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 含有潤二智(?)

 

 

 

由於在發生事故前酒精攝取過量造成麻醉時間的縮短,松本比預計的時間還早醒了過來,只是當他醒過來的時候身體上的疼痛,卻抵不過心臟因為耳邊傳來那細小的啜泣聲引來的揪痛感難受。

 

經過麻醉及衝擊的身體,疲憊得讓松本即使清醒了也沒辦法好好睜開眼睛去確認自己在哪,只能靠嗅覺、觸覺及聽覺去感受,刺鼻的藥水味讓他不用想也知道自己此刻正身在醫院,而枕頭邊濕潤的感覺會是什麼?這疑問似乎從安靜的空間傳來的低聲啜泣可以得到答案……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松本感到一陣暈眩襲來,隱隱約約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對了,因為跟他跟大野吵了一架,滿腹的無奈及氣惱無處宣洩,他只好跑去酒吧借酒消愁,只是酒一杯接一杯的喝腦袋卻越來越清醒。

 

其實他不是不知道大野的意思,感情是他的,他比誰都還要清楚不過。

 

他在酒吧裡邊喝邊思考,直到調酒師遞出了一杯水提示他喝過量了,他才忍不住抬眼開口朝眼前的調酒師抱怨。

 

『你說看看為什麼一定要從兩個裡面選一個…無論哪一個我都放不下…』

 

調酒師只是微微笑沒有回應他,靜靜的擦著玻璃杯。

 

於是他又再度自言自語:『你一定覺得很好笑對吧,哼,我也覺得很好笑…我從來不知道傷害一個人,自己也可以痛成這樣…』他苦笑,他從來沒想過他過去的那一番話會讓二宮這麼恨他。

 

一直到二宮不再將視線放在他身上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有多重視他。

 

他才明白他的確是被二宮和也吸引了,那個總是躲在頂樓練習吉他的小小的身影,他一直都記在心上,二宮談及音樂時閃閃發光的眼神、談及自己家人對自己的期望時的無奈苦笑,倔強不肯服輸的心。他是他在高中第一個,同時也是唯一一個朋友,第一次遇到一個會為了他著想而拖著他去保健室的人,雖然脫口說出的話不是很好聽,但他知道那全都是出自於他的關心。

 

他很喜歡二宮和也這個朋友,或許再更多上一些。因為他讓他開始喜歡上學,不再覺得去學校是件無聊的事情。也漸漸開始喜歡上保健室,那彷彿是他們兩個人的秘密基地般,就算只是躺在床上休息二宮在一旁玩電動他也覺得很輕鬆。偶爾會趁校醫不在的時候嬉鬧,有一次玩得過火,在保健室的病床上看著被他壓在身下的二宮,他甚至情不自禁地親吻了他,差點越了界…

 

後來二宮開玩笑說原來KISS不過就是這樣啊,嘴唇貼嘴唇沒什麼的帶過尷尬伸手推開他,他卻鬼迷心竅的伸手重新把他攬入懷裡加深剛剛未完成的親吻,沒有換來二宮的反抗反而得到了回應……二宮那時迷離的眼神及泛紅的雙頰,他到現在都沒辦法忘懷。

 

只是他卻有個怎麼也不願意放開的人,他從小就憧憬的大野智。他是個很自由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卻是個迷迷糊糊的生活白癡,他尊敬他的,卻也想守護他。

 

『感覺潤很喜歡二宮呢,最近老是聽到潤在講二宮的事情。我上次有見到二宮喔,是個很有趣的人,很坦率似乎很喜歡你哪,你們很適合,要不要考慮在一起?』

 

當大野用著很輕鬆的語氣提及二宮的時候,他開始感到恐懼。

 

為什麼要推開他?什麼叫適合不適合,他不懂。當下的他只知道他不想、也不願失去一直以來都在他身邊的大野智。所以當大野要他考慮二宮的時候,他大聲的反駁了──

 

『…你不要開玩笑了!你明知道我喜歡的是你,二宮和也不過只是同學、同班同學!其他什麼都不是!』

 

而當他聽見跑開的腳步聲響時,他的心瞬間冷了下來。知道外頭的人是誰的當下,他沒辦法動彈,儘管大野催促著要他去追,他還是連移動腳步的力氣都沒有的任由二宮遠去,任由他遠離他的生命……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啊…。和…對不起…對不起…』

 

最終身邊只剩大野智的松本潤,又怎麼能不抓緊他,即使再不安、再歉疚。

 

他只記得隱隱約約,在酒吧昏昏沉沉的時候他好像聽見了二宮的聲音,他想如果能再重來一次,他一定會好好的將二宮和也攬入懷裡,告訴他,對不起…我不能沒有你──……

 

耳邊傳來的啜泣聲,才讓他明白,他錯得有多離譜。他怎麼會忘了呢,刺蝟,之所以會讓自己佈滿刺,是因為他在那防衛的外殼內所保護的,是比誰都還要柔軟脆弱的身體。

 

無聲溫熱的淚水從眼角滑落至一旁的純白枕頭上,是懺悔、是對自己的氣惱。恍恍惚惚的松本又再度陷入了睡眠。

 

 

當松本張開雙眼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了,刺眼的陽光從窗外灑入,純白的病房以及藥水味讓他皺起了眉頭,昨天聽見的啜泣聲好像只是夢一場,病房只剩下他一個人,空空蕩蕩的。

 

頭疼、全身痠痛頓時全湧了上來,又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毫無知覺被包成一大包的左腳,松本忍不住用力的眨了一下雙眼,動了動因為打點滴而有些麻的左手手掌,用右手揉了揉太陽穴深深地嘆了口氣。他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喀啦──

 

門被打了開來,松本對上走進來的二宮的雙眼,下一秒卻馬上被二宮給避了開。二宮手裡提著便利商店的袋子,裡頭裝著狀是早餐的兩份三明治以及兩罐咖啡。

 

「…你醒啦,睡得還舒服嗎?」二宮冷冷的開口,眼睛看著病房、地板、自己手中的袋子,就是不看松本,走到松本身旁的椅子坐下。沉默了幾秒後,從袋子裡掏出了一份三明治丟到松本的身上。「你的早餐…」

 

松本默默接下三明治看了一下,轉頭朝下一秒已經開始拆開自己的三明治要吃的二宮開口:「你黑眼圈很重…沒睡好嗎?」雖然二宮刻意避開松本的視線,但臉上的疲憊卻還是明顯可見的。更讓松本確定昨晚的啜泣聲是來自於他。

 

其實二宮還是在意他的對吧。

 

用力咬下了一口三明治,二宮皺著沒頭悶悶的開口:「…不要你管。」要不是因為他,他怎麼會沒睡好。只是這話打死也不可能從他口中說出來。

 

「和…」

 

「怎樣?你是不想吃三明治?還是要喝飲料?喝水?」抬頭,二宮一隻手拿咖啡一隻手拿礦泉水瓶遞到松本面前,不想聽松本可能開口說的任何話,二宮馬上用問句堵住了松本原本想說的話。

 

接過二宮手中的礦泉水,松本苦笑了一下。奮力的想轉開瓶蓋,手卻使不上力。注意到這情形的二宮,雖然一臉不耐煩還是搶過了松本手中的寶特瓶,替他轉開瓶蓋後遞回去給他。

 

「謝謝。」因為二宮的動作而感到開心的松本喝了口水潤了潤喉後,看著二宮身後的窗戶重新開了口:「我們…好久沒像這樣一起獨處了呢。」撇了一眼專心吃三明治不打算理會他的二宮,松本繼續開口:「你還記得嗎?我們兩個以前待在保健室裡頭的時間比在教室還要長…那時候…是我在高中最開心的時光了吧。」

 

「…別說了。我不想聽。」二宮停頓了下來,出聲制止松本繼續往下講。那段時間是他最快樂的時光?卻是他最痛的時光──那段他曾經以為如果是松本潤,就算要把自己給他也無所謂的愚蠢時光──光是回想,就讓他覺得連呼口氣胸腔都會感到疼痛…

 

「對不起,我那時說的話不是真心的─…」

 

二宮猛然站了起來,吸了口氣開口:「如果你想要回憶過去,你可以一個人慢慢回憶,我不打擾──…你,放開我!」轉身就要走的二宮手卻被松本一個伸手給拉得死緊,看著那打著點滴的管線開始出現血液逆流,二宮屏息想抽回手卻又不敢大動作的掙扎,就怕這一拉扯就把松本手上的針給扯了下來。

 

「聽我說完好嗎?」

 

「我不想聽。」心痛得快沒辦法呼吸,二宮撇開臉看著正前方,手也沒有放棄的經經掙扎著。

 

「可是我想說。一直一直都好想說…」

 

「…放…放過我吧。算我求你了……」泛紅著眼眶,二宮咬著唇,有些顫抖的開口。努力深呼吸,「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們只是曾經的同班同學…,如此而已。」沒想到不過是要開口說幾句話,喉嚨居然會緊縮到連自己都難以發聲。二宮和也,你是不是有這麼悲哀阿。

 

「不是的!不是!」松本更加使力的將二宮的手抓得更緊,無視於疼痛、更無視自己的血液是否正在逆流。「和…你轉頭看我一眼好嗎?」松本第一次這麼低聲下氣的請求人,聽到二宮的話,他簡直想拿把刀捅了自己,自己怎麼會把二宮傷得這麼深…

 

他好蠢、好蠢…

 

「……,算了吧。」停了幾秒,二宮趁松本手勁有些放鬆的時候,狠下心用力一扯讓自己的手跟松本分離,深吸了口氣順了順自己的呼吸,不願回頭的邁開步伐。

 

「等……!」一心只想留下二宮的松本,哪怕只有五分鐘、讓他完整的將自己苦藏許久的心事給說出來就行,兩人拉扯之間一個失力不當,松本一個用力伸出手便這麼直接地讓手腕上的針頭脫落,在疼痛感襲來之前,二宮眼底所看見的是刺眼的紅。

 

因為松本出血不止的手背而愣住的二宮,「潤……笨…笨蛋,你的手──…!」心裡突然慌張了起來,慌忙的回到松本身邊抽了幾張衛生紙,上前想替松本加壓處理傷口卻被松本一個動作給阻止。

 

松本半強硬的捧住二宮的臉,讓二宮不得不直視他的深邃雙眸。

 

「我愛你。……和,我愛的是你啊──…」

 

松本的聲音迴盪在整間病房,不僅讓二宮的心狠狠一震,同時也打落褐色瞳孔裡隱藏的眼淚……

 

 

 

=================

這集很完整的是潤二啊~~

不過事情還沒這麼快解決咧XDD

這集的NINO寫得芯芙很揪心啊QQ

當NINO要潤放開他的時候我寫到眼眶都有點泛淚了||

嘛嘛~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