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 含有潤二智(?)

 

 

 

 

喀。

 

站在病房門外目睹了一切的櫻井,小心翼翼地將帶來的東西掛在門把上,悄然的將門給關上。唇角帶著一絲笑意轉身離開。雖然他答應過相葉要跟松本好好談一談得,不過看這個樣子應該是不需要他出馬了吧。與其讓第三者介入,倒不如讓他們兩個人好好獨處溝通。

 

因為松本跟二宮兩人的事情,櫻井心裡是滿滿難以言喻的情緒,這樣的結局對二宮是好的吧,但對大野而言這樣真的會讓他感到幸福嗎?櫻井手裡拿著手機想著是不是該通知一下大野或相葉,走啊走的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離醫院附近的一個河岸停了下來。

 

河岸邊的水因為太陽的折射波光粼粼,四周的青綠色的草坪莫名的讓人感到相當舒適,櫻井在綠色的草坪上隨意找了一個位置坐下,閉上雙眼直接感受太陽傳遞來溫暖光線,舒服陽光讓櫻井不由得緩緩躺下身子,雙手枕在後腦勺仰頭看著那一片晴朗的天空,藍白分明,除了太陽的光芒外似乎沒有什麼雜質能混入,然而他心裡的不安卻不能如眼前的天空那般晴朗。

 

突然手中的手機傳來震動,櫻井將手拿到自己的眼前一看,上頭的來電顯示是──舞,他的親生妹妹。斂下眼睫,他想也不想的就將手機丟到一旁,讓手機自己震動到不動為止。

 

煩悶感一時全湧了上來,櫻井一舉坐起身子眉頭死鎖,苦惱的搔了搔頭,大大的嘆了口氣。沒經過幾秒手機又再次震動了兩下,沒氣沒力的櫻井懶懶得把手機拿回來掀開,這次來的是兩封簡訊,一封是相葉傳來的,一封是舞。

 

緊皺的眉頭瞬間舒展開來,櫻井想也不想的就先點開了相葉的簡訊,標題是相葉式,很有精神的表情符號\ (^0^) /。

 

內容寫著──

 

呀呼!今天的取材很順利喔!等等進行完訪談,大概中午就能結束了!我會自己先回家,翔就先照顧潤讓小和好好休息,不用特地來載我了☆ 對了,翔ちゃん記得要幫我說服潤喔,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指) 雅紀。

 

看完相葉生動的簡訊,櫻井不僅眼底出現了笑意連同嘴角都揚起一抹溫柔的笑容。要是相葉知道松本對二宮的告白肯定會很激動的吧。只是退出了相葉的簡訊內容看見另一個醒目又刺眼的標題:急件。馬上讓櫻井的笑容凝結。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櫻井有些猶豫的將簡訊點了開來,簡短的內容卻讓櫻井心臟差點停止,睜大了雙眼一點不可置信,丟下一句:「混帳!」二話不說,櫻井馬上起身奔跑。

 

──哥,爸媽昨晚坐飛機回日本了,說是要去找你!大概今天早上就會到。

 

越過草坪、顧不得人行道人來人往的,櫻井邊跑邊對自己撞到的人道歉、不顧斑馬線對面的綠燈閃爍轉為紅燈,像是沒聽到車子的喇叭警告,一股勁的只知道要趕緊穿越大馬路,櫻井一路直奔停車場,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腳步也緩慢了下來,停了一下大大得喘了口氣,又馬上接著往前跑,終於讓看見了車子。想開車門才想到自己忘了按下遙控鎖,急急忙忙地開鎖,打開車門,有些顫抖的雙手插上了鑰匙慌張得啟動引擎,轉動了一下方向盤,大腳一踩油門就讓車子奔馳在公路上。

 

腦海裡閃過過去相葉在他背後哭泣的模樣,還有那句冷淡的「櫻井君」他的心就絞痛不已,連呼吸都變得困難。

 

混帳、混帳、混帳──…!拜託,別開玩笑了,他好不容易最近才能看到因為他而展開笑顏的相葉,好不容易他們才重新開始,他不想也不願再讓相葉受到任何傷害了。

 

一路上,額頭滑落的汗水順著臉頰滑落至鎖骨,背後也已經被汗水給打濕襯衫的櫻井,沒空管自己此刻有多狼狽,只能邊喘邊在心裡祈禱相葉不會碰上他父母。

 

可惡,怎麼偏偏要挑這時候,怎麼他們不能就這樣放他自由……

 

在等待紅燈的同時,稍微冷靜下來的櫻井戴上耳機,櫻井將手機放在車上按下熟悉的號碼,等待對方接起。

 

嘟──

 

「喂,是我。你們現在在哪,我去接你們…什麼?在家附近了?…我知道了。」努力隱藏自己激動的氣息,櫻井簡單的交代了一句後掛掉電話,打上方向燈,待綠燈一輛馬上轉了個彎朝自己家的方向前進。

 

拜託,拜託!千萬別讓他們碰上才好──……

 

 

「…松本先生,雖然你不是第一個發生這種事的病人,但可以請你安份一點嗎?雖然針頭掉了不會有生命危險,但對我們而言是很麻煩的,而且我想你應該也不喜歡一直被插針吧?」護士冷靜的替松本處理傷口,邊責備松本不應該隨便拔掉針頭。重新找了個點重新將針頭插上後,對松本露出了一個笑容,用力的拍了下松本的手,見松本忍不住痛驚呼了聲才滿意的走掉。

 

真是個沒同情心的護士。等護士離開了病房後,松本才一臉無辜的看向在一旁裝做若無其事的二宮,還順便把手給伸了出去想換取同情。「很痛……」

 

「你活該。」用著還有些紅的眼睛撇了撇松本伸出的手,二宮嘴裡雖然不饒人,但還是將自己的手給伸了過去,像是個小老師輕輕打了不安份的學生手心一下。「知道痛還不安份一點。」

 

「我一點都不後悔這麼做。」松本眼底帶著笑,輕輕的牽起二宮小巧卻又有肉的手掌,轉了個方向將手指嵌了進去,十指緊扣。

 

松本的這個動作讓二宮身體僵硬了一下,想抽回手卻被牽得更緊。「你幹嘛?還想再重新被扎一次針頭嗎?」

 

沒有跟二宮正面衝突,松本晃了晃兩人牽著的手直接切入主題:「你還沒回答我呢,你的回覆呢?」松本問得平常,但實際上他緊張到不行,不僅握著二宮的手越收越緊,手心還微微的冒起汗來。

 

「…那大野智呢?你打算怎麼辦?」

 

「我…」松本因為二宮的話禁了口,頓時不知該怎麼回話。

 

提及大野的時候,松本的手鬆了一下,二宮自嘲的笑了笑,趁機把手給收了回來。「你不要跟我說什麼你比較重要的廢話…,等你想清楚了之後再回答我。」

 

這些年他恨的人其實不是松本,不是大野智,而是自己。他眼睛沒有瞎,他知道松本潤對大野智的重視,也知道大野智友多重視松本潤,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牽絆有多深,他從來沒懷疑過。過去的他不過是個突然介入他們之間的第三者,可笑的以為可以從大野智手中搶到松本潤的第三者。

 

其實他要求得不多,只是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愛自己。他不否認松本潤的告白讓他很感動,只是他卻沒辦法忽略大野智那莫大的存在。

 

過去松本潤曾因為害怕失去大野智口不擇言的說了傷害自己的話,如果現在松本潤跟他說他現在不在意大野智了,那絕對是天大的謊言。

 

「和……」

 

「你或許不知道,在我們決裂的這些期間,他一直都不間斷的有來找我。他很重視你,一直希望我跟你和好。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人,你說是吧?」

 

「……」

 

「他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一個人,我剛開始老是給他閉門羹吃,他卻老不放棄,一有空就來找我。最後我受不了開門說我不想談跟你的事情,他就跟說那我們談別的事情,無理頭的扯啊扯的,再悄悄把話題繞回你的身上…」

 

看著松本茫然的樣子,二宮就知道大野做的這一切都沒有讓松本知道,所以他起身走到松本身邊,伸出手輕撫松本的臉龐繼續說:「這樣的人,你要是說要放棄,我肯定二話不說會把他給搶走。」

 

二宮的眼神讓松本感覺他不是在開玩笑,伸手抓住二宮的手,松本的眉頭壟起一座小山,一臉凝重的對上二宮的眼神。「你究竟要我拿你怎麼辦……」

 

感受到松本的手勁,二宮歪了個頭露出了笑容,「你說呢?」低下頭二宮將唇貼上松潤有些乾燥的唇後露出挑釁的眼神。

 

松本沉默了一下伸出右手將二宮的頭給壓下,霸道的重新侵佔二宮的唇,重重地摩擦著,然後帶點逞罰性的輕咬下二宮的下唇,軟舌毫不客氣的侵入二宮那輕啟的禁地,汲取二宮口中的蜜津,二宮也不甘示弱的回應著,「唔嗯……」久違的親吻讓兩人吻得難分難捨,親吻的水嘖聲迴盪在安靜的病房裡顯得特別曖昧。

 

在一切快進入失控前,二宮率先推開了松本,紅潤的唇微微開啟喘著氣,迷濛的眼神帶著笑,靠在松本的耳邊輕聲開口:「我等你的答案。」

 

該怎麼做才能讓三個人都幸福,這是二宮和也給松本潤的課題。




=======

這課題不但是松潤也是芯芙的課題啊XDD|||
在這邊潤二智出現了些不同的狀況,NINO也變腹黑了起來(笑)
然後SA...嘿嘿
會怎樣呢= =a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喔ˇ

預告:下集是SA的部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