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主CP為櫻相 含有潤二智(?)

 

 

第二十二章

 

『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相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松本曾經跟他說的這句話。相葉雖然比較遲鈍,但並不代表他沒有神經。松本那時的無奈、二宮今天的疲憊神態,在在都顯示著他們對彼此的在意。

 

他所認識的二宮和也是個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但面對討厭的人他是不會留任何情面的。如果他真的討厭松本潤,就算松本潤橫死路邊他也不會多看他一眼。然而只因為聽到大野一句他沒辦法照顧松本,二宮就留了下來,就可以知道松本肯定在他的心裡佔了一席不小的地位。

 

當然他也明白松本潤一直都是喜歡著大野智的,雖然他很少親眼看見,但光聽他們講電話的內容就知道松本總是小心翼翼的對待著大野,每天噓寒問暖的,老是怕他忘記吃飯,電話也是照三餐打。而當他在面對二宮的時候就不同了,面對二宮的冷潮熱諷明顯多了不肯服輸心態,所以兩人最後總是會吵架收場。

 

是什麼造就這樣的結果,或許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吧。

 

當櫻井洗好澡回到房間,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半坐在床上思考的相葉。櫻井隨意用毛巾擦了幾下頭髮後將毛巾蓋在頭上就悄悄爬上床蹭到相葉的身邊輕輕的開口:「在想什麼呢?」

 

被櫻井髮梢上的水珠給滴到頸窩的相葉縮了一下脖子,轉過身子面對櫻井,伸手蓋住櫻井的雙耳讓毛巾整個將櫻井的頭包覆住,然後忍不住咯咯的笑了開來,「你洗好啦,頭髮怎麼不擦乾,害我被滴到很冰耶!」講著講著就有些粗魯的替櫻井擦起頭髮來。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讓雅紀替我擦頭髮嘛。」聽見相葉的笑聲櫻井也忍不住漾起笑容,雖然相葉的動作稱不上溫柔,但對櫻井而言,這就是屬於相葉的體貼,這就是幸福。

 

「咯咯,翔ちゃん講話好肉麻喔。」將毛巾抽掉,相葉將手伸入櫻井的半乾的髮絲內胡亂撥開。

 

兩人面對面的注視了一下,櫻井突然輕輕的將相葉拉近自己,隨後在相葉不解的眼神下讓他轉過身,從後頭溫柔地擁上,靠在相葉的耳邊輕喃:「我只對你肉麻。」惹得相葉更是停不下笑聲。櫻井縮緊攬在相葉腰際的手,讓兩人的身體與身體相貼,只隔著一層薄薄的衣物完全不影響兩人之間相互傳遞的體溫,「雅紀剛剛在想什麼這麼專心?連我進來都沒發現。」

 

聽見櫻井問的話,相葉原先揚起的嘴角緩緩下彎,表情也變得認真了起來:「……我在想小和的事情。」

 

「嗯?」果然是這麼一回事。櫻井其實對於二宮也很好奇,畢竟從大野那裏聽來的話,是大野以自己的觀點闡述的,而實際上是怎樣,卻只有二宮跟松本兩個人自己知道。

 

「小和什麼都不肯跟我說,他明明就在意潤,可是卻不肯承認。」還有他想借肩膀給二宮也被拒絕了,想到這點就感到很洩氣的相葉將自己身體的重心往後放在櫻井的身上,將頭靠在櫻井的肩上仰頭望著櫻井:「翔ちゃん你跟潤是從小到大的鄰居也認識小大,他們之間的事情你應該會知道些什麼吧?」

 

「嗯…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不過…我今天問了智…」

 

「他說了什麼嗎?」相葉馬上起身正座面對著櫻井,雙手搭在櫻井肩上,眼睛張得大大的,一眨一眨得像是在渴望櫻井能說出他想知道的答案。

 

「他說…呃,或許你可能會覺得不敢置信…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吼,翔ちゃん!你不要拐彎抹角了啦!有話就直說!」相葉見櫻井欲言又止的樣子,忍不住抓緊櫻井的肩用力前後晃動,都在這種時候了,有什麼話還不好說的!

 

「好好你冷靜…如果說,我是說如果二宮可能喜歡潤的話你覺得…」被相葉晃得有些不舒服的櫻井伸出右手擺到相葉的左肩上要他冷靜,只是他這話一出,相葉先是愣住,然後更加用力的晃著櫻井:「等等,你是說小和喜歡潤?」

 

「對、對、對……雅、雅紀…拜託,你別再搖我了…」櫻井被相葉這麼用力一晃,他覺得自己的腦袋似乎有點快缺氧了…

 

相葉發現櫻井似乎真的不太舒服,這才趕緊放開手讓櫻井能獲得自由。不過…他怎麼會沒想到這點呢!二宮和也喜歡松本潤!那松本潤呢?那大野智呢?等等他好像又亂了,怎麼會這麼複雜啊啊啊!

 

相葉轉過頭皺著臉看著因為頭暈在揉自己太陽穴的櫻井:「翔ちゃん…,潤跟小大在一起對不對?那這樣小和不就…」

 

「潤跟智啊…我原本也以為他們會在一起的。」櫻井嘆了口氣,想起大野智在離開他車子前給的那個笑容,他實在是無法理解怎麼可以有個人可以愛得這麼無私,或許他可以有點了解松本潤的心情了。

 

「欸?潤跟小大沒在一起?翔ちゃん等等啦,你說清楚點,我整個思緒都亂掉了啦,他們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見相葉一臉茫然,其實櫻井自己也沒有明白到哪裡去,他只能就自己理解整理出來的思緒從頭解釋給相葉聽:「就如雅紀所知道的,我跟潤還有智三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潤小時候因為長相太兇,大家不喜歡跟他一起玩,偏偏他也不是很在意總是喜歡繞著智轉,從小就很黏著他。在國中的時候潤就明確的告訴我他的性向,還有宣告智是他的要我不准跟他搶。別看他現在很圓滑,其實他私底下的個性很執著,甚至有些偏激,不喜歡人家跟他搶東西,自己堅持的事情更不喜歡變動。」

 

「嗯嗯,然後呢?」相葉像個聽話的學生,雙膝併攏雙手放在膝蓋上認真的聽櫻井解說。

 

「然後在高中的時候潤和二宮相遇了。就智的說法,其實潤很在意二宮,只是偏偏潤又早已認定他喜歡的人是智,照他的個性他不會也不願承認他喜歡上了二宮,而智卻希望他好好跟二宮在一起,潤當場就激烈的反駁…誰知好巧不巧的,當潤否定自己對二宮的心情時,被二宮給聽見,從此之後兩人就決裂……」櫻井才講完,一轉過頭,相葉無聲落下的淚水以及茫然的神情把櫻井給嚇壞了,「雅、雅紀你別哭啊……!」

 

櫻井心疼的伸出手貼上那不知什麼時候佈滿淚痕的小巧臉蛋,用纖細的手指輕輕替他將淚水拭去。但相葉的淚水卻還是如同沒關緊的水龍頭般不受控制的順著他的臉頰滑落,「…怎、怎麼可以這樣…潤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小和…他不可以這樣對待小和的啊!」難怪二宮的臉色會這麼疲倦,難怪他一碰到松本就想避開他。即便沒有在場,相葉也多少能想像得到從松本口中說出來的傷人話語,二宮肯定會受不了的…。

 

什麼叫『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他此刻好想衝過去把松本給搖醒,告訴他明明就是他不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變化,傷了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現在卻用這樣的話來解釋一切無可挽回,會不會太狡滑了…

 

「別哭…」伸手撥開相葉的劉海,櫻井帶著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的表情牽起苦澀的嘴角,輕輕抬起相葉的下顎,緩緩將吻輕輕落在他泛淚的眼角。「我知道你很擔心,不過…他們之間的事情,就交給他們自己解決吧。」

 

想起智所對他說的話,他深刻的體會到,每個人對愛的方式都不同,誰都沒有資格說誰對誰錯。只是當有了過度的偏執,單純的愛情就會變成鋒利的刀刃,把人劃得遍體麟傷。

 

「不…」相葉用力的搖著頭,不願同意櫻井的話:「翔,我想去找小和。我不要他難過…我要潤把話給說清楚……」相葉拉著櫻井的手,淚濕的睫毛一眨一眨的請求著櫻井。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覺得二宮面對著松本肯定心裡會很難受,搞不好現在正躲在角落哭也不一定…

 

櫻井有些為難的看了一眼床頭櫃上的鬧鐘,時針幾經快走向一,這時間就算想進醫院也進不去的吧。只是他也抝不過相葉的要求,只好先安撫他:「雅紀你明天還有工作,我答應你我明天會去醫院和二宮交換,屆時我會跟潤好好聊一下的,所以你別擔心好嗎?」

 

「可是…」相葉有些猶豫,他真的好想親自去跟松本把話說開,要嘛就接受二宮,不要嘛,就別再靠近二宮了。他實在不希望二宮難過。

 

大概猜到自己戀人的想法,櫻井輕輕拍了拍相葉的臉頰,輕聲說服著他:「別可是了,要是二宮知道你因為他的緣故而不去工作,他肯定會生氣的吧?」

 

「唔…嗯。」想起雖然過去二宮討厭松本有要他退出他們公司,可是當他說他不想上通告時第一個罵他的人卻也是二宮,相葉也只好乖乖點頭。「…你要幫我好好跟潤講,不要再讓小和難過了。」

 

「我答應你。所以早點睡吧。嗯?」櫻井輕聲安撫,也順勢將相葉給往後押到床上,蓋好被子。

 

「…打勾勾。」被包在被窩裡的相葉眼眶還紅紅的,卻不忘把手給探出來,伸出小指頭要跟櫻井作約定。

 

「嗯,打勾勾。騙你的人是小狗。」莞爾,櫻井輕輕勾上相葉的小指,還晃了一下。

 

「恩,晚安…」相葉這才滿意的縮回手,閉上雙眼,感受櫻井輕輕在他額頭落下的柔軟。

 

體貼的替相葉關上了燈後,櫻井沒有馬上跟著去睡,而是靜靜坐在床邊思考。

 

從口袋抽出被自己關成靜音的手機,櫻井不禁輕嘆了口氣,一掀開看到的就是無數個未接來電,及幾封簡訊。看來自己偷偷回日本的事情已經快要瞞不住了,再不想個辦法他好不容易拾回的感情不知道又會有什麼變化,偏偏這時候遇到松本的事情,他又不可能不管…

 

這個夜晚他想不僅是二宮會睡不好,估計連他也好不到哪去了。

 

 

 

==============

 

嗯....不知道該說什麼XDD

總之,如果大家有想說的話都可以說嘿XD

偷偷說,下集就要帶潤二了~XDD

敬請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