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其餘未知XD

 

 

二 


 

「呼…呼…。」櫻井趁著相葉不注意,快步的爬上樓,來到自己所住的樓層。

 

靠著牆,櫻井大口喘著氣,垂下眼廉看著自己用單手蓋著的受傷手腕,剛剛被人碰觸到的地方灼燙不已,想起那人看著自己的雙眸寫著擔心,櫻井的心頭就一緊,他們明明就素不相識,不是嗎?胸口深處莫名傳來的排斥感,讓他難受的想趕緊逃開……

 

當氣息平順了些,櫻井朝著自己家門方向走,卻發現自己家隔壁的門是開著的,燈是亮著的,但卻裡頭卻沒半點東西。…該不會要搬進來的是剛剛那兩個人吧?

 

甩了甩頭,他管這麼多做什麼?還是趕緊回家才是,只是當他越過了鄰居的房門後,發現自己家中的燈竟是亮著的。

 

櫻井有些驚喜的猜想著,該不會…「麻美!」

 

果然,他就知道,麻美只是一時想不開,不是真的想跟他分手的!他不過是一時失志,相信只要麻美願意陪在他身邊,他很快就能站起來的!

 

興高采烈的,櫻井轉開了沒上鎖的大門,看見麻美的紅色高跟鞋整齊的擺在玄關,櫻井又更加確信自己的猜測。只是,當他踏入大廳卻發現四周凌亂不堪,簡直就像是被小偷入侵翻箱倒櫃過的樣子。櫻井更加擔心了起來,開始在四處尋找麻美的蹤影:「麻美!麻美,妳在嗎?」

 

廚房、浴室、廁所,一直當他來到了寢室,他終於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正在整理行李。只是,那一向穿著的端莊嫻熟套裝的人兒,怎麼此刻卻穿著極短的裙子,上半身也暴露了大半的肌膚,風騷得像是在夜店裡才會出現的樣子。這…簡直就是另一個人啊。

 

「麻、麻美…」櫻井小心翼翼的開口,深怕自己認錯人。

 

聽見了櫻井的聲音,帶著一臉濃艷裝扮的麻美這才停下了動作轉過身:「喔,你回來啦。我還以為你會想不開,不回來了呢。」嘲諷的暗示著櫻井,他怎麼不乾脆自我了斷算了。

 

那冷淡且殘酷的話語,讓櫻井不敢置信,眼前這個人…會是他曾論及婚嫁的未婚妻,藤原麻美嗎?

 

麻美接收到櫻井的眼神,大概也知道櫻井在想些什麼。冷笑了一下,反正都要分開了告訴他實話也無妨。「喂,你該不會是在想你那溫柔賢淑的前未婚妻跑哪去了吧?老實告訴你吧,要不是看在你有錢,我哪需要委屈自己裝模作樣,每次都穿那麼保守的衣服,彆扭死了!既不能抽煙,也不能在你面前大吃特吃,遇到事情還要裝小女人撒嬌…」麻美自己打了個冷顫,天哪,她光想到之前和櫻井交往時的情景,她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為了釣一個金龜婿,她可是做了相當大的犧牲,從服裝儀容、講話談吐,甚至還去學茶道、花道。怎麼知道,她釣到的這隻龜,非但不是金龜,最後居然還被打回原形,變回一隻鱉。真是白白浪費她的寶貴的時間跟美貌。

 

「麻美…妳是開玩笑的吧?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我們…」櫻井上前抓住麻美的手臂,勉強自己扯出一抹笑,希望麻美只是在跟他開玩笑。

 

「誰跟你我們!我也沒在跟你開玩笑,上次我就說得很清楚了,我們早就結束了。」嫌棄的甩開櫻井拉著自己手。

 

眼尖的櫻井看見了麻美手上閃閃發亮的戒指,不願放棄的繼續勸說:「不,我不相信。戒指…對,妳還帶著我們的訂婚戒,表示妳還是在意我的對吧!」

 

沒想到櫻井會這麼纏人,麻美蹙起眉頭,嘖了一聲,她不過是想說這個戒指不便宜,樣式也挺好看的就帶著沒拿下來,沒想到居然還可以讓櫻井借題發揮。麻美摘下了手上的戒指輕蔑的看了一下:「喔~你說這個戒指啊?這種便宜貨我才不需要。如果你想要就還你好了,拿去當掉說不定可以賣個好價錢喔!」諂媚笑著拉起櫻井的手,將戒指塞進櫻井的掌心。

 

「好啦,我該走了。我男朋友還在外頭等我呢!」麻美走回床邊,將行李袋拉鍊拉上,往肩上一背,經過櫻井身邊的時候還不忘假好心的拍了拍櫻井的肩:「保重。」

 

望著麻美苗條身線一扭一扭的遠離,最後當櫻井聽見大門關上的聲音的時候,始終無法接受事實的他終於無力跌坐在地板上。

 

「哈…哈哈哈……」櫻井絕望的笑了,身子止不住地顫抖。該說是他傻,還是他笨?他竟然會相信麻美是真心愛著他,能和他一起度過難關、相互扶持到老的另一半。

 

櫻井將臉深深埋到自己的雙膝間,在這個世上,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他已經不知道了。

 

 

──恨吧…盡情恨吧。

──把所有不滿都宣洩出來,那些所有背叛你的、不如你意的人,全都不會有好下場。

 

無神的櫻井感受到耳邊傳來一句又一句,低沉且誘惑的聲音。

 

絕望頓時將櫻井壟罩,突然櫻井覺得自己的左眼好熱、好熱,胸口也像是要燒起來一般難受。

 

手中緊握著戒指,「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櫻井抱著頭,難受的發出怒吼。

 

當怒吼聲停止,再度抬起頭的櫻井,眼神已經變了,左眼在月光照耀下閃著紅光,那是充滿著殺意,不夾帶任何情感的深遂眼神。

 

緩緩張開原先緊握著戒指的手掌,戒指竟然化作沙子隨風飛散,消失於空中。

 

櫻井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緩緩站起身子來到窗戶旁,看著麻美從公寓樓下離開的身影,櫻井悄悄勾起唇角。

 

「死…,都去死吧……背叛我的人……」

 

一陣風吹來,原先還隱隱若現的下弦月,緩緩的被烏雲給完全遮蔽,只剩微微的光暈。

 

 

「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櫻井發出怒吼過沒幾秒鐘,隔壁也傳出了略帶沙啞,卻像殺豬般的哀號聲。

 

「雅、雅紀,你、還好吧?」光聽相葉的哀號,大野用膝蓋想也知道,被書櫃的邊角給壓到腳有多痛了。大野趕緊上前幫相葉把書櫃給移開。

 

唉唷,他也不是故意的啊,隔壁突然發出了好大一聲吼叫聲,叫他怎麼能不被嚇一跳啊!然後他也不知道他手這一鬆,相葉會因為承受不住重量而放開手,任由書櫃就這麼砸到他的腳。

 

「一點也不好……,我的腳,痛啊……」相葉此時已經淚眼婆娑,他覺得他現在腳痛到連動都不能動了。「小大你說,我的骨頭該不會碎掉了吧?我不要啦…我還年輕,不想就這樣坐著輪椅過一輩子阿~~!」

 

「…雅紀,你先冷靜。你不會有事的!來,你先到一邊坐著休息,我去幫你把剩下的東西都搬進來喔!」看著相葉失去了理智,大野只能先讓自己保持鎮靜,將相葉給扶到一旁坐下。

 

幸好相葉的東西不多,重的東西也都搬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比較輕的紙箱,與其在這裡聽相葉哀號,他還是先幫相葉把東西先搬進房裡才是上策。

 

當東西都搬進房內後,大野才擦了擦額頭的汗水喘了喘氣,他真的很久沒有這樣運動了。發現四周都安靜了下來,也沒聽見相葉的聲音了,大野一探頭,就發現相葉一臉凝重的站在窗邊。

 

「…怎麼了嗎?你…腳不痛了?」緩步走到了相葉身邊,大野輕輕的開口。

 

怎知,相葉一轉過頭,那原先嚴肅的臉龐馬上變回苦瓜臉。「痛啊…」他的腳雖然已經能動了,但腳背到現在都還是麻的,超級難受。

 

「……那你怎麼不好好坐著休息?窗外有什麼好看的嗎?」瞬間背後出現三條線的大野懶得理會相葉,自己找了個堅固的紙箱就一屁股坐了下來。

 

「小大…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換回有些嚴肅的表情,相葉伸手摸了摸自己不停跳動的眼皮,胸口也不知道為什麼焦慮不已。

 

「……」聽見相葉的話,歛下眼,大野也開始感到了不安。因為相葉的預感一直都很準的,只要他說有不好的預感,隔天就一定會有事情發生。所以儘管大野不迷信,卻很相信相葉的預感。「…你就別想太多了,今天好好休息吧。如果要說有什麼不好的預感,我倒是也感覺到了一點。」大野想了想,唯一能讓他感到危險的只有一點。

 

「你也感覺到了?」相葉有些訝異的看了大野一眼。

 

「嗯…我擔心你家隔壁住了個神經病。半夜不睡覺居然亂吼亂叫的,你要多注意一下。」

 

大野的話一發,原先期待他會有什麼重大發言的相葉瞬間腳軟了一下,差點摔倒。「什麼啊…你指的是這個啊…」

 

「不然還能是什麼?」大野蹙眉,他有說錯什麼嗎?

 

「嗯…我也不知道。希望不是什麼大事就好了。」彎腰摸了摸自己紅腫的腳,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好好走路啊。

 

「好啦,既然你沒事了,那我就先回去囉!」站起身,大野看相葉的腳好像也沒什麼大問題了,就打算拍拍屁股走人。

 

只是下一秒卻被相葉給拉住:「等、等等啦──!」

 

「又怎麼了?」

 

「你不是覺得…隔壁的人很危險嗎?」

 

「嗯,所以呢?」

 

「留下來陪我,今天一天就好!」相葉用著水汪汪的雙眼望著大野,冀望他會留下。

 

原本他什麼都沒想的啊,可是剛剛大野一提醒,他到也覺得剛剛那一大聲怒吼讓他心裡很毛。

 

「可是NINO他…」要是被知道,他會屍骨無存的啊!

 

「難道你就放心讓我一個人待在這裡嗎?你看我的腳還受傷,如果被怎麼了我肯定逃不掉……」

 

「……」

 

此刻,大野只能在胸口畫十字,對上帝祈禱。

 

上帝啊,請保佑二宮和也不要明天一大早出現在他家門口。

 


===============

先來報告一下本本的進度,目前芯芙已經送印囉!

預計15號晚上會到芯芙家~~~

不過因為芯芙剛找到工作,所以...可能處理本本的速度不會很快。

但芯芙會盡快弄好的!!

 

然後呢~~

第二集的救贖,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芯芙只能說有些女人真的很可怕啊~~~><

然後雅紀很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