會流轉,卻不會一直停留。

限期三個月的ドラマ也總是會迎向完結篇。

 

我和你之間,會不會有一天也會迎向結局呢?


不,沒有開始,又怎麼會有結束呢。

 

櫻井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心思卻總是不自覺得飄向樂屋裡在一旁和團員們喧鬧的相葉雅紀。

 

十幾年了…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說沒變,其實大家也都改變了很多。

嵐從不紅、無人問津,到現在能在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擔任紅白歌合戰的主持人。

 

還記得剛結成的時候,他和相葉幾乎連話都沒說過。

 

這一路走來,緩慢的磨合、交往。

 從不熟,到現在習慣性視線會放在相葉的身上,擔心他做出超出自己負荷、或危險的事情。

 

兩人的朋友常常重疊,就算不約好,也會在同一間餐廳裡碰頭;喜歡的衣服類型類似,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買到一樣的衣服。

 

種種巧合,讓兩人的生活重疊。

不自覺得,對於相葉的感情好像漸漸超越了團員之間的情感。

 

若不是團員,那麼是友情?

 不,好像又比友情多上了些什麼。

 

其實櫻井不笨,他不會不知道那種感情是什麼。

 

ただ、
言えない。說不出口。
言っちゃダメ。也不能說出口。

 

若是越過了那條線,一直以來的平衡可能就此消失。
若是這麼做了,那麼,是不是有一天,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可能就這麼結束了呢?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何を考えってんの?」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你在想什麼啊?」

 

回過神,相葉的大臉已經越過報紙露出著水潤的大眼直直盯著自己瞧了。

 

被相葉的出現給嚇了好大一跳,但櫻井還是稍微往後退了些故作鎮定的詢問:「怎麼了嗎?」

 

「什麼怎麼了,我剛剛叫你好久了耶!你是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啊?」相葉馬上扁著嘴,皺起眉頭擔心的將櫻井的報紙丟到一旁,伸手將櫻井的瀏海撥高,直接就將額頭給靠上櫻井的。

 

噗通。

 

相葉的小動作,過度貼近的動作讓櫻井的心跳漏跳了一拍,臉頰也不自覺得微微泛紅,有些結巴的回應:「我、我沒事啦!」

 

「嗯~真的嗎?…額頭是感覺沒很燒,可是現在翔ちゃん的臉好紅喔。

 

「哈哈,我真的沒事啦,只是樂屋熱了點。」櫻井乾笑的回答,隨即改變話題:「是說,你剛剛不是在跟ニノ玩電動嗎?怎麼跑過來了?」

 

「嗯~我不能過來嗎?我就是想過來找翔ちゃん的,可是剛剛叫你,你居然理都不理我~」相葉抱怨的雙手抱胸,一屁股坐就到櫻井身旁的沙發上,壓住自己剛剛把櫻井丟到一旁的報紙。

 

看著相葉的舉動,櫻井有些無奈的替自己的報紙哀悼。不過再怎麼說,他是不可能不理會相葉的:「呃…沒有啊。我剛剛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想什麼事情?跟我有關的?」

 

「欸?」

 

「だって、先から、ずっと翔ちゃんの視線を感じだもん。
「因為從剛剛開始,我就一直感覺到翔ちゃん的視線咩。」

 

イヤ、何も…
「呃
…我沒有…」

 

「うそ!剛剛ニノ也說了,你最近很奇怪…是不是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還是今天頭髮沒弄好、衣服搭配的不好看?」

 

看著相葉擔心的模樣,櫻井忍不住笑了。「不,你很好。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頭髮跟衣服都很完美!」

 

能讓相葉這麼意識到自己其實就足夠了吧。

 

只要不跨出那一步,那麼他們就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不想要結束,

想一直一直這麼看著他的笑容,

想默默地守護著他,看著他得到幸福。

 

「ね、もしあんたが結婚するなら、絶対に俺に知らせてね。
「吶,如果有天你要結婚了,一定要告訴我啊。」

 

「へえ~何それ~你剛剛一直看著我就是在想這個嗎?」
「欸~你說什麼啊~你剛剛一直看著我就是在想這個嗎?」

 

まあ、そうかも。」

「嘛,大概吧。」

 

「什麼嘛,害我這麼擔心,居然只是在想這個!笨蛋,懶得理你了!」

 

櫻井看著相葉鬆了口氣,卻又莫名氣呼呼的碎碎念的樣子,揚起嘴角露出了寵溺地笑容。

 

雖然想到那天的到來,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でも、終わりたくない。但,不想結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に一緒にいたい。今後,也想一直在一起。


 だから、それでいい。所以,這樣就好了。
君の幸せを見守るから。我會默默守護著你的幸福。


  だから、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所以,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

 

哈哈= =

莫名其妙的敲了一篇很短很短的短文。

內容也是莫名其妙,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是說,偶爾打這種短文感覺好像也不錯XDD

如果有朋友想提供一些題目給芯芙的,也很歡迎喔~

只要芯芙有靈感,就會來簡單的打篇短文。

雖然可能很短很短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