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 含有潤二智(?)

 

 

 

 

當櫻井將車開到自家公寓的巷子口就看見自己年邁的父母正站在門口等著他,靠邊停下了車,櫻井先是順了順氣,然後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才下車朝故作從容的朝自己父母的方向走去。

 

越是走近,櫻井就覺是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愧疚感升了上來,當他跟父母的距離差沒幾公尺的時候,櫻井才開口喊了句:「…爸、媽。」

 

櫻井的母親就馬上露出喜悅又是擔心的神情,衝到他的面前,摸摸臉摸摸身體的像是在檢查什麼似的「翔!媽擔心死你了,回來日本怎麼不跟媽說一聲。最近過得好嗎?你看你好像瘦了不少…,你都不知道當媽看到你的信的時候有多擔心,打電話也連絡不到你──…」像是想把心中積了很久的話全部一次傾吐出來般,櫻井的媽媽私毫沒有打算停頓的打算。

 

天氣還不是很溫暖,兩個老人家身子也單薄,櫻井想也不想的就打斷了自己母親的話:「媽…你一次講這麼多,我是要怎麼回答你啊?我們先找個地方坐坐,要講話也比較舒適。好嗎?」

 

「好好好…不過家不就在樓上為什麼不乾脆上去就好了?」

 

聽到自己母親說要上樓,櫻井在心裡冒了不少冷汗,於是趕緊找了個理由推拖:「呃…媽…樓上的房子我租給別人了,現在不太方便…」

 

「怎麼會租給別人了呢?那你現在住哪?」櫻井的母親不是很了解,馬上腦袋一堆疑問就要開問。

 

「媽!」知道自己母親一開口就會沒完沒了,櫻井只好一臉為難的看了下身後的始終保持沉默的父親。「…爸。」

 

這時櫻井那一臉嚴肅的父親才簡單的開口說了一句:「看是要去哪,就走吧。」櫻井的母親才只好先壓抑自己的疑問跟在櫻井身後來到最近的咖啡廳。

 

待服務生替他們送上點好的飲料離開,剩三個人面對面的時候,櫻井的母親率先伸出雙手包覆住櫻井的雙手,用乞求的語氣開了口:「翔…回家吧。媽媽好想你……」

 

「媽…」輕輕將自己的右手抽了出來,櫻井輕輕拍了拍自己母親皮膚已經顯得有些皺的手背。其實他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有多愛自己,不管什麼都替自己弄得好好的,就連自己可能會遇到的阻礙,她也會想辦法先替自己剷除。

 

只是,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不是。

 

「你知道嗎,你突然辭掉樂團,樂團的人也慌張的到處在找你。還有先前替你籌劃的獨奏會時間也快接近了,不趕快回去可能就要開天窗了啊…」

 

聽自己的母親講起工作,櫻井忍不住皺起眉頭,開口阻止自己的母親再講下去:「媽。我想我在信裡把想說的話都說了,我不打算再繼續待在法國了。」

 

「你說那什麼傻話,你不知道你的前途就奠基在那啊!」櫻井的母親激動地抓住自己兒子的手,一臉不敢置信。

 

「媽,你知道我並不在乎那些──…。」

 

「我知道了。你是因為前陣子連續巡迴覺得太累了吧,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沒關係,媽媽盡量幫你延,你想休息多久跟媽說?」不等櫻井說完,櫻井的母親就馬上用自己的方式去解讀櫻井想說的話,不斷說服自己他的孩子只是累了,需要休息,如此而已。

 

「媽,你聽我說。我不會回去的。」抽回自己的手,櫻井用著比平常還大一些的音量開口。

 

「翔!」櫻井的母親情緒變得很焦慮不安。

 

感覺不忍但也莫可奈何,這是他的決定,於是櫻井看著自己母親的眼睛,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想法傳遞給她:「這是我從很久以前就做好的決定。並不是因為覺得很累才一時興起的念頭。」

 

「那你想做什麼?你待在日本又能有什麼作為?」一直保持緘默的父親終於開了尊口。

 

「…我一直以來都只想當個普通的鋼琴老師,教連連音都彈不起來的小孩子們漸漸的會彈上整首歌曲。想偶爾去孤兒院免費彈奏鋼琴給很少接觸音樂的孩子們聽…想看著孩子們喜歡上音樂時快樂的臉龐…」邊說櫻井臉上邊流露出無意識的笑容。

 

「你以為人生是在玩家家酒嗎?沒出息!」櫻井父親加重嚴厲的口氣說明著他無法了解櫻井的這種想法,身為音樂家就是要像他這樣一直追求音樂的境界。當普通的鋼琴老師?這種小學生才會說的話,居然會從自己已經成年的兒子口中說出來,他還真是意想不到。

 

「就算沒出息,那也是我自己決定的人生。」櫻井對上父親的雙眼,那澄澈的雙眸裡寫著自己的認真,肯定的語氣更是讓人感覺到他的堅定不移。

 

「愚蠢至極!」

 

「老公,別、別動手!」眼見櫻井的父親手就要伸長朝櫻井的方向打,櫻井的母親馬上站起身子攬住他,撇過臉一臉責備的看著櫻井。「翔…你不要這樣忤逆你爸爸!你爸有高血壓不能這樣生氣!」

 

「……」

 

見櫻井沒有回話,櫻井的母親只好伸手掏了一下口袋拿出了一張名片遞給櫻井:「我看你先好好想想,我們這禮拜都會先住這間飯店,我們住215號房,上頭也有我們的電話,想通了記得來找我們好嗎?」

 

「…我知道了。」櫻井有些無奈的接下名片。

 

一個禮拜是嗎?那就努力撐過這禮拜吧。

 

見自己父母逐漸遠離的背影,鬆懈下來的櫻井全身癱軟無力的靠坐在咖啡廳的座椅上,想起母親再離開前還特地轉過頭看著他,眼裡好像有什麼話想說卻又欲言又止的,一臉擔心的表情,讓櫻井忐忑不已。緩緩緊握雙手才發現自己竟然無意識的在顫抖著,心臟噗通噗通的快速跳動著久久不能平復。

 

有些失神的櫻井就這麼靜靜的坐在咖啡廳裡看著窗外發呆,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滴又一滴的雨水持續不斷的拍打在眼前的玻璃上頭,櫻井才回過神來,發現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突然,一股震動從口袋間傳來,櫻井抽出手機一瞧,眼底才透露出溫柔的笑容。

 

──我順利到家囉!剛剛好像在巷子口有看到翔ちゃん的車子是我的錯覺嗎?嘿嘿,今天我特地繞去超市買了些食材,今天晚上我要來大顯身手讓你嚐嚐我的手藝!請拭目以待! 雅紀

 

快速的回了相葉的簡訊說他沒看錯,他就在家附近,馬上就回去了。然後他很期待今天的晚餐。還不忘問相葉有沒有淋濕,因為現在外頭正在下雨。

 

回完簡訊後櫻井拿起帳單馬上到櫃台結好帳,咖啡廳的門一打開才發現雨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大,但想想離家裡也沒多遠,櫻井一個邁步就往家的方向衝去。

 

是啊,他不能認輸,他現在有必須要守護的人。

 

 

翔ちゃん你回來啦?我正在準備做飯,你等等…咦?翔ちゃん你怎麼會濕成這樣?」在廚房聽見鑰匙開門聲的相葉習慣性的探出頭,沒想到看到的卻是淋得一身濕的櫻井翔。「你、你等等我喔!」還來不及等櫻井說聲我回來了,相葉就急急忙忙的衝去房間拿了件浴巾出來。

 

「你是怎麼回事啊?明明自己還千叮嚀萬交代我要帶傘的,怎麼自己卻沒有帶─…翔──…?」快步走向櫻井的相葉嘟著嘴邊碎念著,只是話才說到一半,就突然落入了櫻井的懷抱。

 

「對不起…」從一回家就看見相葉的笑容以及為自己擔心的樣子,他這才發現有相葉在的地方他才能放鬆心情,突然意識到他真的不能沒有相葉,一股很想哭、卻又無比恐懼的情緒湧上心頭。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因為什麼,櫻井覺得自己說出來的話竟然有些顫抖。「…我下次會記得帶傘的。」

 

若是相葉又再度從他生命中消失,他該怎麼辦?他沒辦法去想像。此時的相葉就像是在汪洋中那唯一一根浮木,櫻井不自覺得又將環在相葉身上的手又縮得更緊了些。

 

「…我不是要罵你啦,只是你這樣會感冒的!」被櫻井從頭髮上滴下的水滴給冰到脖子的相葉縮了一下,想推開櫻井要他把頭髮擦乾,卻怎麼也掙脫不開櫻井的懷抱。「…翔?你怎麼了?」

 

櫻井只是搖搖頭,用著低沉的嗓音靠在相葉耳邊要求:「抱歉,我覺得有點冷,再讓我抱一下好嗎?」但如果可以的話,他永遠都不想放開。

 

相葉靜靜的讓櫻井抱著,感受著櫻井身體微涼的體溫,伸手輕輕拍著櫻井的背,直到櫻井的手稍微鬆了一些,兩人才稍稍分了開來。

 

對上櫻井有些不捨的雙眸,相葉明顯感受到櫻井不安的情緒,於是相葉對櫻井露出了一抹微笑,輕輕開口:「我在喔,我在ちゃん身邊。」伸出手擦了擦櫻井有些冰涼的臉頰,對準櫻井的唇,獻上自己的吻。

 

安慰的吻才剛分開,櫻井就忍不住再度貼上,像是膜拜般的輕啄著相葉誘人的紅唇,時而吸吮,在得到相葉輕啟的唇首肯後,櫻井迫不及待的探入,汲取相葉口中的蜜津,努力回應著櫻井的相葉雙手也不自覺攀上櫻井寬厚的背。兩人都能感受到彼此體溫正緩緩上升,吻也漸漸變得不是那麼單純─…

 

不安的心漸漸的被撫平,換來的是想要彼此更多的觸碰。「唔嗯…翔…」相葉睜開迷濛的雙眼,被吻得紅豔的唇輕輕喘著氣,美得讓櫻井移不開雙眼。他想看見更多、更美、只為自己綻放的相葉雅紀。

 

「雅紀…」櫻井低沉的嗓音夾帶著慾望,染上情欲的雙眸有些無助的看著相葉,即使他有多麼想要,他也不願勉強相葉。

 

相葉輕輕笑了,雙手攀上櫻井的後頸,再度送上自己的雙唇表示他可以繼續。此刻的櫻井就像是個想要守護自己心愛的寶物,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孩子,讓相葉他想好好的擁抱他。也或許不只是安慰,櫻井傳來的體溫讓他捨不得就此分開,想緊緊的、深深的讓自己嵌入他的身體裡。

 

情欲的開關被開啟,導致兩人變得有些急躁,衣物從客廳開始隨意散落到房間門口,當相葉陷入房間的大床面對那有些陌生的櫻井時,他並不感到害怕,因為他感受得到櫻井憐惜的親吻、感受得到那雙厚實的大掌游移在自己的肌膚上時的熱度、感受得到櫻井對自己的愛……

 

如果是這個人,他願意把自己給交出去。

 

當那刻骨銘心的疼痛襲來時,除了讓眼淚滑落,他也永遠記得彼此不停歇止的那句──

 

我愛你。









===========


祝大家情人節愉快呀ˇˇ
沒想到剛好可以在情人節發這篇文(笑)
內容也很適合阿ˇˇ

雖然不是很甜蜜,但對SA是個大進展了對吧ˇ

不安的小翔真讓人想給他一個抱抱QQ~

然後~
最近芯芙有點陷入瓶頸orz
在想說自己是不是退步了TTATT...
看文的朋友也減少了不少(嘆)
可能芯芙還不夠吧~

不過,為了一直有在支持once again的朋友們,
芯芙會努力突破瓶頸的Q︿Q

努力!!!


那麼~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